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巫溪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重庆巫溪红池坝景区

时间:2024-04-25 05:28:28

来源:互联网

红池坝景区,国家4A级景区、省级名胜景区、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重庆市巫溪县西北部,拥有迄今为止全球高海拔地区最大最美的鲜花海洋“云中花海”,以及堪称世界奇观的“夏冰洞”,同时也是中国南方最大的高山草甸草原,被誉为“中国的新西兰”、“南国第一雪原”,是长江旅游金三角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巫溪红池坝风景区以红池坝国家森林公园为核心,总面积36.2万亩,拥有近60个观光景点,主要包括红池坝高山草原、夏冰洞、三色池、云中花海、扎鹿盘、春申君故居遗址、天子城几个主要景点。云海、花海、雪原是红池坝特色的景观,令人留恋。

巫溪红池坝森林公园

用“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来形容红池坝极为贴切,这里既有高山草原的辽阔,又是革命遗址、名人故乡。而至今未解之谜的中国十大奇洞之一“夏冰洞”更是吸引全国各地的研究者、慕名者纷纷前来,无疑是云中花海,锦绣草原,神奇古地。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巫溪红池坝森林公园

园内森林浩瀚,草原壮阔,峻岭云迷,丛峰漫舞,山险谷幽,洞奇石怪,水景丰富,天象瑰丽,集雄奇、粗犷、原始、神秘等特点为一体。春夏秋三季绿草如茵,姹紫嫣红,芳香馥郁,云海茫茫,横无际涯;待到隆冬,漫山遍野一片银装素裹,分外妖娆是春观山花夏避暑、秋赏彩林冬戏雪的旅游圣地。

巫溪红池坝森林公园

红池坝最佳旅游时间

红池坝云中花海景区由1500亩构图花卉区、3000亩缀花草坪区、3000亩疏林草地鲜花区、2500亩有机生态农业花海观光区和休闲生活娱乐区构成,是世界上高海拔地区最大、最美的花海景观,面积是日本北海道花海的7倍。

巫溪红池坝森林公园

云中花海行程约13.5公里,有繁花树影、嫣彩织带、锦台缤纷、锦绣花街等7大景点,种植了硫华菊、波斯菊、金鸡菊、紫松果菊、大滨菊、黑心菊、金盏菊、翠菊、天人菊等50余种高山花卉,花期为5~10月。

红池坝国家森林公园文化底蕴深厚,人文景观丰富。这里是中国远古“巫文化”、“盐文化”的发祥地;这里是战国四君子之一、楚国重臣春申君的故乡;这里是西汉末年刘秀与王莽争夺天下、由败转胜进而建立东汉王朝的转折地;这里更是徐向前、贺龙以及重庆“双枪老太婆”等老一辈革命家曾经与敌搏斗过的地方,革命先烈的鲜血染红了这里每一寸土地。

重庆市红池坝国家森林公园明媚冬阳下,高纬度银装素裹的山岭峰谷成为冬日里一道洁白的风景线。站在远处凝望,巍巍雪峰直指蓝天,景色极其壮美,雪线以下的森林与雪域相衬,山峦与树木银装素裹,山舞银色,原驰蜡象,积雪时间长达90余天,天子城、银厂坪等景区的积雪厚度可达50-90厘米,为游人营造了一个晶莹剔透的童话世界。

重庆巫溪红池坝景区

红池坝景区里可以提供扎帐(双人帐、三人帐等)、别墅度假酒店、木屋别墅等多种住宿场所供游客选择。淡季时候,双人帐的价格大概150~200元之间,别墅酒店标准间的价格在200多元。旺季的时候价格会上浮一些。

目前红池坝景区和周边已经有很多农家乐,吃饭的问题很好解决。山上的特产有野山羊肉、三大坨、蜂蜜酒。价格方面也不算太贵,10个人的桌餐在400元的样子。另外,也可以选择将吃住均安排在农家乐,这样可以跟老板谈个好点的价钱。

红池坝景区游览路线推荐:

红池坝国家森林公园 → 春申君故居 → 白骨洞 →扎鹿盘→天子城→银厂坪→三根树→西流溪等

1、巫溪红池坝景区等级:AAAA级;

2、巫溪红池坝景区门票价格:90元(预订优惠价:85元)

3、巫溪红池坝景区开放时间:9:00-17:30

4、巫溪红池坝景区电话:023-51725555

5、巫溪红池坝景区地址:重庆市巫溪县文峰镇红池坝景区

6、巫溪红池坝怎么去?

A、乘车线路:

在朝天门长途汽车站搭乘到巫溪的长途车。重庆到巫溪的票价为170元,每天有4班。

从巫溪县城搭乘到文峰镇的班车。然后在镇上转乘去红池坝的班车,票价为20元,路程约1个多小时

B、自驾路线:

重庆→云阳(高速)→巫溪文峰镇→红池坝

渝宜高速,在彭溪河大桥从云阳出口离开;沿开利路 → S102 → 文峰大道,朝大、小张家湾行驶即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7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门头沟古岸农庄

门头沟古岸农庄

古岸农庄地处门头沟区妙峰山镇,距市中心仅30公里,是以“农庄文化、生态旅游”为主题的度假村。农庄占地约400亩,是休闲、旅游、娱乐、会议、度假的理想…

重庆心景缙云温泉

重庆心景缙云温泉

心景缙云国际温泉度假中心依托北碚缙云山、北温泉板块,绝对区位交通优势和独一无二的旅游度假资源优势,将项目定位为涵盖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

北京昌平热带雨林风情园

北京昌平热带雨林风情园

北京热带雨林风情园位于昌平区小汤山农业科技示范园内,酒店的南果北种项目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配备独特的温泉小院加上丰富的自然环境,营造出一个舒适…

重庆江北铁山坪森林公园

重庆江北铁山坪森林公园

重庆铁山坪森林公园被誉为“绿色宝珠”,其山地理位置优越,位于重庆市江北区,是重庆近郊主要天然公园之一和主城区东部的一道绿色屏障,是江北地域彩带…

昌平雪雅小庄乡村温泉酒店

昌平雪雅小庄乡村温泉酒店

“能真正地享受泡温泉的乐趣”是雪雅小庄乡村温泉酒店的一大特色。雪雅小庄的的温泉池分布于各独立院落中,为露天式温泉池,大温泉池可以同时容纳十余人…

顺义安利隆生态农业旅游山庄

顺义安利隆生态农业旅游山庄

安利隆生态农业旅游山庄隶属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挂牌三星级度假村,地处顺义区龙湾屯镇(距红色革命景点 焦庄户地道战遗址 仅十分钟车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