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南省 >长沙市 >望城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长沙柏乐园旅游度假区

时间:2024-04-28 12:54:19

来源:互联网

柏乐园旅游度假区位于长沙市雷锋大道北端(望城区乔口古镇),由陆地游乐、水上乐园、动物王国、亲子体验、度假酒店、水乡古镇六大板块组成。

长沙柏乐园旅游度假区

柏乐园充分依托湘江水系形成的梦里水乡、传统文化熏陶的千年古镇资源,引进惊险刺激、参与体验性极强的现代高科技游乐设施,集刺激体验、亲子互动、旅游度假、会议拓展于一体,是一家既与世界领先科技接轨、又保留浓郁的传统人文特色,可满足各类年龄层次不同需求的游乐王国。

长沙柏乐园旅游度假区

陆地游乐引进惊险刺激、参与性与体验性极强的现代高科技产品,荟萃目前最受欢迎的世界级大型游乐设施,如:高空飞翔、大摆锤、激流勇进、海盗船、旋风骑士、迪斯科转盘、极速风车、摩天轮、淘气堡、豪华转马、家庭过山车、卡丁车、碰碰车、飞龟、豪华波浪、滑行龙、炮弹飞车、摩天环车、炮球战城、哥德堡号(鬼船)、动感电玩城等30多个项目。还有动感4D环幕影院可以同时容纳200人观看,利用180度柱面环幕立体影像,精心设计了烟雾、细雨、光电、气泡、气味等真实布景。

长沙柏乐园旅游度假区

高空飞翔:高达48米,乘坐神奇的飞椅,上升到高耸云霄,犹如飞鸟在天空中自由翱翔,又仿佛是飞驰到天际领略神话传说,不仅可以带来全新的高空刺激,还让您360度俯瞰柏乐园旅游度假区全景,是度假区集娱乐性、惊险性和刺激性于一体的地标性游乐设施。

长沙柏乐园旅游度假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旋风骑士:正、反向旋转与滑翔运动相叠加,充分满足游客的高水准要求,在一个圆形转盘上沿着周边布置着单人摩托车座式的座椅,座椅面向边缘,体验时,转盘正、反向旋转与滑翔运动相叠加,像是驾驶着跑车在高速公路上疾驰,痛快淋漓!

长沙柏乐园旅游度假区

大摆锤:360度急速旋转,上下往复摆荡,让你体验欢乐风暴的强劲旋律,挑战心理承受的极限,在惊呼与欢笑中挑战自我。

长沙柏乐园旅游度假区

4D影院:耗资千万巨资精心打造,可容纳200人同时观影,采用180度柱面环幕立体影像,精心设计烟雾、细雨、光电、气泡、气味等真实布景,将调动你所有感知系统,让你快速融入电影情境之中,跟随电影情节穿越时间和空间,现场体验身临其境的感觉。

长沙柏乐园旅游度假区

淘气堡:淘气堡是一座新型的、综合性极强的、集游乐、运动、健身、益智于一体的儿童乐园,能培养儿童独立的个性、锻炼身体、健脑益智。堡中设跳床、海洋球池、空中滑车、独木桥、铁索桥、驾驶仓、螺旋滑道、滑管、彩虹梯、攀岩,天外飞碟、卡宾枪、加农炮、自动枪、卡通隔排、空中轿车,动物喷球等丰富多彩的项目。

长沙柏乐园旅游度假区

豪华转马:周圈装有五彩缤纷的玻璃钢装饰板,豪华气派。设备启动后,金光银光,闪闪相映,马群、马车竞相赛跑,万马奔腾,乘客如同参加一场跑马比赛,让人心旷神怡,乐趣无穷!

长沙柏乐园旅游度假区

儿童欢乐世界:是一座综合性的集游乐、运动、健身、益智于一体的儿童乐园,拥有旋转小蜜蜂、大象火车、12座豪华转马、回旋蜜罐、百花乐园、淘气堡、人造沙滩、亲子乐园等游乐设备,能培养儿童独立的个性、锻炼身体、健脑益智,让孩子和爸爸妈妈共享其乐融融的亲子时光!

长沙柏乐园旅游度假区

“海盗船”:因外形仿古代海盗船而得名。总高度15米,最高运行速度32km/h,最大摆角60度,海盗船启动后由缓至急往复摆动,乘客乘坐于海盗船犹如莅临惊涛骇浪的大海之中,时而冲上浪峰,时而跌入谷底,翻江倒海,大快人心!

