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潼南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潼南蔬菜博览园

时间:2024-04-29 10:22:56

来源:互联网

潼南蔬菜博览园(潼南菜博园)位于潼南县太安镇罐坝村,面积达上万平方米,这里蔬果品种多达百余种,游人可在周六和周日的9~12时、14~15时进入参观。在蔬菜博览园,四壁全为透明玻璃,观光长廊均以各种形态的葫芦做顶饰。

潼南蔬菜博览园

这里的生菜不仅有卷叶形,还有宝塔形;茄子长得像西红柿……在玻璃透明蔬菜大棚中,这些奇蔬异果正在争奇斗艳。同一蔬菜有多个品种。在辣椒群里,黑红相间的辣椒尤其吸引眼球。技术员赵先生称,这是引种自北京的黑色甜椒:可以生吃,口感甜、脆。甜椒一株可结果4~5个,单个重量200~250克,最大500克。

潼南蔬菜博览园

在这个菜博园,有机土栽培、水培、雾培、袋培、立式等栽培方式,不仅可让城里人大饱眼福,也能让专业人员交流学习。

潼南菜博园门票:免费;

潼南菜博园开放时间:周六和周日的9~12时、14~15时;

潼南菜博园地址:重庆市潼南县太安镇罐坝村;

潼南菜博园景区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主城自驾有两条路可选:

一是从主城上高速路后,在潼南段下道,之后沿省道205线到太安镇,沿太柏路前行约5~6公里。

二是在潼南县的田家下道,沿田塘路到塘坝镇,进入罐坝村。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79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永川十里荷香农业园

永川十里荷香农业园

十里荷香农业园区内,现有荷花观赏、莲藕种植、莲蓬采摘、莲花观赏等4大板块,有艳阳天、友谊牡丹莲、紫玉莲、粉牡丹、迎宾芙蓉、满江红、赤子、天皇之女…

重庆永川双石西山蓝莓园

重庆永川双石西山蓝莓园

西山蓝莓园位于永川区双石镇西山上,占地150余亩,由废旧茶园打造而成,土壤、环境极易蓝莓生长,所产蓝莓果虽小,但口感酸甜,比其他产地蓝莓果味更浓厚…

张家界千古情景区

张家界千古情景区

张家界千古情景区,位于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风景名胜区,拥有大庸古街、陶源秘境、情人海、烂苹果亲子乐园四大主题区,老少同乐,晴雨皆宜。景区核心项…

长沙乐民水上乐园

长沙乐民水上乐园

长沙市乐民水上乐园坐落在长沙市中心区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区内,是长沙市最大最美最好玩的森林公园。这里有惊心动魄的高台滑梯,轻舟荡漾的环流河,汹涌澎…

湘阴洋沙湖欢乐水世界

湘阴洋沙湖欢乐水世界

洋沙湖欢乐水世界系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十八个核心旅游项目之一,包含童话、太空、海洋、森林四个系列主题,集游乐、休闲、美食、购物、文化、演艺于一…

重庆巴南花木世界

重庆巴南花木世界

重庆花木世界地处重庆市南大门巴南区,位于巴南区百里生态农业经济长廊的界石镇武新村,占地面积约5000亩,总投资12亿元,为全国最大的集花木园艺交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