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石柱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石柱云中花都景区

时间:2024-04-26 01:05:25

来源:互联网

云中花都景区,位于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冷水镇八龙村,以传统与现代、经典与流行的设计,营造回归自然、放飞心灵的净土。景区内各类设施完善,森林飞人、花都秋千、步步惊心、5D云端吊桥、3D空中漂流、滑索、滑道、森林飞越、游乐场等各类游乐体验设施齐备,打铁花、篝火晚会、摔碗酒、露天电影等各种表演活动天天上演。

石柱云中花都景区

碧草连天的绿植、百花齐放的景观,近百万株天竺牡丹,数十万株现代玫瑰,上千株三角梅竞相开放,四季海棠、一串红、万寿菊、醉蝶花、短牵牛花等草本花卉不愿凋谢,更有野生板栗等你釆摘,在赏花的同时又能体验到采摘的乐趣。

石柱云中花都景区

3D空中漂流项目全长约1000米,落差近100米,是全国最长、最刺激、观光体验效果最好的花海空中漂流。

石柱云中花都景区

另外,在土家风情广场,汇聚了土家民俗表演、花海音乐节、千人烧烤、啤酒狂欢派对等一系列活动。

石柱云中花都景区

在星空露营地,璀璨星光与百万灯光交相辉映,浑然一体。居住在森林中,呼吸着充满负氧离子的每一缕空气,品尝着精心烹饪的康养鲜花宴,更是别有一番风味。

石柱云中花都景区

云中花都景区达3000亩,有500亩的核心花卉,有容纳1000余人的花卉餐厅,还有800余人的休闲吊床,可供500余人的野外露营、100余人的林下氧吧屋,能够让广大游客玩得尽兴。

石柱云中花都景区

夜幕来临,华灯初上,云中花都的夜色更有一番别样韵味,星空花海漂流让您体验绝无仅有的夜漂乐趣。作为一家24小时全天候运营的风情度假区,云中花都是避暑度假、休闲体验的最佳选择。

门票价格:60元(预订优惠价:55元);

开放时间:07:00-22:00;

景区电话:暂无;

景区地址: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冷水镇八龙村双坪组29号。

石柱云中花都景区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A.乘车路线:

①乘车: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云中花都(旅游直通车)

②动车:重庆北站→石柱站(转乘汽车)→云中花都

B.自驾路线:

①重庆→G50S(沪渝南线高速)→G50(沪渝高速)→河源(黄水)出口→冷黄旅游路→云中花都

②武汉→G50(沪渝高速)→河源(黄水)出口→冷黄旅游路→云中花都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延庆后河峡谷

延庆后河峡谷

延庆后河峡谷在通常的旅游地图上是没有明确标注的,在官方出版的地图上,蜿蜒于延庆盆地北缘低山地带的这条河叫古城河。其实,后河为古城河的分支,发源…

密云捧河湾风景区

密云捧河湾风景区

捧河湾风景区座落于燕山脚下的密云县石城镇境内,距市区约120公里,是一处集历史文化、自然生态、人文景观为一体的休闲、度假旅游胜地。白河峡谷是从白河…

延庆冰川绿谷

延庆冰川绿谷

冰川绿谷沟域是2013年市级重点建设的七条沟域之一,位于大庄科乡,东连怀柔,南接昌平,总面积126 57平方公里,涉及29个行政村、2682户、5853人。沟域内…

北京清凉谷风景区

北京清凉谷风景区

清凉谷景区,国家3A级景区,位于北京市密云县石城镇四合堂地区,距北京110公里,境内雄峰峡谷,有山皆绿,有水皆清。 ▲图:清凉谷古山居遗址 ▲图…

平谷飞龙谷景区

平谷飞龙谷景区

飞龙谷位于平谷县城东北16公里黄松峪乡,占地11平方公里,是一条南北长8公里的峡谷。1986年和1988年,联合国生态环境考察团曾到此考察,深为其绮丽风光所…

重庆森林越野公园

重庆森林越野公园

重庆森林越野公园位于重庆市南川区,距重庆市主城60公里。有大片长势良好防护林带,是多种鸟类和野生小动物在其中栖息繁衍。 园内有小寺院、净土庵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