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九龙坡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重庆海兰云天温泉度假区

时间:2024-04-26 13:28:20

来源:互联网

海兰云天温泉度假区,国家4A级景区,堪称都市中心的“世外桃源”,被誉为“金汤药铺”的特色温泉,它是集温泉洗浴、住宿、餐饮、会务、健身、娱乐、温泉度假村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场所。

重庆海兰云天温泉

▲图:重庆海兰云天温泉

重庆海兰云天风景区坐落于九龙坡区后花园风景迷人的海兰湖畔,海兰云天温泉为重庆新四泉,其建筑规模12100平方米,共有大小泉池30个,温泉属深采型重碳酸土,硫酸盐泉,水温50℃,富含20余种微量元素,符合人体需要,景区内设有星级酒店、宾馆、温泉城、休闲运动中心,是游客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重庆海兰云天温泉

【海兰湖】又名“龙潭湖”,水域面积600亩,波光潋滟,景致幽雅,有着“月白风轻,淡妆浓抹”的雅景,别有一番风味。环湖四顾,山色、森林、田园、村墅等分外清新俏丽,湖内三个半岛矗立湖央,恰似青龙互斗,水跃蛟龙;湖心岛上松柏葱郁,倒映平静湖面,偶有小船划破幽静湖面,胜似镶嵌画卷。山水之间,阁楼觞亭,官阙台榭使人爽心悦目。

重庆海兰云天温泉

【温泉城】这里的温泉产自于缙云山脉,井口离这里只有1500米,井深3220米,日产4000立方米,水温达50摄氏度,富含偏硅酸、锂、锶、碘、锌、硒、硼酸等20多种微量元素,是温泉疗养、康复保健的宝贵资源,对皮肤病和各类风湿疾病有很好的疗效。

重庆海兰云天温泉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重庆海兰云天温泉景区拥有四星级海琴酒店、三星级海韵宾馆、温泉SPA、会议室、餐厅、烧烤场、茶楼、夜总会、网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桌球场、乒乓球场、游船、拓展基地等各类娱乐设施,集度假观光、休闲娱乐、会务康体于一体,已成为重庆重要的旅游度假胜地。

重庆海兰云天温泉

1、重庆海兰云天温泉景区等级:AAAA级;

2、重庆海兰云天温泉参考门票价格:108元(预订优惠价:75元)

3、重庆海兰云天温泉电话:023-65746666

4、重庆海兰云天温泉开放时间:09:30-00:00

5、重庆海兰云天温泉地址:重庆九龙坡区金凤镇海兰村

6、重庆海兰云天温泉度假区怎么走

⑴重庆海兰云天温泉乘车路线:

①观音桥到海兰云天温泉乘车路线:

可以坐车到红旗河沟,然后转车坐到西彭的高速路车,只要能到白市驿的车都可以坐,然后在白市驿坐到海兰云天度假区的私车就能到

②火车北站到海兰云天温泉乘车路线:

A.重庆北站乘坐354路还可乘323 海棠晓月站下步行到金凤镇海兰云天温泉度假村

B.杨家坪动物园大门(海兰云天、锦怡宾馆)乘车至海兰云天;乘281路、282路、283路、285路、286路、287路公交车至白市驿龙凤车站,转乘中巴车至海兰云天度假区

⑵重庆海兰云天温泉自驾车路线:

①走渝昆高速到含谷镇,转含龙路直达度假区

②走赖白路到含谷镇,转含龙路直达景区

③走重庆绕城高速,到含龙路接口处转含龙路

④成渝高速路含谷下道途经金凤镇至海兰云天度假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8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开州汉丰湖景区

开州汉丰湖景区

汉丰湖,国家4A级景区、国家湿地公园,纵横开州(开县)4000平方公里,开州(开县)境内水源丰沛、三河汇集,更因秦巴山脉--雪宝山下源源不绝,令汉丰湖1亿立…

重庆长寿湖景区

重庆长寿湖景区

长寿湖,国家4A级景区、国家级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区,重庆市十佳旅游风景区。素有“寿星之乡”的重庆市长寿区境内,距重庆主城区100公里,距长寿城区26公里…

重庆沙坪坝太寺垭森林公园

重庆沙坪坝太寺垭森林公园

国际慢城太寺垭森林公园位于沙坪坝区中梁镇新发村,是深受游客欢迎的观景赏花,娱乐休闲之地。在春光明媚的日子,伴着盛开的繁华,悠闲漫步其中,感受生…

北京拉斐特城堡酒店

北京拉斐特城堡酒店

拉斐特城堡酒店是按照5星级标准建造的会议度假型酒店,共计客房500余套。酒店分为城堡酒店和温泉酒店,建有会议中心、娱乐中心、健身中心、温泉中心、高…

重庆南岸海棠晓月圣地温泉

重庆南岸海棠晓月圣地温泉

海棠晓月圣地温泉,位于重庆市南岸区的南滨路上,与南滨路观光、餐饮、娱乐等休闲方式紧密配合,营造出别有滋味的都市滨江温泉生活方式,最适合热爱都市…

北京郁金香温泉花园度假村

北京郁金香温泉花园度假村

郁金香温泉花园度假村隶坐落于郁金香花园内,是集旅游度假、康体娱乐、休闲养生、商务会议于一体的综合型度假村,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苇路,占地400亩,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