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北省 >承德市 >丰宁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丰宁盛迪民俗游乐园

时间:2024-05-01 07:11:33

来源:互联网

丰宁盛迪民俗游乐园是承德避暑山庄、外八庙之外的又一个休闲亮点,游乐园包括水上乐园、拓展项目、古镇大集、民俗表演、满族风情园、蒙古大营、野炊区、农业展览厅、草原观光区十个大部分,有近三百个游玩及表演项目。

丰宁盛迪民俗游乐园

大滩草原齐全花色品种多姿多彩,从五月的鲜黄花、狼毒花、杜鹃花、扈美人走马芹开始、紫钢蔓、野玫瑰、柳川鱼、飞燕草、鸽子蓝、金莲花、红芍药、干支梅、野菊花便开始先后登场,从山麓到山顶从小溪到林边,只要有泥土的地方就有鲜花的灿烂。

丰宁盛迪民俗游乐园

丰宁盛迪民俗游乐园

丰宁不仅是离北京最近的草原,也是京津政治经济文化的延伸区。是华北和东北两大经济体的结合部。丰宁的地貌不完全是山区,也不完全是草原,更不是平原他是介于华北平原和内蒙古草原之间的一块交接地带,因此他既受平原文化的影响又有草原文化的底蕴。

1、承德盛迪民俗游乐园门票价格:90元;

2、承德盛迪民俗游乐园开放时间:07:00-18:0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3、承德盛迪民俗游乐园电话:暂无;

4、承德盛迪民俗游乐园地址: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村西;

5、承德盛迪民俗游乐园怎么去?

自驾线路:承德→g112→滨河路→盛迪民俗游乐园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70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北京京城梨园

北京京城梨园

京城梨园公园以7000株槐树打造“梨花满枝花似雪、千树万树梨花开”景象。西北部建成北京大戏楼和戏曲博物馆,体现戏曲文化。 梨花广场有六株古梨树,…

昌平居庸关花海

昌平居庸关花海

居庸关村坐落于闻名遐迩的居庸关长城脚下,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村庄依关沟而建,除居庸关城外,居庸叠翠、仙枕石、娘娘庙等关沟25景均在村域范围内,旅…

北京朝来农艺园

北京朝来农艺园

北京朝来农艺园是京城北面具有园林及田园风光的旅游观光景区,始建于1996年9月, 1997年6月8日正式运营开放。北京朝来农艺园是由朝阳区政府及来广营乡政…

昌平洼里乡居楼

昌平洼里乡居楼

南官庄园也被称为“洼里乡居楼”,位于北京昌平区秦北路。南官庄园由餐厅、儿童健身游乐场、农场动物园、草莓采摘园等部分组成。 小动物种类丰富,有…

开封天波杨府景区

开封天波杨府景区

天波杨府位于开封市龙亭湖风景区,占地2 6公顷,是一处集湖光山色,历史文化和宋代建筑群于一体的大型私家园林。天波杨府整体建筑古朴典雅,威严华贵,又…

怀柔凤迎大枣采摘园

怀柔凤迎大枣采摘园

凤迎大枣采摘园位于桥梓镇东凤山村。桥梓镇种植着4万亩枣树,号称“京郊大枣第一镇”。车至桥梓镇,看着路旁郁郁葱葱、枝头上密密匝匝结满了果实的枣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