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南省 >长沙市 >芙蓉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长沙橘洲沙滩乐园

时间:2024-04-28 18:28:10

来源:互联网

长沙橘洲沙滩乐园,一个集城市亲水、生态、运动、文化于一体的城中公园,坐落于橘洲景区北段。橘洲沙滩乐园坐拥稀世美景,尽享山水州城,度假休闲设施齐备,环境幽雅宜人,常年主题活动不断。橘洲沙滩乐园,城市中的梦想家园。有“星城马尔代夫,城中世外桃源”的美称。

长沙橘洲沙滩乐园

橘洲水·运动中心:为园内主体室内运动休闲项目之一,总体使用面积约7000平米,其中室内亲水运动、健身、休息区域建筑面积约为4000平米,室外游泳池、娱乐池、温泉泡池占地约为2500平米,另外与其相连的室外露天运动、调整、休闲区域约为1500平米。

长沙橘洲沙滩乐园

园区分为户外运动文化休闲、室内运动休闲两大板块,户外拥有30000平米的绿地广场、13000平米的江岸沙滩、户外沙排场、户外攀岩、户外篮球场、户外游泳池、户外儿童戏水池;室内拥有相关的运动配套设施,如:

长沙橘洲沙滩乐园

水运动中心、运动俱乐部、室内高尔夫乒乓球馆、巴西烧烤吧、橘洲休闲吧,园区可以全天候满足市民游客运动休闲的需要,同时提供了在城市中心还能享受山、水、洲、城的稀缺美景资源。

长沙橘洲沙滩乐园

橘洲自然天文露营基地:在沙滩广场、草地运动文化广场设有国内首座城市自然天文露营基地,采用太阳能智能化环保帐篷,为市民家庭提供亲近自然、了解天文知识的科教、自然生活体验基地。

长沙橘洲沙滩乐园

橘洲沙滩广场:位于园区西端,紧邻室内水·运动中心,湘江蓄水后总面积约12500平米(520米*25米),为橘子洲头唯一的亲水沙滩,沙滩将全部更新铺设2-3微米级细沙,建成领先的精细化管理沙滩广场,广场将供市民日常开展沙滑、沙排、沙足等运动使用,并将设置沙滩自行车、沙滩步道等常态化活动项目和设施。

长沙橘洲沙滩乐园

沙滩广场在不同季节将适时举办市民喜闻乐见的各类主题活动,如沙滩科技博览会、音乐节、啤酒节等。沙滩广场东段将建设全长300米左右的木质栈桥,中途设三座东西向木质服务走廊及凉亭,供游客出入沙滩广场、休憩使用,栈桥、服务长廊与园区整体风格、尤其是沿途的休闲中心风格一致、对接自然,且对沙滩广场的日常使用效果良好。

1、长沙橘洲沙滩乐园门票价格:169元;

2、长沙橘洲沙滩乐园开放时间:0:00-24:00;

3、长沙橘洲沙滩乐园电话:;

4、长沙橘洲沙滩乐园地址:湖南长沙芙蓉区橘子洲头2号橘子洲公园以北;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5、长沙橘洲沙滩乐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乘地铁2号线在橘子洲站下;

B、自驾线路:岳麓大道-银盆南路-潇湘北路-橘子洲沙滩乐园;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82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福清天生农庄度假村(4A级景区)

福清天生农庄度假村(4A级景区)

天生农庄,即福清天生林艺园,国家AAAA级景区,是集商务考察、特色农业旅游、科普教育等为一体的大型旅游度假景区。这里有华东最大的木化石公园、葵园、…

郴州西河梦幻水上乐园

郴州西河梦幻水上乐园

“西河梦幻水上乐园”作为西河体育公园的一项精品工程,该项目集休闲、娱乐、健身于一体,总规划面积约2 2万平方米。 西河梦幻水上乐园内设亲子大水寨…

重庆北碚西山坪农业公园

重庆北碚西山坪农业公园

西山坪农业公园占地面积约2000多亩,植物丰富多样,山谷相间,静处群山环绕之中,地势源短平缓,视野开阔,山谷相间,水库、鱼塘、溪流遍布其间,是天然…

常德柳叶湖欢乐水世界

常德柳叶湖欢乐水世界

常德欢乐水世界位于有“中国城市第一湖”之美誉的柳叶湖度假区,涵盖主题游乐、旅游休闲、特色商业等多种功能,形成滨水、水上、岛湾等多元化空间形态,…

綦江横山凤凰花谷

綦江横山凤凰花谷

綦江横山凤凰谷花海,是由用奇花异草打造出的6只五彩飞凤花海组成,其中最大的凤凰图案花海是由150亩美国进口天鹅绒紫薇花精心打造的,其火红凤头傲立凤…

南平武夷花花世界景区

南平武夷花花世界景区

武夷花花世界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建阳城郊潭城街道考亭村璞石自然村,以花卉主题为核心,以童话故事情景体验为卖点的旅游景区,是一处集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