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铜梁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铜梁黄桷门奇彩梦园

时间:2024-04-29 00:35:06

来源:互联网

黄桷门奇彩梦园,国家4A级景区,总面积3250亩,景区依托于优美的山水资源,花木彩景,以“都市观光农业”为概念,着力打造以休闲度假为主导,集观光旅游、特色种植、高科技现代农业生产示范、田园生活体验、养生养老等于一体的拥有自然风景、人文关怀、多元化、高品质的综合性产业景区。

铜梁黄桷门奇彩梦园

奇彩梦园景区分为五大板块:

一是以农民新村为主的风情小镇;

二是以玫瑰、薰衣草、波斯菊、醉蝶花、唐菖蒲、郁金香等五色花卉以及美国红枫、红叶石楠等彩色苗木组成的炫美壮观的龙城花海,这也是景区的标志性景观;

三是以蓝莓、草莓、香桃、葡萄、枇杷等优良品种的水果以及金锤瓜、黄秋葵等特稀蔬菜为主的四季果蔬采摘体验区;

四是以养生、度假为主的森林休闲度假区;五是以医疗、护养、康复、养老为主的护养康复区。

黄桷门奇彩梦园

铜梁奇彩梦园看花时间

奇彩梦园在不同的季节打造不同的花海。在每年4月至6月,有虞美人、鸢尾、毛地黄、铃兰、毛更、波斯菊等为主织就的花海;每年的8月至10月,游客将看到由向日葵、紫丁香、石竹、百合等花朵组成的色彩缤纷的花海。

黄桷门奇彩梦园

黄桷门奇彩梦园景区每年将打造两季花海供游客欣赏(3-7月,9-11月),每季花海将拥有独具特色的花卉和色彩变化,再辅之花海周围大量种植的美国红枫、鸡爪槭、红叶石楠等彩叶树木,疏林草地,形成四季多姿多彩的色泽变化,从而形成奇彩梦园在重庆地区乃至西南地区最具特色的花卉苗木景观。

黄桷门奇彩梦园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黄桷门奇彩梦园景区处于亚热带湿润的季风气候区,阳光充沛,雨量充足,依山傍水,植被丰茂,全年花繁叶绿,四季瓜果飘香。景区山清水秀,自然生态环境优美。起伏的浅丘,错落的水塘,稀疏的院落,蜿蜒的步道•••掩映在美轮美奂的花木彩景、疏林草地之中,形成独特优雅的田园风光。

黄桷门奇彩梦园

龙城花海是奇彩梦园景区的核心区,由景区繁育中心精心选育多种各具特色的花卉,经过科学的种植和管养,使之在相同的时间节点上次第绽放,以漫山遍野的各色花带,形成波澜壮阔、缤纷多彩的花的海洋。

黄桷门奇彩梦园

人在花海中徜徉,既能获得强烈的视觉震撼,又可饱尝花文化精神大餐。通过科学的种植和管养,可使每季花海保持长达2个月以上的花期供游客欣赏。

1、黄桷门奇彩梦园景区等级:AAAA级;

2、黄桷门奇彩梦园门票价格:40元(预订优惠价:37元)

3、黄桷门奇彩梦园开放时间:8:30-18:00(3月5日之前开放时间为8:30-21:00)

4、铜梁黄桷门奇彩梦园电话:023-45678250

5、铜梁黄桷门奇彩梦园地址:重庆铜梁南城街道办事处黄门村12社(富家桥)。

6、铜梁黄桷门奇彩梦园景区怎么去?

A、乘车线路:

重庆、成都坐大巴车至铜梁车站→坐公交车或打车至南门汽车站→乘黄桷门奇彩梦园专线车到花海。

B、自驾路线:

自驾游客可沿渝遂高速(G93)行驶至铜梁工业园区互通口下道,沿龙腾大道直行,红绿灯左转进入319国道,沿璧山方向直行800米右转进入中华龙温泉入口,沿玄天湖环湖路进入黄桷门奇彩梦园。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73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郑州大堡礁欢乐世界

郑州大堡礁欢乐世界

大堡礁欢乐世界,郑州首家室内动物主题公园。袋鼠宝宝、龙猫球球、狐獴丁满、奇异变色龙、梦幻水母、疯狂大鲨鱼、惊艳美人鱼……风靡全球的动物界“杠把…

香港迪士尼乐园

香港迪士尼乐园

作为香港十大必去景点之一,这里不仅是小朋友的世界,也是一家大小的娱乐天地,香港迪士尼乐园位处香港新界大屿山竹篙湾,迪士尼乐园面积126公顷,是全球…

石柱千野草场景区

石柱千野草场景区

千野草场景区,位于重庆市石柱县方斗山山脉岩口至瓦屋沿线,景区内资源丰富,特色突出,集山、林、草、石、畜于一体,万亩草场、万亩火棘、万亩石牙、万…

北京昌平营坊果园

北京昌平营坊果园

南邵镇营坊果园位于昌平东北部,十三陵水库南岸,莽山脚下。果园面积600亩,果园内以苹果树为主,其次还有桃、葡萄、梨、樱桃、杏、李等。 周边景点有…

郑州世纪欢乐园

郑州世纪欢乐园

郑州世纪欢乐园,位于郑州石化路,有古埃及文明站、俄罗斯风情站、工业伦敦站、南美雨林站、阿拉伯古堡站、荷兰风情站、西部牛仔站七大站区,80亩欢乐湖…

武隆天坑寨子民俗文化旅游区

武隆天坑寨子民俗文化旅游区

武隆天坑寨子民俗文化旅游区地处重庆市武隆喀斯特世界遗产核心地,是武隆喀斯特旅游区(5A级旅游区)的重要景区(点)之一,因在两个举世无双的姊妹天坑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