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铜梁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重庆铜梁沙心玫瑰园

时间:2024-04-28 07:43:07

来源:互联网

沙心玫瑰园,又称西部爱情庄园,位于铜梁蒲吕街道沙心村和龙桥村,现有玫瑰700余亩,主要有观赏玫瑰和食用玫瑰两大品种,花色以粉色、红色为主。除了满园盛开的玫瑰,园内还建成“999”“心”“情人湖”等景观造型,绝对是“凹造型”的好地方。

重庆铜梁沙心玫瑰园

在沙心玫瑰园,游客不仅可在好山好水的田园赏玫瑰花海胜景,尝玫瑰美食和农家美味,还可购买岚峰黄花、安溪特早茶、天星寨葛粉、玫瑰面等特色产品、观精彩演出,并且还能参与互动游戏。

重庆铜梁沙心玫瑰园

园区内现有完善的基础设施及休闲观光设施,园内车行道、观光步道等均已建成,园区凉亭、观景平台、休憩座椅等设施均已安装到位。其外,园区还根据玫瑰主题元素,打造相匹配园区的核心景观,目前已建成有“999”、“心”“情人湖”等主题景观造型,同时配合开发有水体娱乐设施,主题广场等休闲场所。

沙心玫瑰园

值得一提的是,沙心玫瑰园采用全循环经济开发模式,全天然生态种植技术,全产业链条旅游产品开发,实现园区可持续发展。玫瑰花功效价值极高,通经活络,软化血管,对于心脑血管,高血压,心脏病及妇科有显著疗,还可调和肝脾,理气和胃。目前,已经成熟开发产品有玫瑰花面、玫瑰生态猪肉、玫瑰花茶、玫瑰精油等产品。

重庆铜梁沙心玫瑰园

沙心玫瑰园景区门票:30元;

沙心玫瑰园开放时间:09:00-18:00;

沙心玫瑰园景区地址:重庆市铜梁区蒲吕街道沙心村和龙桥村;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沙心玫瑰园景区怎么去?

1.重庆出城(沙坪坝方向:大学城隧道、双碑大桥均可)—G93—(大路服务区)—铜梁东(蒲吕工业园)下道口下道—(沿途指引牌)—沙心玫瑰园。

2.重庆出城(北碚方向)—G93—(大路服务区)—铜梁东(蒲吕工业园)下道口下道—(沿途指引牌)—沙心玫瑰园。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77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武汉维佳童话镇

武汉维佳童话镇

维佳童话镇是专心为武汉2一17岁小朋友们倾亿元打造的大型综合性室内主题乐园,这里有激流勇进、海盗船、旋转木马、VR设备等或惊险刺激、或轻松愉悦的游乐…

武汉小伢当家体验馆

武汉小伢当家体验馆

小伢当家社会体验馆是儿童实践和体验社会化内容的教育场馆,馆内体验内容的构成既是虚拟的又是现实的,既是仿真的也是专业的,是“大社会”式的“小社会…

武汉欢乐谷

武汉欢乐谷

武汉欢乐谷,位于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欢乐大道196号,是全国第五个欢乐谷,也是华中地区第一个欢乐谷,华中地区自此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真正的文化公…

武汉冰雪王国主题乐园

武汉冰雪王国主题乐园

武汉冰雪王国主题乐园位于武汉市硚口区张毕湖路荟聚中心(宜家家居正对面),上百位冰雕师采用了2000多吨冰,上万条透明冰,近万条白冰和彩冰,利用现代制…

武汉玩购主题乐园

武汉玩购主题乐园

“玩购主题乐园”为“欢乐童年儿童公园”的主题项目,位于中北路延长线与二环线交会处,与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生态艺术公园三个文化主题公园构成了…

武汉袋鼠玩趣城

武汉袋鼠玩趣城

武汉袋鼠玩趣城有6大乐园和8大主题区,超过70个缤纷游玩项目。还有24小时新风和净水系统保护游客的健康。萌宝们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冒险、玩趣、惊奇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