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北京市 >昌平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北京昌平天龙源温泉度假村

时间:2024-04-30 01:36:30

来源:互联网

天龙源温泉度假村的温泉广场超大,温泉大厅的两边都有温泉区,设计都很精细,亭台楼阁、小溪池塘,园林模样,错落有致,都是自成一景。

“川上人间”是药浴区,孩子可以去“天一生水”,那儿更加好玩。人造海浪和水滑梯都是定时开放的,但一点都不影响大家玩耍的情绪。孩子去水滑梯,高度、长度看来够刺激,每天开放三次,你得瞅准机会。人造海浪几乎是每到整点就开始造浪,海浪很大,频率也很高,大家一起欢笑尖叫,向着浪花冲去,让大人和孩子一起回到快乐的童年。

天龙源温泉度假村

在这里泡温泉是很有情趣的。在温润的泉水中,水下的按摩椅子四散在落地的玻璃旁边。靠在温泉按摩椅子上雾气氤氲,让人很惬意地把自己按在汉白玉温泉池里好好泡泡,躺在温泉池子透过大的玻璃幕墙能欣赏窗外的风景。白天安静地度过,晚上则欣赏火热的晚会,一动一静,全家度过一个不一样的节日。

休息大厅,是免费对大家开放的,散发着闲适气息。推荐这里的推拿按摩和足底保健,你可以找个舒服的沙发,一边看电影,一边享受工作人员的捏脚。

这里住宿的标间就是一间房子,靠窗户的是宽敞的大榻榻米,可以睡上四个人,挤一下六个人都没有问题。房间的家具比较小巧,却充满着温馨。一家人在这榻榻米上喝茶聊天,倒是另有一番滋味。

●天龙源管理很简洁,一进门便给你带块“手表”,里面的各种花费随时“刷表”即可,最后出门结账。

●服务非常地好,贴心,淋浴间还有专门为老人设置的淋浴座位。

●去天龙源最好下午去,因为项目多,这样玩到晚上十一二点时间比较充分。

●每晚设有大型冰水歌舞晚会,号称浮在“热海”的“红磨坊”,由俄罗斯演员和国内演员同台演出。表演的场面、色彩、服装、造型都很精致,也很值得一看。

温泉158元/位,包括桑拿、淋浴、药浴、热海冲浪、游泳和冰舞晚会 (每周一停演)以及零点以前的大厅休息。每天晚上八点开始。

住宿是目前500~600元每间,春节期间,会在这个价格上翻一番。

自驾车路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走北三环马甸桥,上八达岭高速,在13C出口出去,在昌平西关环岛向西两公里路北。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6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北京顺义瑞麟湾温泉

北京顺义瑞麟湾温泉

瑞麟湾温泉位于北京顺义区南彩镇顺平辅线39号的瑞麟湾温泉度假酒店内。瑞麟湾温泉度假酒店是集温泉、客房、餐饮、会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园林度假…

大足龙水湖旅游度假区

大足龙水湖旅游度假区

龙水湖位于重庆大足县境内,距大足县城20公里,离重庆市区120千米。因地处“小五金之乡”龙水镇,故名龙水湖。泛舟入湖,龙水湖,面积4500多亩,蓄水量12…

北京御林汤泉度假村

北京御林汤泉度假村

御林汤泉农庄(度假村)占地350亩,位于小汤山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园西区(北京市唯一的国家级农业园)内,是集现代生态农业观光、温泉休闲度假、果品采摘、垂钓…

北京顺景温泉

北京顺景温泉

北京顺景温泉泉眼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四环内四元桥附近的顺景园内,英国吉尼斯总部颁发的“全球最大室内温泉”证书。顺景温泉的水世界部分由室内温泉区、室…

北京昌平神泉宫温泉

北京昌平神泉宫温泉

神泉宫温泉位于奥林匹斯俱乐部——小汤山温榆河畔。奥林匹斯俱乐部是集温泉spa、游泳汤池、娱乐歌舞、动感沽吧健康美食、健康评估、理疗康复、互动时尚为…

北京阳光温泉度假村

北京阳光温泉度假村

北京阳光温泉度假村地处小汤山,是集客房住宿、餐饮娱乐、温泉洗浴、康乐健身、商务会议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豪华涉外休闲旅游度假中心。度假村地理位置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