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永川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重庆永川圣水湖桃花岛

时间:2024-04-29 22:43:09

来源:互联网

重庆永川圣水湖桃花岛,三面环水,风景优美,鸟语花香,非常适合乡村旅游。桃花岛已全面建成居民新村,圣水湖桃花岛内特色农家乐9家;相继完善了主干道、山体步道、公厕、停车场、垃圾池、休闲亭等基础设施,岛内吃住行方便舒适。

重庆永川圣水湖桃花岛

湖边的休闲广场上有一个占地600多平方米的亲子水上游乐园,在炎炎夏日为游客提供了休闲避暑的最佳场所,内设多种水上玩具和大型的充气滑梯,让孩子和家长尽情享受亲子的乐趣,亲子水上乐园周围设有休闲茶座供随行的游客休息。

重庆永川圣水湖桃花岛

景区内现有桃花品种十余个,根据桃花岛的地形地貌和土壤特性,规划了以花为主,花期较长的红叶冬桃种植区;红、粉红、白三色桃花种植区;花果兼顾的油桃种植区和夏香姬蜜桃种植区;恐龙园花草种植区等。

圣水湖现代农业园区内有食用菌、草丛鸡、草莓、特色种苗、胡豆鱼等农副产品,以及淘多肉观赏植物在开园现场或生产基地展销。

圣水湖桃花岛地址:重庆市永川区五间镇圣水湖桃花岛

圣水湖桃花岛怎么去?

A.乘车线路: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永川客运中心→张家、永川→仙龙、永川→粉店在五间镇三角店下车。

B.自驾路线:;

1.主城上成渝高速→永川下道→永师路(经重庆动物园、乐和乐都)→永泸路到五间镇合兴村圣水湖桃花岛(公路上有圣水湖现代农业园区标牌指路)

2.永川出发,永师路(s109),永泸路(s206)往五间方向走至仙龙公路(X432),即到上游水库圣水湖。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85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平江亚马逊水上乐园

平江亚马逊水上乐园

亚马逊水上乐园位于平汝高速安定镇出口处,占地6万多平方米。独一无二的神秘亚马逊主题包装,集刺激性、观赏性、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给予游客无尽的幻…

重庆垫江牡丹樱花世界

重庆垫江牡丹樱花世界

垫江牡丹樱花世界位于重庆垫江县新民镇,建有西南最大的牡丹、樱花观景区,以及奇花异果大棚观赏区、大型露营基地、牡丹、樱花博物馆、有机生态果园、林…

长沙浏阳加勒比水世界

长沙浏阳加勒比水世界

浏阳加勒比水世界地处浏阳市沿溪镇,坐落于美丽的浏阳河畔,由国际顶尖设计公司以魔幻刺激的加勒比海盗为主题精心设计。 总投入1 5个亿,引进国际最新…

长沙哈尼小城

长沙哈尼小城

哈尼小城国际亲子成长俱乐部秉承“接轨国际教育,打造幸福家庭”的目标,创新育儿内涵,升级教育、游乐形式,围绕“亲子家庭”的品牌定位,以“幸福家庭…

永州加勒比水上乐园

永州加勒比水上乐园

加勒比水世界大型主题乐园位于永州市翠竹路潇湘公园南大门(八中对面)森林中的龙天峡谷,水上乐园共有儿童戏水区、海盗水战区、惊险滑梯区、海滩巨浪区等6…

长沙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

长沙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

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为长沙地区的家长和孩子带来了更先进的非智力教育理念和更专业的情商训练技巧。 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以纯美式的教学方式,引导孩子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