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海南省 >昌江黎族自治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昌江县海创芒果园

时间:2024-04-24 01:26:43

来源:互联网

海创芒果园位于昌江县七叉镇,主要生长着鸡蛋芒、台农、金煌等芒果品种。5月,芒果园采摘芒果,体验摘芒乐趣。在芒果园,记者发现,不少游客都是从三亚、海口等地特地赶来,看到漫山遍野的芒果,手摘黄灿灿的芒果,他们大呼好玩!

海创芒果园

昌江芒果种植面积5.6万亩,占全省芒果种植面积的10%,已经成为全国优质芒果主要生产基地。现在主要品种有红玉、金煌、贵妃、爱文、凤凰芒等二十多个品种。

最佳旅游季节:芒果采摘节从5月17日开始,为期约一个月。

景区地址:海南省昌江县七叉镇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00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银川鸣翠湖水上乐园

银川鸣翠湖水上乐园

银川鸣翠湖水上乐园千人同池、万人同欢,3米巨浪迎面扑来,感受海的魅力,带来夏日清凉! 再加上西北难得一见的银色沙滩,营造出最真实的海域体验! …

大连海昌东方水城

大连海昌东方水城

东方水城运河全长4公里,以欧洲水城为蓝本,将贯穿200多座欧式城堡,结合自身所固有的地域文化,水城以亲海休闲文化为主题,充分展示了大连深厚的海洋文…

沈阳辛巴达欢乐城堡

沈阳辛巴达欢乐城堡

沈阳辛巴达欢乐城堡主题公园,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以阿拉伯最负盛名的民间故事《一千零一夜》中《辛巴达航海记》作为承载背景,为游客勾勒出了神奇…

沈阳异度视界3D体验馆

沈阳异度视界3D体验馆

沈阳3d异度视界奇幻艺术体验馆是韩国独资创建的展馆,管中墙体的绘画作品均来自韩国知名艺术家的精心创作,艺术家们使用特殊涂料将极度写实的作品由平面…

六盘水大河堡凉都花海

六盘水大河堡凉都花海

大河堡·凉都花海是贵州国梦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的首个花卉主题景区,位于六盘水市钟山区大河镇。大河镇是贵州省100个高效农业示范区,而大河堡…

抚顺辽沈战役风景区

抚顺辽沈战役风景区

抚顺辽沈战役风景区是由国家旅游局、全国“红办”特别推荐建设的红色旅游景点景区《辽沈战役》,抚顺市委市政府特邀电视剧《亮剑》导演张前倾力打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