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贵州省 >贵阳市 >乌当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贵阳乌当阿栗村杨梅采摘

时间:2024-04-28 06:41:27

来源:互联网

乌当阿栗村有果树面积8000多亩,同时拥有樱桃、野生杨梅及大粒枇杷等水果基地,保证一次让你吃个够。在阿栗村附近还有一个景点叫情人谷,也可以顺道玩玩,里面烧烤的人很多,有水,还算清亮。小小的峡谷可以一直往里面走,越走越凉爽。

贵阳乌当阿栗村杨梅采摘

阿栗杨梅分为东魁杨梅、火炭杨梅、科技杨梅等十余个品种,由于肉质好、果汁适中、甜味重、酸味轻,深受市民欢迎,产品远销昆明、重庆、成都、北京等地。据阿栗村党支部书记曾晓平介绍,阿栗村还开通了电子商务平台——“阿栗果蔬”,方便市民不用走出家门就可以品尝到新鲜的阿栗杨梅。

乌当阿栗村采摘季:每年6月中旬

乌当阿栗村门票:无;

乌当阿栗村开放时间:全天;

乌当阿栗村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阿栗村;

乌当阿栗村怎么去?

自驾车路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贵阳市区→东二环北京东路→阿栗村。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99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景德镇陶艺中心

景德镇陶艺中心

中国陶艺中心又名“全国中小学陶艺培训基地”,是经国家教育部2001年批准成立,面向国内外青少年学生、陶瓷艺术爱好者和游客开放的陶瓷文化体验和实践场…

北海田野生态旅游观光园

北海田野生态旅游观光园

广西田野生态旅游养生园,位于北海市银滩大道中段,集游、玩、食、购等功能于一体,使农业观光、体闲娱乐和户外运动形成了有效结合的一个新的旅游景区。 …

惠州汝湖大良村农家乐

惠州汝湖大良村农家乐

  惠城区汝湖镇大良村,村道两侧有十几家农家乐,土窑鸡、山猪肉、地道河鲜等特色菜肴吸引了一拨拨游客。在小溪里抓鱼摸虾;在荔枝树下烧烤;在沙地里…

沈阳方特欢乐世界

沈阳方特欢乐世界

沈阳方特欢乐世界位于沈阳市沈北新区盛京大街,占地约50万平方米,投资20亿元,园内的项目大多采用交互、体验、参与的表现形式,以科幻和互动体验为特色…

九江大千世界游乐园

九江大千世界游乐园

大千世界梦幻乐园坐落于山明水秀的九江赛湖凤凰岛,与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庐山”风景区遥遥相望,是华中地区首家第五代主题公园,占地约 1100亩,…

黔南荔波四季花海农业主题公园

黔南荔波四季花海农业主题公园

贵州荔波四季花海园,是以低碳与花卉为美丽的产业及主题的农业主题公园,位于荔波县朝阳镇板麦村洞莪,距小七孔景区仅4公里。 近千亩花海按功能分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