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福建省 >漳州市 >平和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平和高峰谷景区

时间:2024-04-29 18:17:32

来源:互联网

高峰谷,位于漳州平和县霞寨镇官峰村,景区占地3600亩,享有“全国最美茶园”的美誉,海拔约900米,是集禅茶文化、休闲观光、养生度假、红色教育、拓展培训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区,拥有餐饮、住宿、购物、茶坊等配套设施,以及蚂蚁王国、东昇玻璃桥等体验项目。

平和高峰谷景区

景区所处位置海拔900米,常常可见云雾在一座座茶山之间互相追赶,待阳光洒落,再缓慢褪去,仿佛大山就是它们的舞台。高峰谷景区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达20000个以上,高于武夷山的5000多个,接近广西八马的22000多个,是名副其实的天然大氧吧,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

平和高峰谷景区

玻璃桥

凌空飞架在两峰之间,全长156米,落差500多米,视野开阔,无限风光尽收眼底,蓝天白云近在咫尺,谷底深不可测,漫步桥上步步惊心,令人目眩神迷。

平和高峰谷景区

茶海大道是整个景区的主干道,总长4.8公里,由叠水步道与环山园区两个部分组成,其中叠水步道长约1.8公里,环山园区步道长约3公里。

平和高峰谷景区

它像一条精美的珠链,将散落各处的景点串联起来。

双乳峰

平和高峰谷景区

双乳峰海拔800多米,两山相距30米,远远望去,酷似少女挺拔的双乳,晴天在云霞的映衬下妩媚娴静,雾霭时若隐若现,迷离朦胧。双乳峰下有连绵的肥田沃土,也有呈带状的三岔河水浇灌,养育了这一方的百姓,因此双乳峰也被当地的村民成为“圣母山”。

梯田茶园

平和高峰谷景区

高峰茶场开创于1966年,面积近千亩,是计划经济时代,人民公社集体劳作留下的历史痕迹。梯田茶园群山环抱,远离污染,常年云遮雾绕。如果说,漫山茶园带来的视觉感受是自然、清新。

平和高峰谷景区

那蚂蚁雕塑则是现代、活力。蚂蚁雕塑的材质是不锈钢,是一种相当现代的材料,也是好莱坞科幻电影中很常见的视觉因素之一,以此为背景,每一拍都是大片。

天泉叠水

平和高峰谷景区

包括叠水湖、夜景喷泉和声控喷泉。设有声控喷泉,靠声音的分贝大小来控制喷泉的喷射高度,非常有趣,高峰谷也是漳州目前仅有的设置声控喷泉的景区。在天然“氧吧”里放声呐喊,可增大肺活量,有益身心健康。

集集小筑

平和高峰谷景区

集装箱空间设计,保留简单明快的后工业气质,同时巧妙地借景自然在林木与天然巨石之间,被茶海环抱。温暖的彩色与室内装修原木风相得益彰,精美而舒适宜居。

游客服务中心

高峰谷游客服务中心设计灵感源自茶的“一芽两叶”,与景区的茶文化主题巧妙结合。三片叶子承载着不同的功能,分别是游客服务大厅,餐厅、售卖区域和电瓶车接驳区。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游客服务中心的生态停车场总面积约10000㎡,设有小车、旅游大巴停车位共216个。整个停车场设计极具匠心,将停车空间与环境绿化空间有机结合,具备上有绿荫覆盖、下有草坪透水,绿树环抱、交通通畅等多重功效。停车场上种有高大挺拔的常绿乔木,形成厚实浓郁的绿化隔离带,可吸尘减噪、降温。

门票价格:90元(预订优惠价:80元);

开放时间:08:30-17:30;

景区电话:暂无;

景区地址:漳州市平和县霞寨镇官峰村。

高峰谷景区怎么去?

自驾路线:从平和汽车站进入东大路→北环路→S207→S309→坂云线→S309→岭尾隧道→S309,从S309到高峰谷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1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重庆航空温泉酒店

重庆航空温泉酒店

重庆航空温泉酒店坐落于重庆市著名的东泉风景区内,距市中心约55公里,酒店占地50余亩,青山环抱,古寺相邻,鸟语花香。 重庆航空温泉酒店园区内有温泉、…

龙岩七彩蓝田生态休闲观光度假村

龙岩七彩蓝田生态休闲观光度假村

七彩蓝田生态休闲观光度假村,位于新罗区适中镇洋东陵坑水库,地处新罗蓝田闽台生态城核心区,面积6060亩,平均海拔800米,是福建省水乡渔村、省生态农业…

漳州火山岛旅游休闲度假区

漳州火山岛旅游休闲度假区

“海上兵马俑”的景点--漳州火山岛,又名滨海火山国家地质公园,是一座二千多万年前形成的火山口。在火山岛,可进行海岛度假、水上娱乐、火山岛科学考察…

重庆巴南区东温泉景区

重庆巴南区东温泉景区

东温泉位于重庆市东部50余公里的东温泉风景区地处重庆市巴南区东泉镇境内。这里山青水秀,与西南北泉相呼应,列重庆四泉之首。山、水、泉、林、洞、峰、…

福鼎牛郎岗海滨度假区

福鼎牛郎岗海滨度假区

牛郎岗海滨旅游度假区,位于福鼎市秦屿镇东南方,距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太姥山23公里,度假区依山面海,与嵛山岛隔海相望。这里气候冬暖夏凉,素以“碧海金…

重庆盐井峡温泉度假村

重庆盐井峡温泉度假村

武隆首家休闲度假温泉--盐井峡温泉度假村位于武隆县羊角镇,交通便捷,处于峰峦叠起的乌江江畔。两岸景色十分壮观,江中水流清澈。 该温泉富含大量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