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潼南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潼南雅香美源玫瑰产业园

时间:2024-04-28 09:38:55

来源:互联网

潼南玫瑰花景区(潼南雅香美源玫瑰产业园)与崇龛菜花景区相邻,作为全国比较大的玫瑰花种植基地,约4000亩玫瑰花海,景区内有大马士革、芳纯、粉佳人等20余个玫瑰品种。

潼南雅香美源玫瑰产业园

游客可步行其中,享受珍贵的玫瑰香薰。游客参与活动,自采玫瑰鲜花,自己提炼玫瑰精油、纯露,体验神秘的玫瑰花产业文化。

潼南雅香美源玫瑰产业园

一是步行或泛舟欣赏金婚区、银婚区、铁婚区和恋爱区的大马士革玫瑰花海,还可在自采区选采自己喜欢的玫瑰花,二是举办玫瑰花篝火晚会,三是体验神秘玫瑰花产业文化,参观玫瑰花加工厂,游客可自采玫瑰鲜花,自己动手提炼玫瑰精油、玫瑰纯露。

门票价格:20元;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周六至周日 9:00-18:00;

最佳旅游季节:

玫瑰花节:4月13日至5月12日。

景区电话:136-3788-4239 180-8409-5691;

景区地址:重庆市潼南县崇龛镇(重庆雅香美源生态农业观光产业园)。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潼南玫瑰花景区怎么去?

乘车路线:

1.重庆菜园坝汽车站直达崇龛镇。

2.重庆陈家坪长途汽车站乘坐直达潼南的车,在潼南江北汽车站下车,再在潼南25队乘坐到崇龛的车,最晚5点30分的末班车,到崇龛车站下车即可。

4.重庆江北龙头寺火车站直达潼南汽车站。

5.重庆江北机场直达潼南汽车站。

自驾车路线:

1.重庆—渝遂高速公路—潼南出口下道—柏梓—崇龛车站下车即可(重庆雅香美源生态农业观光产业园)

2.渝遂高速公路—双江出口下道—崇龛(重庆雅香美源生态农业观光产业园)。

3.成都—成南高速—遂宁高速—渝遂高速—双江出口下道—崇龛(重庆雅香美源生态农业观光产业园)。

4.绵阳—遂宁—渝遂高速—双江出口下道—崇龛(重庆雅香美源生态农业观光产业园)。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81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重庆北碚台湾农民创业园

重庆北碚台湾农民创业园

重庆台湾农民创业园(北碚台湾农民创业园)位于北碚区腹心,在重庆市“江东花木及旅游农业产业带”上,所在地静观镇是重庆的“花木之乡”。连接北碚与旅游…

岳阳欢乐地水上乐园

岳阳欢乐地水上乐园

岳阳欢乐地水上乐园,位于岳阳县杨林乡四龙村,立于洞庭湖支流水系上,属于洞庭湖风景区旅游圈,地理位置优越,离京珠高速(G4)荣家湾出口仅10公里,是以…

常德欢乐水世界

常德欢乐水世界

常德欢乐水世界,即梦幻桃花岛欢乐水世界,坐落于烟波浩淼、水天一色的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总占地面积280亩,是国内首个岛上水主题乐园。不同年龄阶层的人…

重庆巴南荷韵生态园

重庆巴南荷韵生态园

荷韵生态园位于巴南区鱼洞街道,种植了草莓200余亩,拥有由美国引进的宝交早生、春香、芳香等知名种类,其中最值得期待的便是巧克力草莓,这种草莓鲜美红…

重庆巴南区卡拉的草莓园

重庆巴南区卡拉的草莓园

卡拉的草莓园位于重庆市巴南区南泉镇鹿角镇双桥村,是重庆最大的草莓园,占地200亩,是普通草莓园的4~5倍。从南坪开车只需30分钟即可到达。一次游览,可…

浏阳大围山狂野水世界

浏阳大围山狂野水世界

大围山狂野水世界是独具澳洲狂野风情的水上主题乐园,占地7 5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 6万人激情畅玩,水上乐园项目拥有: 旋风大喇叭、超级巨兽碗、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