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东省 >聊城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聊城摩天轮欢乐城

时间:2024-04-28 20:07:35

来源:互联网

聊城水城之眼摩天轮位于聊城南部新城行政商务中心,位于国家级风景区→东昌湖南岸,是亚洲三大摩天轮之一,也是全球首座建筑与摩天轮相结合的城市地标。

聊城水城之眼摩天轮

聊城摩天轮,是全球首座建筑与摩天轮相结合的城市地标。聊城地标摩天轮直径110米,最低点距地面20米,顶端高度可达130米,是中国唯一一座-直径110米斜拉索式的摩天轮,摩天轮共安装吊箱42个,吊箱呈圆柱形,每个吊箱可乘坐6人,共可携载252人。

聊城水城之眼摩天轮

其多项技术与安装工艺都是全国乃至世界首创。摩天轮地处聊城南部新城行政商务中心,位于国家4A级风景区东昌湖南岸,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13层,共14层,总高130米。

摩天轮将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和巨大的摩天轮融为一体,是全球首座建筑与摩天轮相结合的城市地标。这种建筑造型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是独一无二的。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1、水城之眼旅游区景区等级:AAA级

2、聊城水城之眼摩天轮参考门票价格:40元

3、聊城水城之眼摩天轮电话:0635-7111888

4、水城之眼摩天轮单人票40元

5、聊城水城之眼摩天轮开放时间:8:00-17:30

6、聊城水城之眼摩天轮地址:山东聊城市湖南路中段(南关街交叉口)

7、聊城水城之眼摩天轮怎么走

⑴乘车路线:公交k433路、k437路,到摩天轮下车即可。

⑵自驾车路线:山东聊城市湖南路中段(南关街交叉口)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11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武汉凡华生态农业园

武汉凡华生态农业园

凡华农业园位于江夏区郑店街劳七村107国道旁,面积8400亩,智能化温室60亩、蔬菜大棚1700亩,包括葡萄、柑橘、枇杷、柿子、草莓等各类水果种植面积近600…

临沂市动植物园

临沂市动植物园

临沂动植物园,国家4A级景区,位于省级临沂东部生态城旅游度假区核心位置,园区占地面积1580亩,共分为动物园区、植物园区、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襄阳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

襄阳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

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在“唯美、浪漫、闲适”的主题下,将文化创意与现代农业相结合,种植了普罗旺斯薰衣草,柳叶马鞭草,波斯菊,硫花菊,金鸡菊,满天星…

滕州凤凰乐园

滕州凤凰乐园

滕州凤凰乐园,位于滕州市高铁新区北辛东路,由休闲区、主题娱乐区等部分组成,以儿童为主、老少皆宜,是以体验高科技娱乐、文化历史教育、都市绿色生态…

滨州中海游乐园

滨州中海游乐园

滨州中海游乐园,坐落于黄河八路渤海十七路中海南门东侧,占地1 万平方米,属滨州市大型的户外游乐场所之一。 中海游乐园包含欢乐碰碰车、水上挑战者…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集文化、科技、旅游于一体,将悠久的中华传统文化与高新科技相结合,是一个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为内容,以高科技为手段,以现代旅游休闲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