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綦江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綦江丁山湖旅游区

时间:2024-04-21 01:56:35

来源:互联网

綦江丁山湖,位于重庆綦江区西南丁山镇,与贵州习水县接壤,海拔899米,湖面积460万平方米,夏季气候凉爽,是避暑休闲、回归自然的佳地,被称为“渝黔边情第一湖”,是集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于一体的高山湖泊型风景旅游区。

綦江丁山湖风景区

綦江丁山湖景区湖面积460万平方米,五沟七岔,有大小峰峦75座,僰人遗迹、松龄鹤寿、长春翠竹、高岩飞瀑、石笋雄姿、观音溪趣、城隍古刹、七孔子汉墓等人文景观数不胜数。

綦江丁山湖风景区

綦江丁山湖风景区

这里碧波荡漾,青松参天、翠竹成林倒影婆娑、湖光山色、相映成趣。五沟七岔,有大小峰峦75座。湖水明澈碧绿,水天一色,风景如画。湖中花果岛如蓬莱仙山,四面临水,格外清幽。乌龟山酷似下山乌龟,龟背上樟树成荫,常年香气扑鼻。

綦江丁山湖风景区

綦江丁山湖风景区

四周峰峦叠嶂,盈绕苍松翠柏,密布水竹、楠竹;湖中花果岛如蓬莱仙山,四面临水,格外清幽。沧海桑田,古迹依旧,神龟仰天,畅想万事悠悠,凭吊古墓,思古幽情油然而生。每年夏季举办的“丁山湖旅游节”,活动内容丰富异彩,更是让人渡过一个凉爽而精彩夏季。

綦江丁山湖风景区

旅游区内基础设施完善,宾馆、山庄、别墅极富渝黔边情,每年夏季举办的“丁山湖旅游节”,活动内容丰富异彩,让您渡过一个凉爽而精彩夏季。“丁山湖歇凉节”于7月15日开幕,大型歌舞表演将在当天进行,为歇凉节拉开帷幕。每周都有丰富的趣味活动,山庄晚会、庙会等活动丰富多彩。

景区等级:AAA级;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电话:023-48757443;

景区地址:重庆市綦江区丁山镇。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綦江丁山湖风景区怎么去?

自驾路线:内环快速 → 兰海高速 → 东溪互通 → 正街 → 永平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6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北京昌平圣果庄园

北京昌平圣果庄园

圣果庄园位于北京市昌平区长陵镇献陵北侧300米。圣果庄园的木屋全部使用俄罗斯樟子松木建造,不仅表现在房间格外通透,松木中的芬多精与负离子更是治愈身…

北京昌平天龙源温泉度假村

北京昌平天龙源温泉度假村

天龙源温泉度假村的温泉广场超大,温泉大厅的两边都有温泉区,设计都很精细,亭台楼阁、小溪池塘,园林模样,错落有致,都是自成一景。 “川上人间”是药…

北京顺义瑞麟湾温泉

北京顺义瑞麟湾温泉

瑞麟湾温泉位于北京顺义区南彩镇顺平辅线39号的瑞麟湾温泉度假酒店内。瑞麟湾温泉度假酒店是集温泉、客房、餐饮、会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园林度假…

大足龙水湖旅游度假区

大足龙水湖旅游度假区

龙水湖位于重庆大足县境内,距大足县城20公里,离重庆市区120千米。因地处“小五金之乡”龙水镇,故名龙水湖。泛舟入湖,龙水湖,面积4500多亩,蓄水量12…

北京御林汤泉度假村

北京御林汤泉度假村

御林汤泉农庄(度假村)占地350亩,位于小汤山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园西区(北京市唯一的国家级农业园)内,是集现代生态农业观光、温泉休闲度假、果品采摘、垂钓…

北京顺景温泉

北京顺景温泉

北京顺景温泉泉眼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四环内四元桥附近的顺景园内,英国吉尼斯总部颁发的“全球最大室内温泉”证书。顺景温泉的水世界部分由室内温泉区、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