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北京市 >通州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北京通州澳香园种植基地

时间:2024-04-28 08:15:46

来源:互联网

北京市澳香园种植基地始建于1986年,是漷县镇最大的综合种植基地。2005年被北京市命名为“优秀标准化种植基地”。穿着羽绒服采摘新鲜的葡萄,这种采摘风情只有在澳香园才能体会到。

北京市澳香园种植基地

北京市澳香园种植基地是漷县镇最大的综合种植基地,这里葡萄就有二十几种,桃子十几种,“圣诞玫瑰”说得是这里的葡萄,这种葡萄是穿着棉衣摘,数九寒冬仍可以吃上新鲜的葡萄。与“圣诞玫瑰”相媲美的水果是“黄油桃”,这种水果具有李子与杏的味道,不信,可以去尝一尝。

最受欢迎的项目:6-12月葡萄采摘、5-10月桃采摘、4-11月垂钓、1-12月就餐。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电话:010-80586676;

景区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漷县镇漷县村村南500米 漷永路东。

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自驾路线:走京沈高速到漷县、天津出口右拐上103国道向南12里,长陵营三街路口向右拐,廊坊、永乐店方向过桥向左拐500米即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63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北京观光南瓜园

北京观光南瓜园

北京观光南瓜园近300个品种奇形怪状的观赏南瓜,让游客仿佛进入了南瓜的童话艺术世界,20栋日光温室可供游客采摘蔬菜水果,生态餐厅可品尝根据四季养生保…

延庆刘斌堡乡百花园

延庆刘斌堡乡百花园

刘斌堡乡百花园位于距延庆县城25公里,川山结合部之处。该处百花园背靠青山,仙气弥漫,风景如诗如画,是京郊四季花海的大门,同时也是进入延庆百里山水…

延庆天葡庄园

延庆天葡庄园

天葡庄园占地300多亩,是北京市规模较大的设施农业园区,也是密云县第一家利用现代农业设施种植鲜食采摘葡萄的园区。有京城第一葡之称。这里的葡萄采用的…

凯里主题公园游乐园

凯里主题公园游乐园

凯里主题公园游乐园是凯里大型主题乐园!凯里主题公园游乐园是周末凯里人的好去处。 坐上摩天轮,就等于接触了幸福,与幸福最近的距离。当摩天轮每转一圈…

三亚梦幻水上乐园

三亚梦幻水上乐园

三亚梦幻水上乐园即将重磅推出夜场项目,全园用高光照耀,霓虹点缀,神秘的欢乐凤凰堡,闪耀的造浪池舞台,以及盘旋婉转的滑道,在宛如白昼的灯光下犹如…

三亚城市乐园

三亚城市乐园

三亚城市乐园坐落在海南省三亚市中心,是三亚市唯一的一处集旅游、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公益性市内公园。 城市乐园建于美丽的三亚河畔,以其独特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