长沙柏乐园旅游度假区

激流勇进:勇敢者的游戏。享受疾风的速度,体验失重的感觉,在高速俯冲的刺激下疯狂惊叫,刹那间冲入水幕,劈波斩浪,飞溅的白色水帘柱迸出绝美姿态,四处绽放,给你巨浪翻卷的快感、惊心动魄的刺激、淋漓尽致的痛快!

长沙柏乐园旅游度假区

超级飞龟:飞天转轮,一会儿摇摇欲坠,慢看风景;一会儿像要被抛出去,直上云霄。飞龟旋转中的强加速度与极尽所能的旋转方式,将带给您超前的旋转体验,您强烈的表情反应将与能量风暴的视觉效果融会一体,在天旋地转中获得无与伦比的刺激体验。

1、长沙柏乐园门票价格:200元(预订优惠价:190元);

2、长沙柏乐园开放时间:周一-周五:9:00-17:00 周末及法定节假日:8:30-17:00;

3、长沙柏乐园电话:400-997-5887、0731-88895555;

4、长沙柏乐园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乔口镇;

5、长沙柏乐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➀宁乡至柏乐园:宁乡南站/东站(中巴车或公交车)→汽车西站(换乘乔口中巴车或918转W101)→柏乐园;

➁黄花机场至柏乐园:黄花机场(机场快线)→汽车西站(换乘乔口中巴/918转W101)→柏乐园;

➂高铁南站至柏乐园:高铁南站(地铁2号线或63路公交)→汽车西站(换乘乔口中巴或918转W101)→柏乐园;

➃长沙火车站至柏乐园:长沙火车站(地铁2号线或312路公交)→汽车西站(换乘乔口中巴或918转W101)→柏乐园;

➄ 汽车南站至柏乐园:汽车南站(17路公交)→汽车西站(乘坐乔口中巴或918转W101)→柏乐园;

➅汽车北站至柏乐园:汽车北站(11路公交)→橘子洲大桥东(换乘地铁2号线)→汽车西站(换乘乔口中巴或918转W101)→柏乐园。

B、自驾线路:

长常张高速→岳临高速(望城出口下)→雷锋北大道(乔口方向)→柏乐园;

➀衡阳(200公里)→株洲(110公里)→湘潭(90公里)方向;

京港澳高速→沪昆高速→岳临高速(望城出口下)→雷锋北大道(乔口方向)→柏乐园;

➁江西萍乡(190公里)→浏阳(110公里)→长沙(40公里)方向;

长浏高速→长永高速→岳麓大道→雷锋大道→柏乐园;

➂岳阳(180公里)→湘阴(40公里)方向;

岳临高速(望城出口下)→雷锋北大道→柏乐园。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79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岳阳洞庭湖水上乐园

岳阳洞庭湖水上乐园

洞庭湖欢乐世界,位于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旅游路,三面濠河环绕,毗邻君山岛景区,占地面积450亩。水上乐园是由南北出入口相对独立运营管理,运用欢快色彩…

重庆铜梁黄桷门奇彩梦园

重庆铜梁黄桷门奇彩梦园

黄桷门奇彩梦园位于铜梁南城街道黄门村,距离城区5公里,是一个具有特色的农业产品、美丽的生态环境、完善的基础设施、丰富的旅游活动等多元素相融合,集…

重庆七彩祥耘开心农场

重庆七彩祥耘开心农场

七彩祥耘开心农场,位于重庆沙坪坝区中梁镇,主城自驾只需1小时左右,是国际慢城的核心项目,农场由“趣味草场”和“开心农场”两大主题园区构成,其它项…

忠县中国柑橘城

忠县中国柑橘城

中国柑橘城,又称三峡橘海,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位于忠(县)石(宝)主公路旁的涂井乡友谊村,居长江之滨。东距忠县县城18km,西距石宝寨25km,南与长江…

潼南蔬菜博览园

潼南蔬菜博览园

潼南蔬菜博览园(潼南菜博园)位于潼南县太安镇罐坝村,面积达上万平方米,这里蔬果品种多达百余种,游人可在周六和周日的9~12时、14~15时进入参观。在蔬菜…

永川十里荷香农业园

永川十里荷香农业园

十里荷香农业园区内,现有荷花观赏、莲藕种植、莲蓬采摘、莲花观赏等4大板块,有艳阳天、友谊牡丹莲、紫玉莲、粉牡丹、迎宾芙蓉、满江红、赤子、天皇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