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贵州省 >毕节地区 >毕节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威宁黔韵紫海农业观光园

时间:2024-04-28 02:22:21

来源:互联网

黔韵紫海是威宁着力打造的现代农业观光园,占地2000亩的香草基地,将建设成一个集旅游观光、户外体验、儿童乐园、户外电影为一体的休闲度假乐园,成为威宁又一张旅游名片。

威宁黔韵紫海农业观光园

威宁黔韵紫海农业观光园

威宁黔韵紫海国家级香草旅游度假区,位于贵州省威宁县草海镇,园内种植郁金香800万株,200万株风信子、大花葱、鲁冰花、朱顶红,花开时园区内百花争艳,宛如一场花海盛宴。

黔韵紫海农业观光园

威宁黔韵紫海农业观光园

各色的花朵争奇斗艳,展现花儿的千娇百媚,游人徜徉于花海之中,可谓是乱花渐欲迷人眼,在阳光下尽情享受花儿的芬芳。一条条花的彩带,一片片郁金香花田错综交叉,构成一幅色彩艳丽的画卷。

威宁黔韵紫海农业观光园

威宁黔韵紫海农业观光园

在这里,游客不仅能赏花,还可以在郁金香花田中拍结婚照,留下幸福的瞬间,在山头上看日出,在草海边上看夕阳,在花海里开party,伴着花香度过愉快的一天。

1、威宁黔韵紫海农业观光园景区门票:无;

2、威宁黔韵紫海农业观光园开放时间:全天,8:00-17:00;

3、威宁黔韵紫海农业观光园景区电话:;

4、威宁黔韵紫海农业观光园景区地址:贵州毕节市威宁自治县草海镇;

5、威宁黔韵紫海农业观光园景区怎么去?

自驾游路线

威宁周边200公里城市圈(毕节、六盘水、宣威、昭通)

威宁周边300公里城市圈(贵阳、泸州、安顺、曲靖、遵义)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重庆至威宁黔韵紫海(全程高速,530公里,经泸州 、毕节至威宁,也可经遵义、毕节至威宁)

成都至威宁黔韵紫海(全程高速, 630公里,经泸州、毕节至威宁,也可经内江、泸州、毕节至威宁)

通达路线:S20S102 G56G326(含高速、省道)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98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贵阳蓬莱仙界休闲农业旅游区

贵阳蓬莱仙界休闲农业旅游区

蓬莱仙界休闲农业旅游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贵阳市白云区牛场乡,距市区25公里,是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之一。有农作物新品种展示园、特色果树…

南昌融创主题乐园

南昌融创主题乐园

南昌融创乐园(原南昌万达主题乐园)坐落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九龙大道南龙蟠街888号,竹林绿蟒,云霄飞车等40项顶级互动游乐任你随心选择,由竹林秘境、云霄…

博罗花香泰美花卉主题公园

博罗花香泰美花卉主题公园

在这里除了有漫山遍野的花海,还有风车区、种植体验区、童趣抓鱼池 泥鳅池等,让我们在这明媚春光里,和自己的孩子当一回大小孩,过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

大连海昌发现王国

大连海昌发现王国

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坐落在国家5A级景区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是一个环湖而建的主题乐园。乐园拥有众多大型游艺设施,惊险刺激的过山车一定不能错…

六盘水哒啦仙谷

六盘水哒啦仙谷

哒啦仙谷,国家4A级景区,位于六盘水盘县两河街道岩脚村,“哒啦”是当地居民的布依语译音,意义为“团结互助”、“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曾来到此地考察…

南昌新方向儿童职业体验城

南昌新方向儿童职业体验城

南昌新方向位于红谷滩学府大道269号新华文化广场,是江西省规模最大、场馆最多、设备最全、最具科技含量和体验价值的大型社会角色扮演主题乐园;经营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