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黑龙江省 >鹤岗市 >南山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深圳青青世界

时间:2024-04-29 10:47:35

来源:互联网

深圳青青世界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南山山麓,是深圳市著名的精致农业与观光旅游相结合的生态旅游景点,“鹏城十景”之一。

深圳青青世界

青青世界园区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景区为分侏罗纪公园、蝴蝶谷、瓜果园、陶艺馆、园艺馆等,另建有欧陆风情的木屋别墅、酒店客户、中餐厅、游泳池、钓鱼池等。

青青世界是深圳第一家以精制农业与旅游观光相结合的度假胜地,流畅的自然风情和古朴的人文景观相衬托,把久远的农垦文化点缀成远离都市喧嚣的田园风景,走在充满田青青世界园气息的山路上,一片片成长中的生态瓜果园尽收眼底,鸟语花香。

深圳青青世界

青青世界是一个让人与自然充分接触的绿色空间,是一个集科教与环保为一体的主题园林,园内随处可见用废弃物品做的环保艺术品,印象最深的就是用电风扇做的椅子,环保又实用。

热带雨林让人感觉仿佛是身临其镜,雨林的效果也制造得很好,真正的热带植物真正的雨,打着伞在 里面穿梭,仿佛真的回到了侏罗纪时代,那逼真的恐龙声响让你觉得仿佛那些假恐龙也是有生命的。青青世界是一家以休闲度假为主题的观光农场,为“鹏城十景”之一。

深圳青青世界

园区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景区为分侏罗纪公园、蝴蝶谷、瓜果园、陶艺馆、园艺馆等,另建有欧陆风情的木屋别墅、酒店客户、中餐厅、游泳池、钓鱼池等。青青世界的“蝴蝶谷”是一个让生活轻松,让生命飞舞的昆虫乐园。

占地几千平方米,利用自然山谷建成,以网连接,将山谷封闭起来,延绵数百米,谷中植被参差错落,有近几十种数千只蝴蝶在里面生息繁衍,品种主要有:巴黎绿凤蝶蓝点紫斑蝶、柑橘凤蝶、枯叶蝶等。在这里,游客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博大、包容,和返璞归真的那份恬然和亲适。

深圳青青世界

园中的游乐项目有制陶、垂钓、蜡雕、手工纺织、编织中国结、城市农夫、制做唐山彩陶版画、蜡染等,妙趣横生,很能锻炼人的动手能力。

此外,游客还可以参加足底健康步道、惊险吊桥、果汁屋、蝴蝶谷、茶寮、烧烤场等娱乐设施中的各项活动。

青青世界游园线路推荐:

钓鱼池—蝴蝶农场—果园—热带雨林—侏罗纪公园—彩虹桥—陶艺馆—瓜果公园—亲水广场—生态长廊—森林乐园—表演场—田园餐厅

1、青青世界景区等级:AAAA级;

2、青青世界景区门票价格:80元(预订优惠)

3、青青世界景区开放时间:8:30-17:30

4、青青世界景区电话:0755-26646988

5、青青世界景区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6、青青世界怎么去?

A、乘车线路:

深圳 → 青青世界:乘坐大巴42、81、369、M388、M372、M375、B802、B819路均可到达景区。

香港 → 青青世界:中港 /港澳码头(直航船45分钟)—蛇口码头(的士15分钟)—青青世界;香港(九广铁路)—罗湖(地铁 35分钟)—大新站(的士10分钟)—青青世界;或罗湖(的士35分钟)—青青世界;香港( 24小时过关快线)—皇岗(的士30分钟)—青青世界;香港(西部通道)—深圳湾口岸(的士经地下隧道10分钟)—青青世界

B、自驾路线:

深圳市出发→滨河大道→滨海大道→南山大道→东滨路→前海路→铲湾路→前海路→终点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90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南京弘阳未来世界

南京弘阳未来世界

弘阳未来世界,前身是弘阳欢乐世界,是以奇幻太空为主题的乐园,室内室外占地达10万㎡,系国内最大室内外主题乐园,拥有四十余台尖端游乐设备,汇聚动感…

吴中区苏州摩天轮主题乐园

吴中区苏州摩天轮主题乐园

苏州幸福摩天轮乐园位于苏州园区现代休闲广场南侧、金鸡湖边,摩天轮高120米,是目前世界最大的水上摩天轮。整个摩天轮主题公园占地3万多平方米,总投资2…

静宁县大地滩休闲农业观光园

静宁县大地滩休闲农业观光园

大地滩休闲农业观光园是静宁县葫芦河流域10万亩高效农业示范园区的一个中心示范园,占地面积2100亩,分为五区一场。随着静宁县旅游业的发展,大地滩休闲…

同安丽田园农家乐

同安丽田园农家乐

同安丽田园农家乐就建在同安澳溪的一侧,总面积6万平方米。澳溪水温润如玉,有“小漓江”之称。 主要看点还包括:水上观光、农耕文化园、原生态树林、…

苏州华谊兄弟电影世界

苏州华谊兄弟电影世界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坐落于风光旖旎的苏州阳澄湖半岛国家旅游度假区,最大程度还原七部华谊兄弟原创电影经典场景和桥段,34个游乐项目,11个精彩纷呈的演…

皋兰县什川梨园

皋兰县什川梨园

什川古镇素有“世外梨园”之称,位于兰州东北部约20公里处,黄河在此穿腹而过,这里盛产瓜果,俗有塞上“小江南”的美称。南北有青山作屏,东西有湍流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