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南省 >许昌市 >长葛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许昌长葛葛天源风景区

时间:2024-04-28 01:11:03

来源:互联网

长葛葛天源是首个以音乐为主题的集休闲娱乐、养生度假、培训拓展、会务接待为一体的休闲度假区,占地面积6000亩,景区有音乐大道、豫湖,水上乐园、葛山、真人CS拓展基地、拓展培训基地、双人自行车步道、豫湖森林酒店、高尔夫球场等。

许昌长葛葛天源景区

长葛葛天源旅游风景区座落在美丽的乐神故里、楷书圣地长葛市,位于新建的市委政府北侧,长葛市魏武大道北段西侧,豫湖的整个造型是河南省的地图形状。豫湖中心的小岛被称为音乐岛。

它是根据钢琴的形状设计而成,音乐岛上建设有七栋高端商务会所分别拥有七个专属码头,主要为企业提供商务和休闲服务。豫湖是中原人工湖,引入佛尔岗水库的活水,岸边设有亲水平台、人工沙滩;湖面上放置有游艇、观光船、水上自行车、水上滚筒等游乐设施。

许昌长葛葛天源景区

许昌长葛葛天源景区

葛天音乐大道是中国首条“会唱歌的公路”,这条音乐道路是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建造的,目前世界仅有三个国家拥有这样的道路,分别在日本、韩国、中国。它糅合了物理学、声学、音乐相关技术,当车辆以50到55迈的速度匀速通过时,轮胎与路面切缝处接触时产生的空气冲击声,还有通过沟槽时产生的微震动,汇合成高低不同、节奏有致的音乐和旋律,演奏出相应的音乐,从右手边驶入音乐大道,耳边会响起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

许昌长葛葛天源景区

在葛山的脚下有一个百花园,里面栽种有不同季节盛开的花木,其代表中国传统名贵花卉的有:玉兰、海棠、桂花、丁香等。还有百日红、郁金香、樱花、葛根、月季等争相斗艳,待百花盛开时置身花海中,给人一种回归自然和超凡脱俗的感觉。

葛天源以专业的管理、优质的服务来打动每一位来访的客人。相信您定会度过一个安全、愉悦、开心、难忘的假日之旅。

1、长葛葛天源门票价格:40元;

2、长葛葛天源电话:0374-8500566、15617233320;

3、长葛葛天源开放时间:9:00-17:00;

4、长葛葛天源地址:河南省许昌长葛市其他魏武大道北段西侧葛天源景区

5、长葛葛天源怎么走?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长葛葛天源自驾车路线:

长葛市地处中原地区,交通线发达,其中京广铁路、京广高铁、京珠高速公路(G4)、107国道(G107)纵贯南北,彭化公路(s325)横穿东西。还有 郑石高速(S88)穿越长葛西部、省道s220穿境而过。市内有火车站两处;已获发改委批复的郑万高铁(郑州到重庆万州)长葛北站正在建设。

魏武大道:是许昌至长葛城乡一体化推进区的一条贯通南北的重要干道,它与许长城际快速通道一起被称为推进区的“双轴“。

机场:距离新郑机场约35公里,高速直达,车程不足30分钟。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05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唐山燕东生态园

唐山燕东生态园

燕东生态观光园位于西杨家营村北,地处京津唐秦四大城市的交汇地段,区位优势得天独厚,距通往南方各大城市的205国道15公里,通往东北各省的102国道(包括…

廊坊永清天圆山庄

廊坊永清天圆山庄

天圆山庄,位于廊坊市永清县曹家务乡南戈奕村村南,是一处集餐饮、住宿、休闲、会议、洗浴、钓鱼的度假山庄。 园区内种植尽可能多的植物、新特果蔬、…

万宁文通黎家驿站

万宁文通黎家驿站

文通村位于万宁市长丰镇西南部,是一个黎族聚居村庄。整个村庄被槟榔、垂榕、菠萝蜜等各色花木包裹着,与兴隆旅游区毗邻,是黎族聚居的革命老苏区村庄。 …

银川鸣翠湖滑雪场

银川鸣翠湖滑雪场

银川鸣翠湖滑雪场是宁夏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滑雪场,冬季到鸣翠湖来滑雪——释放激情。 鸣翠湖滑雪场60000平米滑雪场、400米长滑道,极速单人雪圈、…

廊坊大厂紫图生态园

廊坊大厂紫图生态园

紫图园生态庄园位于廊坊大厂县陈府镇乡村旅游片区,是一家集观光采摘、休闲垂钓、乡土拓展、冰雪娱乐、农耕体验、农家美食、自助烧烤、儿童娱乐为一体的…

三门峡卢氏豫西百草园

三门峡卢氏豫西百草园

豫西百草园,位于卢氏县官道口镇新坪村,距离著名的豫西大峡谷景区仅0 5公里,面积3万亩,是集古村游览、乡村美食、养生茶膳、民俗体验、花海观光、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