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北省 >邯郸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

时间:2024-04-29 05:39:06

来源:互联网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共拥有45个室内外主题游乐项目以及200余项休闲、景观项目,每个项目均体现出极富特色的主题内容,展现出鲜明的文化特色。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作为根据邯郸成语文化量身定制的全新主题乐园,园内的成语类主题项目亦备受青睐。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

奇幻表演秀项目《黄粱一梦》利用科技含量极高的幻影成像技术,带领游客进入卢生跌宕起伏的梦幻人生,享受一场绚丽奇幻的视听盛宴。“女娲补天”是当日最受游客欢迎的项目之一,改编自中国古代民间爱情故事的“孟姜女”和“牛郎织女”同样广受游客好评。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

“百发百中”“成语童话”“登高望远”“天马行空”等寓教于乐、品类丰富的儿童游乐项目,受到了亲子家庭的青睐;“飞龙在天”“扭转乾坤”“一飞冲天”等充满挑战与激情的大型刺激类项目,则让年轻游客大呼过瘾。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

在动感球幕影院项目《疯狂成语》,游客乘坐灵敏的悬挂式座椅,进入半球形银幕展开一场成语世界的冒险,沉浸感极强。大型轨道类游览项目《千古风华》呈现了一幅中华艺术宝库的长卷,游客可在此欣赏传世名画、书法名作、青铜器皿等奇珍异宝,身临其境地感受传统艺术瑰宝的不朽魅力。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

此外,《飞龙在天》、《扭转乾坤》、《一飞冲天》、《翻江倒海》等室外项目,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前来体验。不少年轻人表示,没想到方特国色春秋里还有这么多惊险刺激的项目,以后又多了一处可以与朋友一起游玩的好地方。

门票价格:280元;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7:30、周末/节假日:9:00-18:00;

景区电话:400-166-0006、(0310)4658777;

景区地址:河北省邯郸市中华慈大街18号。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怎么去?

A.乘车路线:

邯郸市西客站→邯郸方特国色春秋

803途径路线(107国道)邯郸市西客站→四公司→马庄→北张庄→南张庄→机场路口→花官营→木鼻→马头电厂→马头市场→杏园口→杜村→东黄鼠→友谊路口→光禄→曲沟→大营→北来村→磁县站→槐峰路口→常庄→邯郸方特国色春秋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邯郸市西客站

802途径路线(中华慈大街):邯郸方特国色春秋→南开河→二环路口→东王庄→甘草营→昊林庄园→高臾镇→中马头→小狼营→小张庄→成峰路口→生态园→东城营→吴庄→南左良→北左良→屯庄→闫家浅→伯乐家园→新一中→美的城→罗二→邯郸西客站

B.自驾路线:

临汾、长治方向:经青兰高速、邯郸绕城高速、京港澳高速邺城收费站出高速右转西行500米到达邯郸方特国色春秋。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郑州、安阳方向:经京港澳高速邺城收费站出高速右转西行500米到达邯郸方特国色春秋。

济南、聊城方向:经济聊高速、青兰高速、京港澳高速邺城收费站出高速右转西行500米到达邯郸方特国色春秋。

石家庄、邢台方向:京港澳高速邺城收费站出高速右转西行500米到达邯郸方特国色春秋。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62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北京双河采摘园

北京双河采摘园

北京双河采摘园坐拥潮白河畔,距市区30公里,周围有怡生园国际会议中心、燕京啤酒集团、北京顺鑫绿色度假村等景点,园区采摘面积1000亩。栽植有苹果、特…

通州原乡农场花海庄园

通州原乡农场花海庄园

原乡农场花海庄园成立于2011年,占地面积300亩,距北京市中心35公里,是距北京市中心最近的一家以花海&稻草人为主题的综合性现代化休闲旅游观光农业开发…

密云东邵渠镇李子基地

密云东邵渠镇李子基地

东邵渠镇李子基地是北京市最大的李子基地,种植面积已达近万亩,从7月下旬开始陆续进入采摘期,预计产量达400万公斤,包括有御皇、晚红、盖县大李、早艳…

北京新庄堡杏树观光采摘园

北京新庄堡杏树观光采摘园

新庄堡杏树观光采摘园位于延庆县香营乡新庄堡村,面积3000亩,是华北地区最大的鲜食杏品种基地。该基地有葫芦、骆驼黄、山黄杏、偏头、红金针、串枝红为…

密云蔡家洼玫瑰情园

密云蔡家洼玫瑰情园

“玫瑰情园”座落于密云县潮河岸边的巨各庄镇蔡家洼村,占地面积千余亩,是北京市郊首家集休闲观光、产品展销、农业科普及徒步和骑行基地为一体的多功能…

仁怀奇乐城堡儿童主题乐园

仁怀奇乐城堡儿童主题乐园

奇乐城堡儿童主题乐园,位于仁怀周林学校旁,是西南地区很大,黔北有先得儿童职业体验馆,总建筑面积约4000㎡,拥有20多个室内场馆,近40种职业体验,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