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北省 >廊坊市 >永清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廊坊永清天圆山庄

时间:2024-04-30 01:56:38

来源:互联网

天圆山庄,位于廊坊市永清县曹家务乡南戈奕村村南,是一处集餐饮、住宿、休闲、会议、洗浴、钓鱼的度假山庄。

廊坊永清天圆山庄

园区内种植尽可能多的植物、新特果蔬、农作物、花卉,让园区充满知识性、科普性、趣味性、观赏性,使游人特别是青少年在欣赏美丽自然景色的同时,了解大自然、热爱大自然,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青少年生态科普教育基地,使整个园区呈现出植物园的特色。

廊坊永清天圆山庄

天圆山庄建有两个人工湖,在增加园内观赏性的同时,为游人提供水上娱乐、垂钓场所,为园内餐饮提供原料来源。

廊坊永清天圆山庄

在湖的东侧,建设了一处篝火广场,并相应建有五座用于烤全羊,烤海鲜等的圆形小木屋,使游人可以在夏日里尽情的唱歌跳舞,品尝各种风味美食。

廊坊永清天圆山庄

天圆山庄还建设了一些景观,像青峰台,青云洞及长城烽火台缩小景观等。为了方便游客游玩,在果树林间,建设了多处凉亭,供游人消暑纳凉。

廊坊永清天圆山庄

天圆山庄还为游人提供采摘的园区,既有高标准的冬室暖棚蔬菜、也有冷棚和陆地瓜果蔬菜,并向游客保证是有机绿色蔬菜。

天圆山庄还建有一座建筑面积四千多平米温泉洗浴中心以及一座冬室钓鱼暖棚。

廊坊永清天圆山庄

具有民宗传统的民居四合院,集餐饮、住宿、办公于一体,里面既有宽敞明亮的会客厅,也有高标准的卧室,其中火炕是一大特色。

还有就餐用的古色古香的餐厅,从十几人到二十几人不等,并配有高标准的卫生间。建有一座集餐饮娱乐为一体特多功能大餐厅,可方便二十几人用餐和唱歌跳舞。

1、廊坊天圆山庄景区等级:AAAA级;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2、廊坊天圆山庄景区门票价格:68元;

3、廊坊天圆山庄景区开放时间:8:30-21:30;

4、廊坊天圆山庄景区电话:0316-2775111、2778370;

5、廊坊天圆山庄景区地址: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曹家务村乡南戈奕村南;

6、廊坊天圆山庄怎么去?

A、乘车路线:

游客步行至“府东街站”,再乘坐828路在“台湾新城管委会站”下车。

B、自驾线路:

永清县出发,沿着采留线行驶645米,右转进入裕丰街,沿着裕丰街,行驶约2.5公里,右前转进入S273,到达终点。

从廊坊市的光明西道一路向西,直行进入SL77,而后沿SL77行驶2.4公里,直行进入S371;沿S371行驶18公里左右,左转进入永清连接线;沿永清连接线行驶2.1公里,左转行驶500米,右转前行100米即可到达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05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万宁文通黎家驿站

万宁文通黎家驿站

文通村位于万宁市长丰镇西南部,是一个黎族聚居村庄。整个村庄被槟榔、垂榕、菠萝蜜等各色花木包裹着,与兴隆旅游区毗邻,是黎族聚居的革命老苏区村庄。 …

银川鸣翠湖滑雪场

银川鸣翠湖滑雪场

银川鸣翠湖滑雪场是宁夏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滑雪场,冬季到鸣翠湖来滑雪——释放激情。 鸣翠湖滑雪场60000平米滑雪场、400米长滑道,极速单人雪圈、…

廊坊大厂紫图生态园

廊坊大厂紫图生态园

紫图园生态庄园位于廊坊大厂县陈府镇乡村旅游片区,是一家集观光采摘、休闲垂钓、乡土拓展、冰雪娱乐、农耕体验、农家美食、自助烧烤、儿童娱乐为一体的…

三门峡卢氏豫西百草园

三门峡卢氏豫西百草园

豫西百草园,位于卢氏县官道口镇新坪村,距离著名的豫西大峡谷景区仅0 5公里,面积3万亩,是集古村游览、乡村美食、养生茶膳、民俗体验、花海观光、儿童…

万宁兴隆隆苑咖啡庄园

万宁兴隆隆苑咖啡庄园

隆苑咖啡庄园位于海南省万宁市兴隆华侨农场,来兴隆不容错过的当属兴隆有机咖啡园,位于万宁市兴隆华侨农场,是通过认证的中国第一家有机咖啡生产基地。 …

沈阳万泉公园游乐场

沈阳万泉公园游乐场

沈阳万泉公园游乐场始建于1906年,是沈阳最早的园林,是市内大型的主题游乐园,游乐场有88米高的摩天轮和过山车,30多项游乐设施。 游乐场分两个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