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东省 >德州市 >庆云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庆云月亮城堡主题乐园

时间:2024-04-28 08:19:31

来源:互联网

月亮城堡主题乐园位于山东省德州市庆云县,占地面积680亩,乐园以当今先进的计算机虚拟识别、互动技术、特种影视技术和声光电手段及虚拟 现实场景营造为特征,以影视科幻和真实互动特色,打造游客参与幻真互动主题乐园,被誉为“东方幻真乐园”。

高空飞翔

▲图:高空飞翔

大闯关

▲图:大闯关

【飞跃太空】360度4D数字球幕影院,采用三自由度座椅,结合目前先进的6.1声道音响系统,带着青少年(游客)们飞越观赏名胜古迹,飞越地球、飞越太 阳、飞越银河系,给他们逼着、惊险、刺激的飞行感觉,让他们了解、学习太空知识。

松林飞鼠

▲图:松林飞鼠

游泳馆

▲图:游泳馆

【祥云馆】红枣外形的场馆是国内较大的3D环幕电影院,可采用当地文化、 民俗题材,以高科技的手段放映世界风光、庆云风貌,让青少年(游客)们了解庆云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无论从城市、经济、人们的生活等各方面都发生了惊人的 变化,让他们知道知识的力量,有了知识才能改变一切。

大摆锤

▲图:大摆锤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激流勇进

▲图:激流勇进

【魔幻剧场】魔幻剧场是阶梯式的剧场,里面是运用声、光、电等高科技的手段,实现了真人与影视虚拟的 场景,制造出种种令青少年(游客)意想不到、为之惊叹的魔幻效果,让他们了解我国的科技力量已位列世界的前沿

青少年科技博览中心是虚拟仿真水族馆,可以使青少年(游客)们认识,了解各种海洋生物,激发他们对海洋世界的探索兴趣。馆内还设有互动地幕,采用了数码科 技实现了传动方式实现不了的互动情节,给青少年(游客)们一种身临其境、融会贯通、真假难辨的感觉和体验,馆内又设有儿童剧场,专门为儿童设置数字高科技 互动环节,使儿童仿佛置身于梦幻般的童话世界之中。

1、庆云月亮城堡主题乐园门票:58元(预订优惠价:49元);

2、庆云月亮城堡主题乐园电话:400-018-2006;

3、庆云月亮城堡主题乐园开放时间:9:00-16:00;

4、庆云月亮城堡主题乐园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庆云县祥云大街886号

5、庆云月亮城堡主题乐园怎么走?

A.乘车路线:

从庆云汽车站打。车大约6公里

B.自驾车路线:

①沧州汽车站从起点出发,在庆云县城区道行驶0.5公里,进入文化路详细路段;从起点出发,朝西行驶94米,右转进入S246/祥云大道;沿S246/祥云大道行驶221米,左转;行驶214米,进入文化路。

②沿文化路一直向前行驶5.5公里,到达终点详细路段;沿文化路行驶4.5公里 2.2 行驶1.0公里,到达终点。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13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宜昌三峡奇潭风景区

宜昌三峡奇潭风景区

三峡奇潭(三峡奇谭)位于宜昌夷陵区黄花镇上洋村区以“溪谭落群,林海氧吧、峡谷风光、溪降清水,九峰叠翠,观光农业”六绝着称,,是一个以溪谭落群、林海…

红安华缘花海

红安华缘花海

华缘花海,位于黄冈市红安县华缘农场的,占地1700亩,鲜花盛开,彩蝶飞舞,引来各地游客尽享温馨浪漫的田园之旅。 华缘花海分为紫色主题园区、荷花园…

武汉紫薇都市田园

武汉紫薇都市田园

紫薇都市田园景区以植物编织文化为主题,这在整个华中地区乃至全国都是独一无二的,具有无可比拟的独特性,武汉市最富特色的陆地机动游乐与水上机动游乐…

武汉黄陂木兰花园(玫瑰园)

武汉黄陂木兰花园(玫瑰园)

漫步在浪漫的五色花海里,欣赏着多姿多彩颜色缤纷的玫瑰景色宜人,空气清新。华中地区最大的玫瑰主题园---木兰玫瑰花园。种植2000余亩玫瑰家族中被誉为“…

潜江禄秀农庄特色农业风情园

潜江禄秀农庄特色农业风情园

禄秀农庄特色农业风情园,座落在离潜江市城区4公里,新修的火车站不到2公里,占地面积260亩,禄秀农庄有珍稀特种养殖区、农事农活体验区、农耕文化展示区…

日照沁园春游乐场

日照沁园春游乐场

沁园春游乐园是日照最大的游乐园是日照市一处大型现代化游乐园,目前已有30余项游乐项目。 沁园春游乐园有老少皆宜的日照目前最高最大的高空观览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