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南省 >长沙市 >天心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长沙南郊公园魔幻乐园

时间:2024-04-28 10:50:30

来源:互联网

长沙南郊公园位于南二环猴子石大桥桥头,森林绿化覆盖率为92.57%的森林植物公园,享有“绿色明珠”的美誉,园内最有特色的植物,有活化石银杉,黑松以及粉旦竹是从广州移植过来的,经过了多年的驯化,现已育树成林,形成了一道天然的植物景观。

长沙南郊公园魔幻乐园

公园游乐设施众多,还在山中开辟了拓展园。在绿茵丛丛,凉爽舒适的的树林里自由玩耍,十分舒服。而且,园内还经常有马戏表演。公园大门前还摆放着艳丽的花朵,园内绿树成荫,是一个生态绿色的自然公园。

由漫竹湖东面进入御龙泉苑,映入眼帘的是翠竹落英的雅致,是鱼戏绿波花浓的和谐,是出水芙蓉的古典,是充满诗情的古韵。池塘前的龙头泉眼,喷涌着清澈的泉水,好似晶莹剔透的水晶球在翻滚。

艺绿居濒临湘江,视野开阔,观景台直伸江面。凭栏俯瞰,湘江北去,漫江碧透,仿佛置身一个水天一色的世外桃园,向游人展示了一幅眺麓山红叶、观江天暮雪、看百舸争流、等高阁数红的浓墨重彩画。

每年公园都生产出大量的园艺花卉,各节假日期间,都进行了独特的造型活动,尤其是菊花的摆放和植物扎景已上了一定的规模和档次。现在公园又将开辟秀峰景区,桃花林,梅化林等园林景区,相信南郊公园将以独特的姿态带给您不一样的感觉!

1、长沙南郊公园魔幻乐园门票价格:1大1小70元;

2、长沙南郊公园魔幻乐园开放时间:8:30-17:00;

3、长沙南郊公园魔幻乐园电话:;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4、长沙南郊公园魔幻乐园地址:湖南长沙天心区南二环二段442号;

5、长沙南郊公园魔幻乐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➀长沙公交车经过(停靠)南郊公园的公交车线路有:17路、122路、150路、152路、63路、63路快、804路、901路、905路、908路东线、908路西线、912区间线、912路、城南片区穿梭巴士

➁长沙汽车南站汽车西站做17路公交车到南郊公园下车

➂长沙汽车南站高叶塘站做152路公交车到南郊公园下车

➃长沙汽车西站长沙火车南站做63路63路快公交车到南郊公园下车

B、自驾线路:

➀长沙到南郊公园魔幻乐园自驾车路线:

长沙市→岳麓大道→涧塘立交桥→西二环→罗家嘴立交桥→南二环→终点。

➁岳阳道南郊公园魔幻乐园自驾车路线:

岳阳市→京珠高速公路→长沙市→长沙大道→东二环→南二环→终点。

➂株洲到南郊公园魔幻乐园自驾车路线:

株洲市→京珠高速公路→长沙市→长沙大道→东二环→南二环→终点。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83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三明月亮湾客家文化园

三明月亮湾客家文化园

月亮湾·三明客家文化园,地处三元区莘口镇河滨村,离三明市区仅8公里,面积近5000亩。月亮湾依山傍水、风景优美,被誉为“三明滨江旅游画廊中最唯美的山…

长沙融城欢动世界

长沙融城欢动世界

长沙融城欢动世界游乐园于2012年10月开园,前身为长沙生态动物园游乐场,长沙融城欢动世界游乐园位于长沙暮云长沙生态动物园出口处,,毗邻芙蓉南路和长沙…

江津双溪村杨梅基地

江津双溪村杨梅基地

如果要吃浙江正宗的台州东魁杨梅可到江津龙华镇双溪杨梅基地采摘。龙华镇双溪村返乡农民工吴培先回乡创业10年,从浙江台州引进东魁杨梅种植成功,目前已…

重庆渝北放牛坪万亩梨园基地

重庆渝北放牛坪万亩梨园基地

上世纪80年代,茨竹镇放牛坪就开始在荒山试点种植梨树。截至目前,放牛坪梨园基地已达1 4万亩,年产富硒梨3000余吨,产值500余万元,集休闲、观光、避暑…

张家界阳光水上乐园

张家界阳光水上乐园

张家界阳光水上乐园位于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大道东二号阳光酒店后花园,同时可容纳近两百人游玩,是集游、玩、学于一体的综合水上乐园,共划分五个游玩…

株洲神农城炎帝文化主题公园

株洲神农城炎帝文化主题公园

株洲神农城炎帝文化主题公园以神农文化为主题,以炎帝广场和天台公园为核心,是一处集文化、旅游、商业于一体的新型城市开放空间,也是神农文化展示和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