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贵州省 >贵阳市 >乌当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贵阳羊昌花画小镇

时间:2024-04-29 08:48:16

来源:互联网

在距贵阳市区约30公里的乌当区羊昌镇,有一片占地1500亩的鲜花园区。游玩于此,既可在姹紫嫣红的花田里尽享芬芳,又能品味当地的浓郁文艺气息。若是登高远望,会发现周围是一片花海,如同置身一幅多彩画卷。因此,这里被称为花画小镇,为人们打造了一个“周末花园”。

贵阳羊昌花画小镇

贵阳花画小镇

贵阳羊昌花画小镇

花画小镇是一个集观光、娱乐、文化体验、休闲度假、商务会议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休闲旅游地,景区划分十二大功能区,包括特色民俗餐饮区、亲子秀贤游乐园、中草药园区、农耕文化园、知青文化园、精品花卉生产基地、创意农特产品园等。

贵阳羊昌花画小镇

同一片区域为什么能在短时间内绽放出不同品种的鲜花呢?原因就在于小镇周围有上万亩花卉苗木种植基地,能源源不断地供应时令鲜花。

贵阳羊昌花画小镇

开春以后,郁金香、鲁冰花、牡丹花、月季花等轮流出演小镇的“当家花旦”;进入夏天,醉蝶花、薰衣草、紫柳花等,又将轮番登台争奇斗艳;待到秋天,各个品种的菊花又接过接力棒次第开放……

贵阳羊昌花画小镇

花画小镇一年至少有3个季度可以欣赏到不同品种的鲜花,每个月都会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羊昌花画小镇

都市现代农业创意区由5个温室场馆组成:以蔬果为主题的1号馆多彩蔬苑,以草药为主题的2号馆黔金本草,以蜜蜂为主题的3号馆蜂彩世界,以水生植物为主题的4号馆水生世界,以展示现代农业科技为主的5号馆智慧农场。

贵阳羊昌花画小镇

花画小镇不仅自然风光优美,而且人文景观也非常独特。距观景台不远处有一个水东文化广场。水东文化主题墙以浮雕和墙画的形式,展现了当地的特色文化和民俗民风。

1、羊昌花画小镇景区门票:38元(预订特价31元);

2、羊昌花画小镇开放时间:8:00-17:00;

3、羊昌花画小镇景区电话:0851-88302259

4、羊昌花画小镇景区地址:贵阳市乌当区羊昌镇

5、羊昌花画小镇怎么去?

乘车路线:

可乘坐251路、253路、56路、246路、258路、234路、247路至117地质队公交站下次,在117地质队转乘到羊昌镇的中巴车至花画小镇景区门口下车即可。

自驾车路线:

贵阳东:约44分钟32.3公里,驾车路线:X138县道—花都路—农科路—航天路—贵开二级公路—贵开路—羊昌东街

贵阳北:约58分钟44.2公里,驾车路线:西路到西二环—大关立交—北二环—东二环—花都路—农科路—航天路—贵开二级公路—贵开路—羊昌东街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96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中山小榄荼薇园

中山小榄荼薇园

小榄荼薇园,位于中山市小榄镇,在这儿不仅感受到山水田园之美,更体验到浓浓的荼薇花文化味。 小榄荼薇园以荼薇花种植观赏为主题,设有醉香荼薇展览…

苏州大运城希兰德海洋村

苏州大运城希兰德海洋村

专为孩子设计的一个安全、好玩、刺激的区域,让充满冒险精神的孩子们在挑战自我的同时享受冒险带来的刺激与快乐,另外潜水体验,近距离观察海洋生物,接…

南昌绿地中心303观光厅

南昌绿地中心303观光厅

南昌绿地中心303观光厅设于绿地中央广场双子塔A1栋60层,双子塔高达303米,是中部地区最高双塔地标,江西第一高楼。这是一个高逼格的观景休闲娱乐好去处…

广州金颖园农科旅游度假区

广州金颖园农科旅游度假区

金颖园农科旅游度假区座落在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从公路西北侧,离广州市区35公里,沿京珠高速到园区只需20分钟。园区占地2000余亩,是集农业科研、培…

新余凯光亚热带植物园

新余凯光亚热带植物园

新余凯光亚热带植物园,位于仙女湖区仰天岗国家森林公园西北面,占地面积6200亩,总投资15亿元,园区内以亚洲最大的亚热带植物园为生态基底,以绿色低碳…

九江智多宝儿童欢乐大世界

九江智多宝儿童欢乐大世界

九江智多宝儿童欢乐大世界,位于九江市浔阳区,总建筑面积约7000多平米,一个健康、快乐、舒适、益智的梦幻童话大世界,是目前华东地区室内儿童主题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