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南省 >洛阳市 >新安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洛阳新安樱桃谷

时间:2024-04-27 22:01:11

来源:互联网

新安县樱桃沟(樱桃谷)位于五头镇马头村、独树村等地,全长约17公里,现今樱桃种植面积达2万余亩。该景区历史悠久,从汉代起,现今新安县地域种植的樱桃一直为朝中贡品。到隋唐时,新安樱桃随着洛阳的繁华而闻名遐迩。

洛阳新安樱桃谷

目前五头镇共有永新大樱桃生态园、金马山庄采摘园、独树大樱桃采摘园、欣果生态采摘园、浦耕稼禾樱桃采摘园、青山绿水樱桃采摘园等6处樱桃采摘园区。其中,永新大樱桃生态园内种植樱桃150亩,品种主要有早红,先锋,黄蜜等,从5月初起至6月初均可入园采摘。

洛阳新安樱桃谷

新安县樱桃沟始建于1998年,占地面积600亩,是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生态环境美、观光休闲配套全的现代农业高科技生态观光园。园内视野开阔,布局合理,果茶林木成行成列,大棚设施规模宏大。宽广的葡萄架下果实累累,此起彼伏的山丘上葱绿满眼、果茶满坡。从以色列引进的电脑自控滴喷灌系统喷射着甘露,数百亩果茶园的灌溉全由电脑操控,是以赏花、尝果、品茶、垂钓为主题的农业观光休闲园。

新安樱桃谷

磁五仓公路长20公里,连接新310国道和314省道,可直达黄河岸边,沿线有樱桃谷、牡丹山、黄河万山湖等乡村游景点。去年冬季,该线被洛阳市确定为洛阳西一线游主线。

新安樱桃谷景区门票:免费;

新安樱桃谷开放时间:全天;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新安樱桃谷景区电话:1553887762;

新安樱桃谷景区地址:洛阳市新安县磁涧镇礼河村;五头镇马头村、独树村等地。;

新安樱桃谷景区怎么去?

自驾路线:谷水东(公交站)→礼河村(新安县);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08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西安迪比斯水上乐园

西安迪比斯水上乐园

迪比斯欢乐水世界位于秦岭北麓关中环线,丰裕口转盘向西2公里,占地2000余亩,集水上游乐、马戏表演、温泉酒店、商务休闲等项目于一身,借助秦岭生态自然…

西安夏威夷水上王国

西安夏威夷水上王国

神秘水嬉国度,带你进入欢乐水上乐园。速度与激情的碰撞,在水上畅游一夏。西安夏威夷水上王国不仅仅是一个娱乐性的水上世界,更是一个文明和魅力并存的…

宝鸡石鼓山游乐园

宝鸡石鼓山游乐园

石鼓山游乐园位于中华石鼓园西侧,东临中华石鼓园,南依310国道,西临龙廷山水别墅区,北临滨河大道。 游乐园建设面积12000多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

西安秦岭欢乐世界

西安秦岭欢乐世界

秦岭欢乐世界,位于西安市长安区滦镇秦岭野生动物园旁,是一个以儿童为主、老少皆宜的综合性游乐园,集娱乐性、趣味性、惊险和刺激性于一体, 可满足不…

咸阳渭北水上乐园

咸阳渭北水上乐园

盛夏到了,这个夏天,去哪儿消暑呢?来渭北水上乐园吧! 多姿多彩的超大型水上游乐世界,是暑期家庭亲子休闲游的理想之选项目。 渭北水上乐园包含大型…

眉县逸城渭水游乐园

眉县逸城渭水游乐园

眉县逸城渭水游乐园,位于西北腹地的宝鸡市,游乐场占地面积400余亩,是一个集科普文化、游乐、园林绿化及饮食商业为一体的具有当今先进水平的现代化大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