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桂林市 >阳朔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阳朔袖珍国乐园

时间:2024-04-30 10:11:02

来源:互联网

桂林阳朔县“袖珍国”乐园占地41亩,位于著名景区阳朔十里画廊的北段,园区现有48名袖珍人,年纪最大的51岁,身高最高的只有1.37cm,袖珍人来自全国各地,在这安居乐业,结婚生子,创造着属于自己精彩人生。

阳朔袖珍国乐园

“人小雄心大,个矮志气高。”这是“袖珍国”乐园内最显眼的标语,通过导游介绍得知,这里原来是一片景区的绿化带,经过两年的规划,现在开辟了袖珍国机构大院、王宫、铁臂飞车、歌舞广场等10个景点。

阳朔袖珍国乐园

利用卡通的蘑菇城堡,惊险的特技表演,精心编排的小矮人歌舞、“小矮人”导游公主和城堡卫队等独特形势把各景点串联起来,打造一个梦幻童话的袖珍世界。

1、阳朔袖珍国景区门票价格:88元;

2、阳朔袖珍国景区开放时间:8:30-18:0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3、阳朔袖珍国景区电话:0773-8885072;

4、阳朔袖珍国景区地址:广西桂林阳朔十里画廊;

5、阳朔袖珍国怎么去?

A、乘车路线:在桂林客运站下车,在售票大厅购买去阳朔的车票18元。

B、自驾线路:桂林:G321→中山中路→中山南路→朝中山南路/阳朔方向→崇信路→瓦窑西路→朝G65/G72/阳朔/广州方向→环岛→到达终点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00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贵安平坝农场樱花园

贵安平坝农场樱花园

贵安樱花园位于平坝农场内,平坝农场坐落于高原明珠红枫湖畔,占地24000余亩,场区地跨贵阳、安顺两市,处于两市的中间,距两地各约5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柳城沙埔千盛农庄

柳城沙埔千盛农庄

安村寨屯坐落于融江支流沙埔河段,村中上百年的榕树随处可见,最具代表的是一处四棵连在一起的古榕树,其中大的两棵树被人们称为父母树,小的两棵称为子…

广州南沙御鹿苑农庄

广州南沙御鹿苑农庄

广州南沙御鹿苑农庄是一个集饮食住宿、休闲娱乐、科普教育、商务会议于一体的度假胜地。在御鹿苑度假农庄 不仅能品尝到美味佳肴 而且能领略到美丽的田园…

沈阳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

沈阳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

沈阳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是一个为孩子和家长提供相互交流、共同成长平台的项目,以沉浸式娱乐学习体验中心为核心,通过丰富的游览内容和互动体验,引导家…

博罗县航天育种基地

博罗县航天育种基地

博罗县航天育种生态农业观光休闲旅游基地—全国第一个县级航天育种试验示范基地,位于博罗县湖镇境内的博罗县农业科技示范场,是由博罗县与广东省农科院…

容县都峤柚谷景区

容县都峤柚谷景区

都峤柚谷景区,即都峤山柚谷观光农业生态园,国家AAAA级生态旅游区,是一个相对综合的观光农业生态园。观光农业是把观光旅游与农业结合在一起的一种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