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北省 >宜昌市 >西陵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宜昌紫海香堤花海农场

时间:2024-04-29 21:55:23

来源:互联网

在下牢溪一个叫紫海香堤花海农场的地方,金鸡菊、薰衣草、鼠尾草、马鞭草……盛开在蓝天白云下,摇曳在青山绿水间,在阳光下炫彩夺目,美得令人窒息。

紫海香堤花海农场

“无垠的香草田”、“安静的汤河水”、“茂密的金山林”构成了一副绝美独有的风景图画。零落于香草海边的海岸篷房,坐落于坡地上绿树丛中的坡地棚屋。

紫海香堤花海农场

“紫海香堤”香草庄园,园区总面积约300亩,培育香草近200种,花期最长可达8个月,主要以四季薰衣草、马鞭草、洋甘菊等香草为主。

紫海香堤花海农场

紫海香堤在密云古北口,也就是著名的古北水镇的旁边。虽然是个薰衣草庄园,但也种了不少五颜六色的花。如果交通再方便些,这应该是个办婚礼的不错的场地。

景区地址:宜昌市西陵区下牢溪景区附近。

紫海香堤花海农场景区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自驾车路线:从峡口风景区快乐谷至姜家庙村委会即到,全程6.8公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14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石首龙泉农业生态园

石首龙泉农业生态园

石首龙泉农业生态园致力于将以现代农业与旅游相结合,利用农业资源环境、田园景观、农事体验等条件,将农业生产、生活、生态有机的融合在一起,打造一个…

江夏恒河生态园

江夏恒河生态园

恒河生态园,距武汉市区行程时间约40分钟(自驾车)。园区占地面积1000余亩,是一家集观赏、有机蔬菜、瓜果种植、养殖、乡村旅游、餐饮娱乐等多功能融为一…

宜昌夷陵香景源生态园

宜昌夷陵香景源生态园

这里似乎是与世隔绝,只留下空灵清透的景象,生态环境如世外桃园。这里集怪石、绿水、耕田、溶洞、古遗址于一体,是三峡明珠的生态画廊。 香景源以溪…

德州希森欢乐岛游乐园

德州希森欢乐岛游乐园

德州游乐园位于德州市市中心,新湖风景区内,景区内设有十二娱乐设备,景区内有:过山车、碰碰车、豪华转马、自控飞碟、树屋、小激流、UFO车、疯狂列车、…

十堰黄龙壹号生态园

十堰黄龙壹号生态园

黄龙壹号生态园,十堰市张湾区黄龙镇斤坪村,属黄龙生态文化旅游区子项目之一,占地面积为386亩,总投资2 2亿元。 壹号生态园包括高新农业技术展示馆…

枝江董市镇枫林花卉月季园

枝江董市镇枫林花卉月季园

枝江市董市镇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明古镇,距今已有1800年历史,近年来,当地抢抓绿满荆楚机遇,依托枝江市枫林花卉苗木专业合作社,网罗花卉苗木农户,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