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九龙坡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九龙坡贝迪颐园温泉

时间:2024-04-19 19:01:42

来源:互联网

贝迪颐园温泉温情浪漫,位于位于九龙坡的九龙坡,湖光山色中落霞与白鹭齐飞,生态园林里身心与自然合一。度假区采用了中国传统园林设计风格,处处彰显东方文化的秀美和典雅。

贝迪颐园温泉

贝迪颐园集温泉度假、温泉旅游、温泉观光农业为一体,紧邻重庆农业展览馆、花卉园。在户外爬山运动后,全身浸入热泉中,畅快之感油然而生。贝迪颐园的温泉源自天然,养生舒心。带着惬意的心情,让身体慢慢地在温泉水中舒展。

在畅享美食、沉醉温泉之后,再做一次让身心放松的源SPA,让身体舒展成惬意的线条,精油芬芳的渗透,人和自然深层的沟通,身心灵得到全方位的平衡与舒展。

贝迪颐园温泉景区气候凉爽宜人。每逢盛夏,大多数地区酷暑难耐,但景区平均气温20摄氏度左右,湿度65%左右,空气纯净,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10万个,置身其中,令人头脑清新,呼吸舒畅,心情愉悦。

1、重庆贝迪颐园温泉门票:118元(预订优惠价:108元)

2、重庆贝迪颐园温泉电话:023-65718888;

3、重庆贝迪颐园温泉开放时间:09:30-01:00(次日凌晨);

4、重庆贝迪颐园温泉地址:重庆九龙坡区白市驿农科大道288号(近107省道)。

5、重庆贝迪颐园温泉怎么走?

⑴重庆贝迪颐园温泉乘车路线:

公交线路138路 → 216路,全程约28.6公里;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从菜园坝步行约430米,到达两路口站;

乘坐138路,经过11站, 到达陈家坪立交站(也可乘坐118路、421路)

乘坐216路,经过8站, 到达贝迪颐园站;

步行约190米,到达贝迪颐园温泉;

⑵重庆贝迪颐园温泉自驾车路线:

重庆→菜袁路→长江二路→龙腾大道→成渝高速公路→中梁山隧道→成渝高速公路→白龙路→农科大道→温泉。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8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重庆东温泉大酒店

重庆东温泉大酒店

重庆东温泉大酒店背靠青翠钟山,手挽五布碧波,东邻观音阁,西接白沙寺,奇岩叠嶂,薄雾缭绕,绿水长流,空气清新,环境宜人,园中有园,林中有池,花红…

重庆海兰云天温泉度假区

重庆海兰云天温泉度假区

海兰云天温泉度假区,国家4A级景区,堪称都市中心的“世外桃源”,被誉为“金汤药铺”的特色温泉,它是集温泉洗浴、住宿、餐饮、会务、健身、娱乐、温泉…

开州汉丰湖景区

开州汉丰湖景区

汉丰湖,国家4A级景区、国家湿地公园,纵横开州(开县)4000平方公里,开州(开县)境内水源丰沛、三河汇集,更因秦巴山脉--雪宝山下源源不绝,令汉丰湖1亿立…

重庆长寿湖景区

重庆长寿湖景区

长寿湖,国家4A级景区、国家级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区,重庆市十佳旅游风景区。素有“寿星之乡”的重庆市长寿区境内,距重庆主城区100公里,距长寿城区26公里…

重庆沙坪坝太寺垭森林公园

重庆沙坪坝太寺垭森林公园

国际慢城太寺垭森林公园位于沙坪坝区中梁镇新发村,是深受游客欢迎的观景赏花,娱乐休闲之地。在春光明媚的日子,伴着盛开的繁华,悠闲漫步其中,感受生…

北京拉斐特城堡酒店

北京拉斐特城堡酒店

拉斐特城堡酒店是按照5星级标准建造的会议度假型酒店,共计客房500余套。酒店分为城堡酒店和温泉酒店,建有会议中心、娱乐中心、健身中心、温泉中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