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北省 >邯郸市 >邯山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邯郸奇乐岛儿童城

时间:2024-04-28 22:53:26

来源:互联网

奇乐岛儿童城,位于邯郸市邯山区陵西南大街8号海悦时尚广场四楼,以幼儿安全、趣味、健身为主题,采用了国内最科学、最环保的先进设备,使幼儿在玩耍中锻炼智力,在亲子互动中,家长引导幼儿从嬉戏中慢慢地认知世界。

邯郸奇乐岛儿童城

奇乐岛儿童城各游乐项目是根据儿童特征设计的,通过科学的立体组合形成的一个集游乐、运动、益智、健身等功能为一体的游乐项目。水育中心项目专为婴幼儿提供游泳、洗澡、抚摸的场所。婴幼儿游泳有益身体成长,通过“游泳”训练,提高了神经兴奋,使婴儿食欲增加,吸收增强,生长素水平升高、生长速度加快。

奇乐岛儿童城益智沙滩乐园,让儿童足不出城即可玩沙,儿童玩沙好处很多,在玩沙过程中,通过堆沙、铲沙、抚摸沙等运动能锻炼手的大小肌肉,提高身体素质,玩沙是儿童的天性,在玩沙的过程中自由无拘束,能培养孩子的创造力与创新意识。

1、邯郸奇乐岛儿童城门票价格:330元;

2、邯郸奇乐岛儿童城开放时间:09:00~18:30;

3、邯郸奇乐岛儿童城电话:0310-3042988;

4、邯郸奇乐岛儿童城地址: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陵西南大街8号海悦时尚广场四楼;

5、邯郸奇乐岛儿童城怎么去?

A、乘车路线:乘205、31、32、3、11、70、44路大商千盛站下车即到;

B、自驾线路:

➀石家庄到邯郸奇乐岛儿童城自驾车路线:

石家庄→石安高速公路→匝道→邯临公路→东环路→和平路→奇乐岛儿童城;

➁邢台到邯郸奇乐岛儿童城自驾车路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邢台县政府→邢临高速公路→匝道→石安高速公路→邯郸北/临清→邯郸市→奇乐岛儿童城 ③邯郸汽车客运站→浴新南大街→三强发展大厦→陵园路→奇乐岛儿童城;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65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开新农庄青龙峡店

开新农庄青龙峡店

开新农庄青龙峡店是一家集餐饮、住宿、采摘、垂钓、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度假山庄。丰富美味的农家饭、菜;干净整洁的住宿条件。在这里,您可以放心…

顺义漫谷乐园

顺义漫谷乐园

漫曼谷乐园成立于2011年,占地150亩。漫有浪漫之意,漫取其音,同慢同音,是放慢脚步之意。给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来点宁静,回归自然。 经营特色项目:餐…

怀柔圣农园农业园区

怀柔圣农园农业园区

北京圣农园农业园区地处杨宋镇,交通便利,占地面积170余亩,每天可接待上百人采摘,可团购亦可个人采摘。除草莓采摘外,还有尖椒,柿子椒,茄子,西红柿…

顺义老房草莓采摘园

顺义老房草莓采摘园

老房草莓园位于美丽富饶的潮白河畔,这里景色怡人,空气清新没有都市的喧哗和空气污染,非常适合草莓生长。老房共有五个大棚,种植面积5000多米。有草莓…

石家庄圈圈王国

石家庄圈圈王国

圈圈王国是石家庄市郊唯一的一所专门为2-12岁孩子们打造的乡村户外亲子乐园,是都市农乐园的一个样板与基地,也是一位用自然和乡土来陪伴孩子们成长的好…

密云彩色向日葵主题公园

密云彩色向日葵主题公园

在密云县石城镇彩色向日葵主题公园里,“乐翻天”、“醉云长”等十几种彩色葵花向阳绽放,红色、黄色、巧克力色的向日葵形成一片丰收的景象。登上山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