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贵州省 >安顺市 >平坝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贵安平坝农场樱花园

时间:2024-04-29 09:14:54

来源:互联网

贵安樱花园位于平坝农场内,平坝农场坐落于高原明珠红枫湖畔,占地24000余亩,场区地跨贵阳、安顺两市,处于两市的中间,距两地各约5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农场地势平坦,环境优美、风景如画,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有享誉省内外的樟园大道(约2.5公里)。

贵安樱花园(平坝农场)

平坝农场是贵州省最大的花卉苗木培育基地,主要品种有桂花、红枫、香樟、雪松、玉兰、含笑等十余种风景绿化树木,可供游客观赏。场内还有2000余亩茶叶、6000余亩樱花、3000余亩桃花。场内有二星级宾馆一座,设有餐厅、游泳池等,可同时接待200余名客人,集会议、休闲、娱乐于一体。

平坝县引进了樱花树苗后,经过几年的努力,现已建成万亩樱花园,可堪称“贵州最佳樱花观赏区”,现种植的名贵樱花已达6000余亩、50余万株;樱花园里有早、晚樱花品种,花期长。樱花园每年三月初最先开放的是白色的山樱,由于种植面积较大,看上去犹如白血皑皑,很是壮观。三月中旬后,山樱凋谢,粉红色的日本樱花登场。特别是平坝农场场部的几株有50多年的树龄,树杆粗大,树冠硕大,花色艳丽。

平坝县天龙屯堡文化旅游区,还建立了占地50亩的“中日旅游友好樱花园”。天龙屯堡拥有600年的历史、600年的沧桑、600年的故事。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在屯堡里处处可寻其踪迹。那里的人们仍固守着600年前的习俗。天龙人将历史的一切传说都种植成樱花树,每当春暖花开时节,满山遍野的樱花都会向游客倾诉着石头城里那些浪漫。

1、贵安樱花园景区门票:免费;

贵安樱花园景区门票、停车场都是免费的,只有乘坐观光车需花费10元。

2、贵安樱花园开放时间:全天,8:00-17:00;

3、贵安樱花园景区地址:安顺市平坝县平坝农场(安顺市平坝县平坝区樟缘路与贵安大道交汇处东北50米);

4、贵安樱花园景区怎么去?

A.乘车线路:

乘坐客车,可先坐车至安顺客车东站下车转到平坝的客车,到平坝后再坐6路公交车(三0三医院至平坝农场),每20分钟一班,;

B.自驾路线:

贵阳→清黄高速公路57公里(车程约1个小时)→屯堡大门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黄果树→清黄高速公路70公里(车程约1个半个小时)→屯堡大门

从贵阳来,自驾车可从清镇走中八方向,沿S102省道(27公里)到平坝农场。走贵安大道或清黄高速,在平坝下站沿县城迎宾大道前行约13公里左右到平坝农场。

从安顺来,自驾车可从安顺高速东出口(两所屯)走清黄高速,在平坝下站沿县城迎宾大道前行约13公里左右到平坝农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600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柳城沙埔千盛农庄

柳城沙埔千盛农庄

安村寨屯坐落于融江支流沙埔河段,村中上百年的榕树随处可见,最具代表的是一处四棵连在一起的古榕树,其中大的两棵树被人们称为父母树,小的两棵称为子…

广州南沙御鹿苑农庄

广州南沙御鹿苑农庄

广州南沙御鹿苑农庄是一个集饮食住宿、休闲娱乐、科普教育、商务会议于一体的度假胜地。在御鹿苑度假农庄 不仅能品尝到美味佳肴 而且能领略到美丽的田园…

沈阳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

沈阳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

沈阳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是一个为孩子和家长提供相互交流、共同成长平台的项目,以沉浸式娱乐学习体验中心为核心,通过丰富的游览内容和互动体验,引导家…

博罗县航天育种基地

博罗县航天育种基地

博罗县航天育种生态农业观光休闲旅游基地—全国第一个县级航天育种试验示范基地,位于博罗县湖镇境内的博罗县农业科技示范场,是由博罗县与广东省农科院…

容县都峤柚谷景区

容县都峤柚谷景区

都峤柚谷景区,即都峤山柚谷观光农业生态园,国家AAAA级生态旅游区,是一个相对综合的观光农业生态园。观光农业是把观光旅游与农业结合在一起的一种旅游…

大连发现王国主题公园

大连发现王国主题公园

大连发现王国主题公园是东北地区第一个主题公园,其占地面积达46 6万平方米。公园八大主题区,体现出世界各地域不同的文化特征,发现广场、美国大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