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南省 >南阳市 >镇平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镇平李寨都市农业生态园

时间:2024-04-27 23:59:35

来源:互联网

极具现代都市气息和乡村生态风貌的李寨生态园,是一家集名优农产品种植与销售、现代农业观光与旅游、农业科技示范与推广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农业主题园区。

镇平李寨都市农业生态园

生态园项目占地1260亩,包含有亲水游艺区、植物认知园、花卉观赏区、四季采摘园、休闲垂钓园、游客服务休憩区等六大主体功能区,可满足各界人士农业旅游休闲的需要。

镇平李寨都市农业生态园

镇平李寨都市农业生态园

园内品种众多,目前已种植国内外新优品种葡萄260亩、黄金梨40亩、美国凯特杏45亩、车厘子(美国大樱桃)30亩、纸皮核桃60亩、日本灯笼柿30亩,黄心、红心猕猴桃45亩,已种植日本樱花120亩,多品种海棠80亩,薰衣草50亩,牡丹20亩、郁金香50亩、百合20亩,已建成观光戏水园、中老年垂钓水面150亩。

镇平李寨都市农业生态园

镇平李寨都市农业生态园

达到了四季有花、四季有果、品种特优、造型美观、整体协调、妙趣横生的效果,采取了立体种植模式,每棵果树早、中、晚熟品种搭配栽植,保证了各个时段都可以采摘,环保节能,采取树下种草及微管灌溉措施,实现节能环保、绿色生态目标。采取最新抗病、抗虫品种,全部采用绿色无残留的最新生物技术防病防虫,确保有机农产品的食品安全。

镇平李寨都市农业生态园

镇平李寨都市农业生态园

网友昵称李寨都市农业生态园为怡园,位于镇平县中南部,下了高速口向南一直顺路5分钟车程即可看到这个秀美的庄园。

门票:30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开放时间:全天

电话:(0377)83839990

景区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张林镇李寨村。

自驾车路线:

镇平县中南部,下了高速口向南一直顺路5分钟车程。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07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哈尔滨北大荒现代农业园

哈尔滨北大荒现代农业园

北大荒现代农业园,即哈尔滨农垦香坊农场旅游区,是东三省最大的红掌鲜切花基地和黑龙江省10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之一。在这里,人们可以看到现代化农业科技…

临西万和庄

临西万和庄

万庄,古称“万和庄”,为西汉榆阳古城旧址所在地,孔子曾在此地讲学,村民间深得“和”文化风气之先,尚和、讲和、做和,民风淳朴,和乐融融。 2006…

鄢陵五彩大地

鄢陵五彩大地

五彩大地观光休闲旅游区是集休闲、观光、娱乐、养生度假、特色餐饮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项目。景区分为七大板块:花海花田区、游客功能服务配套区、室内花…

宝鸡小灵山恒温水世界

宝鸡小灵山恒温水世界

小灵山水世界,位于宝鸡市副中心凤翔县雍城大道西段,五彩斑斓的色彩,动感劲爆的音乐,妙趣横生的环节……是西北地区最大的室内水世界,集休闲度假、餐…

西安华浮宫水上世界

西安华浮宫水上世界

华浮宫室内水上乐园位于酒店南侧场馆内,通透明亮的室内环境,仿佛置身沙滩,异域风情倾袭而来!这里是勇敢者的游乐场,5条高空滑道全面开放,浪高可达2米…

西安沣东农博园

西安沣东农博园

西安沣东现代都市农业示范园,把农业融入城市,为西安的市民提供一种新型的科普娱乐方式,是集种植业、特色农业、精品农业、旅游农业、观光农业、加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