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武隆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重庆盐井峡温泉度假村

时间:2024-04-28 07:18:46

来源:互联网

武隆首家休闲度假温泉--盐井峡温泉度假村位于武隆县羊角镇,交通便捷,处于峰峦叠起的乌江江畔。两岸景色十分壮观,江中水流清澈。

重庆盐井峡温泉度假村

该温泉富含大量盐矿物,泡此温泉,对身体有疗养作用。早在明朝年间,当地村民就以此水加工制盐,故得名"盐井峡",并常到此温泉边洗浴。

重庆盐井峡温泉度假村

盐井峡温泉水源来自乌江陡峭的山崖岩层,系5亿8千万年前古生代寒武纪地层,天然水质,优质浑成。经国家卫生及矿管部门的权威专家鉴定测试,该温泉富含有益人体健康的氟、锶、铁、硫等多种微量元素和偏硼酸、偏硅酸、硫化氢等多种有益化学物质。

温泉水温高达44摄氏度,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血液循环,对人体的神经系统、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等有独特疗效。

1、盐井峡温泉参考门票价格:68元,室内小池288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2、盐井峡温泉电话:023-77751850

3、盐井峡温泉开放时间:10:00-22:00

4、盐井峡温泉度假村地址:位于重庆市武隆县羊角镇,交通便捷,处于峰峦叠起的乌江江畔。

5、盐井峡温泉度假村交通:

盐井峡温泉至武陵岩县城12公里,至仙女山(47公里大约1小时20分钟左右),至天生三桥(32公里大约50分钟)至龙水峡地缝(大约32公里50分钟左右)至芙蓉洞和芙蓉江(大约37公里大约1小时左右)至黄泊渡漂流14公里。

盐井峡温泉自驾车路线:重庆→南环立交朝南川/黔江/G65方向→包茂高速公路→武隆县→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0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福州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

福州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

福州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位于素有“东鼓西旗”全闽二绝的旗山国家森林公园内,距福州市中心仅20公里,项目占地600余亩,总投资5亿元,系福州市打造 “温…

漳平九鹏溪景区

漳平九鹏溪景区

九鹏溪风景区位于福建省龙岩漳平市南洋乡,是天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核心景区之一。明代航海家王景弘从这里走向了世界,徐霞客曾两度泛舟九鹏溪。 九鹏溪…

重庆万盛天籁谷度假区

重庆万盛天籁谷度假区

天籁谷国际度假区,为重庆、四川乃至整个西部地区的游客提供一个世界级旅游度假圣地,位于重庆万盛5A级风景区黑山谷景观带,平均海拔1100米,数公里山谷…

重庆铜梁寂寞山庄

重庆铜梁寂寞山庄

寂寞山庄位于重庆市铜梁区侣俸镇石蛤村,距县城11公里,交通便利。山庄集休闲、观光、餐饮、住宿、娱乐、会议、体验式农业为一体。寂寞山庄占地300余亩,…

重庆北碚颐尚温泉度假村

重庆北碚颐尚温泉度假村

重庆颐尚温泉位于重庆北碚风景秀丽的嘉陵江观音峡畔,重庆颐尚温泉日出水量达8000吨,是少有的自喷温泉。 重庆颐尚温泉开发环境控制面积约1500亩、建…

重庆柏联SPA温泉

重庆柏联SPA温泉

重庆柏联SPA温泉位于具有1600历史的北温泉内,毗邻嘉陵江而建,是建在江景森林里的温泉。北温泉是中国温泉文化的发源地之一,承载着一千多年的温泉文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