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南省 >濮阳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濮阳绿色庄园

时间:2024-04-29 16:34:08

来源:互联网

绿色庄园,国家4A级景区,是一处以精品园林景观为载体,以杂技艺术为特色,包容多种文化娱乐活动在内的主题公园,以清新、质朴、野趣的田园风格,成为濮阳市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濮阳绿色庄园

绿色庄园包括松风听涛、竹溪观鱼、霜林赏秋、森林休闲、森林游乐、万梅闹春、百果园、百花园等功能景区。

濮阳绿色庄园

设有动物园、垂钓园、骑士乐园、儿童乐园、杂技表演、水上游乐等观赏娱乐项目,是一处集生态保护、科技示范、观光旅游、度假诸功能于一体的大型自然生态公园。

濮阳绿色庄园

绿色庄园位于市区西部,占地面积1087亩。绿色庄园以绿为主,突出园林精品。各类乔灌花木,浓郁叠翠;草坪,绿毯如画;水体,碧波荡漾,有龙乡槐魂、松风听涛、竹溪观鱼、霜林赏秋、万梅闹春、森林休闲等十余处景观。

濮阳绿色庄园

中原绿色庄园主题风格上采用以绿为主,师法自然,追求天趣的造园手法、致力于营造自然、清新、质朴、野趣的田园风光,使自然景色与人文景观有机融合,草地、湖泊、瀑布、小溪与建筑园林小品相映成趣。

濮阳中原绿色庄园(4A级景区)

有百果园、白花园、水杉园、玉兰园、丁香园等十多个专类植物园区,有水上乐园、森林娱乐、迷宫等娱乐项目,草地、湖泊、瀑布、小溪及园林小品相映成趣,庄园的绿色只是庄园的底蕴和背景,将文化融入绿色之中,才是庄园的别致之处。

濮阳中原绿色庄园(4A级景区)

绿色庄园作为大型的文化景区,让每一位游客都能零距离的欣赏别具特色的文化活动是庄园孜孜不倦的追求。庄园特有的绿色时空迎宾大典、森林王国、欢乐巡游、民族风情等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濮阳绿色庄园

中原绿色庄园有国内仅有的360度球幕飞行影院,逼真的感觉让你身灵奇境;还有国内最大的百人海盗船,摆渡达到20米;省内最长的室外卡丁车赛道,可同时容纳30人场内竞技,体验瞬间飘逸的快感;30余亩地大型动物乐园,40多种动物,10多个标志类观赏区域,是孩子们心中乐园天堂!

1、濮阳中原绿色庄园参考门票价格:30元;

2、濮阳中原绿色庄园电话:0393-4605700;

3、濮阳中原绿色庄园开放时间:8:30-17:00;

4、濮阳中原绿色庄园地址:河南濮阳市黄河路西段

5、濮阳中原绿色庄园怎么走?

濮阳中原绿色庄园乘车路线:

①31路(濮上园 - 职业技术学院 - 绿色庄园 - 氯碱厂 - 杜庄 - 溶剂厂 - 韩庄 - 水上大世界 - 益民路口 - 西环公园 - 卫河市场 - 波头集市场 - 电影公司 - 物价局 - 工行 - 教育学院 - 建设路口 - 开州车站 - 飞龙车站 - 长途车站 - 莲花苑 - 东白仓 - 金桥建材 - 金桥家具城 - 建业花园 - 职工医院 - 华龙商厦 - 中原文化宫 - 新蕾公园 - 油田设计院 - 中原市场 - 测井 - 钻井 - 物探 - 安厦小区 - 东环路口 - 黄城 - 翟庄 - 田村 - 岳村)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②15路直达

濮阳中原绿色庄园怎么走

濮阳中原绿色庄园地址:濮阳城区西部,东接市工业园区,西与濮上园景区隔河相望,南临城市主干道黄河路,北依濮鹤高速公路。

濮阳中原绿色庄园自驾车路线:

河南濮阳市黄河路西段濮鹤高速直达景区、106国道和阿深高速分傍东西两侧。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03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唐山南湖爱尚庄园

唐山南湖爱尚庄园

唐山爱尚庄园以樱花为主题,辅以不同季节的花卉、植物,加以精心规划,实现处处有花,四季见绿。园区规划“花海观赏”及“儿童亲子”“演艺活动”三大功…

万宁港北渔港小镇

万宁港北渔港小镇

港北小海是中国最大的泻湖内海,面积近50平方公里,海产丰富,被誉为“鱼米之乡”,“海南四大名菜”之和乐蟹、“万宁四珍”之港北对虾、后安鲻鱼均盛产…

浑河西峡谷

浑河西峡谷

浑河西峡谷位于谟家堡大闸至铁西产业新城西边线,定位为铁西产业新城浑河生态廊道亲水娱乐主题公园,建成后将是沈城最大的亲水娱乐主题公园。遵循“浑河…

银川阅海欢乐岛

银川阅海欢乐岛

阅海欢乐岛,位于银川市金凤区满城北街阅海公园南码头处,总投资高达1 6亿元!游乐场内共有摩天轮、四环过山车、极速风车、激流勇进、高空飞翔等20余个大…

屯昌猪哈哈农场

屯昌猪哈哈农场

猪哈哈的农场是家集农业观光科普、亲子娱乐、户外拓展、餐饮住宿和商业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新型农业主题公园。 猪哈哈农场位于海南省屯昌县坡心镇,…

西安乐华欢乐世界

西安乐华欢乐世界

西安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是亚洲超大主题乐园,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沣泾大道东段。园区有欢乐广场、月光湖、巨石山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