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海南省 >琼海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琼海博鳌亚洲湾水上乐园

时间:2024-04-25 03:35:45

来源:互联网

博鳌亚洲湾水上乐园位处博鳌滨海大道度假区核心位置,距离天堂小镇博鳌仅仅1800米,约3分钟车程,在这里您可以和宝贝一起玩水、打闹,尽情享受水上世界的乐趣!

琼海博鳌亚洲湾水上乐园

园内设有超级大喇叭、小喇叭、漂流河、水滑梯、欢乐水寨等多个刺激好玩的项目!

水滑梯:游客平躺在玻璃钢滑槽内,在水润滑下利用自身重力沿玻璃钢槽顺势滑下,高速速降经过一次打变坡,螺旋滑道经过几次左右旋转,波浪速降经过变坡一一滑向减速槽完成一次次急速之旅。

琼海博鳌亚洲湾水上乐园

欢乐水寨:该项目设备水面占地约1000平方米,水深30公分,池内有压水板、手摇转盘、戏水叠流池、水帘隧道、淋水秋千、螺旋滑梯、水波浪直滑池、大 翻斗、手控喷枪等特别适合少年儿童游玩的水上娱乐项目。

琼海博鳌亚洲湾水上乐园

这些新奇有趣的水上娱乐项目满足少年儿童寻奇觅趣和追求刺激的需求,受到孩子们的喜爱。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1、博鳌亚洲湾水上乐园门票价格:120元(预订优惠价:100元);

2、博鳌亚洲湾水上乐园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13:00-18:00;周六至周日10:00-18:00;

3、博鳌亚洲湾水上乐园电话:0898-36861099;

4、博鳌亚洲湾水上乐园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万泉河口滨海旅游区滨海大道8号

5、博鳌亚洲湾水上乐园怎么去?

A、乘车线路:13路车(博鳌火车站-博鳌金湾),亚洲湾站下车。

B、自驾路线:博鳌站→G223→迎宾路→S219→龙潭路→博文路→东山街→海滨街→滨海大道→博鳌亚洲湾度假酒店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64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衡水湖环球嘉年华

衡水湖环球嘉年华

衡水湖环球嘉年华乐园位于园博园西南部,作为全国较大的船型综合体,环球号拥有流线型的美感,圆润有致,一层高9米为科技、先进的室内儿童乐园,船上集酒…

吴桥杂技大世界

吴桥杂技大世界

吴桥杂技大世界,国家4A级景区,占地200公顷,规模庞大,气势宏伟,内设十大景点,融千年杂技文化于一苑,集游乐、人文、博物、民俗、杂技培训、比赛交流…

北京的那绿大地开心农场

北京的那绿大地开心农场

“北京的那”绿大地开心农场位于顺义区高丽营顺沙路绿大地花艺中心,是一家以会员制为体系的休闲服务生活园区,聚及耕种,农畜养殖,健康美食,绿地休闲…

金福艺农生态观光采摘园

金福艺农生态观光采摘园

金福艺农生态观光采摘园(北京金福艺农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集观光采摘、科技示范、科普教育于一体的大型都市生态农业园,全部产品获得无公害认证,先…

石家庄窦王岭游乐场

石家庄窦王岭游乐场

窦王岭,位于石家庄市山大道最南端,占地约1000余亩,因隋末农民起义军领袖窦建德曾在此屯兵练兵、生活而得名。窦王岭是及历史文化与现代游乐为一体的大…

通州台湖金福湿地鱼汇

通州台湖金福湿地鱼汇

通州台湖金福湿地鱼汇位于台湖镇金福艺农番茄联合国西南角1公里处,紧邻胡家垡村,目前建设已经接近尾声,京城市民将又多了一个休闲度假旅游垂钓的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