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北省 >武汉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武汉玩购主题乐园

时间:2024-04-29 15:07:24

来源:互联网

“玩购主题乐园”为“欢乐童年儿童公园”的主题项目,位于中北路延长线与二环线交会处,与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生态艺术公园三个文化主题公园构成了武汉华侨城度假区。

玩购主题乐园

“玩购主题乐园”由欢乐星球主题馆、GOGO冒险岛、欢乐家庭大本营、主题美食玩购公园四大部分组成,其中欢乐星球主题馆内,还包涵有大战外星人、星球迷航、海洋之梦、疯狂乐园、星际入侵、互动光影秀等六大科幻馆,玩完每个项目,至少需五六个小时。

“玩购主题乐园”还拥有一个“主题美食玩购公园”。无论是想要寻找精美的儿童主题商品,还是与家人共享佳肴美食,遍布街区的各种商店和餐厅可供您尽情选择。wanna go品牌下的亲子主题餐厅、乐高玩具专卖店、家庭休闲吧、母婴用品专卖、各大儿童品牌服饰、主题乐园卡通专卖等应有尽有。

景区电话:027-87680358/87639958

景区地址:武汉市东湖风景区欢乐大道186号

玩购主题乐园”怎么去?

乘车路线:

前往欢乐玩购主题乐园的公交线路共有7条,其中始发6条、途径2条(在华侨城公交场站下车即可):

534路(常青花园→华侨城公交场站)

566路(中大长江紫都→华侨城公交场站)

545路(汉口复兴村→华侨城公交场站)

810路(华丽环保工业园→华侨城公交场站)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782路(红港三村→欢乐大道→中北路电车停车场)

108路(武汉火车站→欢乐大道→王家巷)

536路(创业街大贺村--欢乐大道公交场站)

自驾车路线:

青山:

红钢城、工人村区域的车辆,可以经工业四路→友谊大道→杨春湖路→欢乐大道

钢花新村区域的车辆,经仁和路→欢乐大道。

汉口:

最优线路:经二七长江大桥→二环线高架(水东段)→欢乐大道

建议尽量避开交通较为紧张的长江二桥→徐东大街→岳家嘴→欢乐大道

武昌:

武昌老城区片区的车辆,建议走友谊大道→仁和路→欢乐大道尽量避开交通较为紧张的中南路→中北路→欢乐大道

街道口、水果湖片区的车辆,建议走水果湖隧道→梨园广场地下通道→欢乐大道

东湖高新(光谷方向):

建议走三环线→武汉火车站→欢乐大道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76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武汉袋鼠玩趣城

武汉袋鼠玩趣城

武汉袋鼠玩趣城有6大乐园和8大主题区,超过70个缤纷游玩项目。还有24小时新风和净水系统保护游客的健康。萌宝们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冒险、玩趣、惊奇和…

京山太子山狩猎文化主题乐园

京山太子山狩猎文化主题乐园

太子山狩猎文化主题乐园,位于荆门市京山县石龙镇,是湖北省面积最大设施最全的狩猎主题公园,狩猎场是湖北省唯一获国家批准的狩猎场,狩猎场面积达3000…

重庆石桥水乡湿地公园

重庆石桥水乡湿地公园

万州石桥水乡湿地公园,位于武陵镇石桥村石桥河畔,占地2500亩,以“水韵石桥,四季花海”为主题,集山、水、楼、亭、阁、湖、河、花、果、农耕文化、科…

渝北统景橘园

渝北统景橘园

渝北统景是有名的“中国梨橙之乡”,有距离重庆主城最近最集中的柑橘园之一。经过40多年的规模化发展,统景柑橘已达3万多亩,因为果实个大、皮薄、汁甜,…

重庆天池百花谷

重庆天池百花谷

重庆天池百花谷位于重庆市渝北区大天池村,是以冬草莓,玫瑰花,薰衣草,向日葵,高山蔬菜,各类奇花异果为主的,观光体验农场。 天池百花谷景区占地3…

重庆渝北兴隆花海

重庆渝北兴隆花海

兴隆花海,是一个欧式风情农业观光园,位于重庆渝北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兴隆•魅力山谷项目核心区域,兴隆花海总面积已达到1500亩,鲜花超过5000万株,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