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北省 >十堰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丹江口武当花谷景区

时间:2024-04-29 12:44:16

来源:互联网

武当花谷位于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的丹江口市土关垭镇龙家河村,景区以302省道丹土路段为主轴,以武当道茶城、龙河花海、“5·31”乡村艺术博物馆、太极如意河湾等主体景观为核心,全长27公里,横跨土关垭、三官殿。

丹江口武当花谷景区

走进丹江口市武当花谷核心景区建设现场,只见公路两旁花红柳绿,游步栈道曲径通幽,农家村落绿树掩映,武当道茶城、龙河花山、如意河湾等景点。武当花谷景区以自然生态为背景,融人文风貌于一体,域内青山蜿蜒、峡谷深幽、碧水流长、百花锦簇、乡风淳朴、民居独特,是一条生态休闲观光农业走廊,也是“美丽乡村”建设的典范之作。

丹江口武当花谷景区

花谷春季常规花卉观赏景区主要为中心广场和樱花谷两大块,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有37个品种,数量近23万余株。现在近30个品种的郁金香花已经开放,樱花谷的樱花和桃花谷的桃花也竞相开放,点缀着整个花谷。

丹江口武当花谷景区丹江口武当花谷景区

整个景区,注重色彩的搭配,红的、粉的、黄的等连成一片,突出花海独有特色,为景区春景增添了无穷魅力。有观景平台、风车、鸳鸯厅、水车、漫水桥、吊桥、游步道和栈道等;栽植香樟、桂花、杜鹃、月季等树木花卉3万余株。

丹江口武当花谷景区

武当花谷也叫孟土路(老河口孟楼至丹江口市土关垭镇)生态休闲观光农业走廊,利用丹江口城区到土关垭的原302省道打造建设。整个景区建设以杨清河流域、龙家河村为核心地带,其中农业生态旅游项目主要主要集中在土关垭镇龙家河村。

门票价格:30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开放时间:08:00-18:00;

景区地址:丹江口市土关垭镇龙家河村。

丹江口武当花谷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十堰客运南站乘坐至丹江口市的客车

B.自驾路线:从十堰市区往土关垭方向顺着孟土路过了龙河1桥就到了,开车去20-30分钟左右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13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武汉梁湖都市农庄

武汉梁湖都市农庄

梁湖农庄位于梁子湖畔,距纸坊城区、汤逊湖大学城各十余公里。南与梁子湖北咀码头、梁子岛一衣带水,北与宽阔的梁子湖大道相连直达武汉市区,交通便捷。 …

丹江口习家店农博园

丹江口习家店农博园

习家店镇农博园,以种植珍稀苗木、花卉、水果为主,着力打造集农林科技培训、生态旅游、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农旅文化园区。农博园占地面积3000亩,建设主题…

庆云月亮城堡主题乐园

庆云月亮城堡主题乐园

月亮城堡主题乐园位于山东省德州市庆云县,占地面积680亩,乐园以当今先进的计算机虚拟识别、互动技术、特种影视技术和声光电手段及虚拟 现实场景营造为…

宜昌三峡奇潭风景区

宜昌三峡奇潭风景区

三峡奇潭(三峡奇谭)位于宜昌夷陵区黄花镇上洋村区以“溪谭落群,林海氧吧、峡谷风光、溪降清水,九峰叠翠,观光农业”六绝着称,,是一个以溪谭落群、林海…

红安华缘花海

红安华缘花海

华缘花海,位于黄冈市红安县华缘农场的,占地1700亩,鲜花盛开,彩蝶飞舞,引来各地游客尽享温馨浪漫的田园之旅。 华缘花海分为紫色主题园区、荷花园…

武汉紫薇都市田园

武汉紫薇都市田园

紫薇都市田园景区以植物编织文化为主题,这在整个华中地区乃至全国都是独一无二的,具有无可比拟的独特性,武汉市最富特色的陆地机动游乐与水上机动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