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西 >桂林市 >七星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桂林梦幻山水情景表演

时间:2024-04-30 12:55:08

来源:互联网

梦幻漓江是亚洲首台山水情景表演;由国家一级演出公司“天创国际演艺制作交流有限公司和香港宏亚集团”斥千 万巨资打造;有近百名演员的强大阵容,分别来自各个国家级艺术团体, 2000年曾参加“中国文化美国行”为江泽民主席访美随行表演演出;《梦幻漓江》中的三个杂技和两个舞蹈节目曾荣 获国际金奖和全国金奖;展示了漓江山水育化和人文风采;采用芭蕾和杂技完美组合,亚洲首创;

桂林梦幻漓江山水情景表演

在与观众席1:1的超大型全景舞台和首创的特殊翻扬舞台上,演员忽而从高空飞降、忽而从 地下穿出,达到极为玄妙的舞台效果;舞台音响、灯光不仅是中国第一流的,在亚洲也为绝无仅有;品质超出当代国际旅游演艺标准,创建了中国唯一承诺不满意退票的剧目;新颖的媒体洗手间将演出的实况传送到洗手间中的每个小屏幕上,让每一位观众全程欣赏梦幻漓江。

梦幻漓江的演出舞台比观众席还要大许多,它以特有的结构方式充分展现全景立体表演的内涵,并体现高水平编导 的意图。序幕的舞台效果给人一种震撼。在怪异而强烈的音乐中,特殊的翻扬舞台缓缓挑起,雷鸣电闪中,树叶纷纷落下、地下红火如熔岩喷发,映照着大难临头的人们,他们聚在一处,焦 灼而扭曲,最后纷纷落入大地的巨口中……宁静之后,一方秀美的桂林山水已幻化出来。

桂林梦幻漓江山水情景表演

如此巧妙的构思,通过演员的表演,舞台效果的运用,淋漓尽致地阐明了生命与自然的主题,使观众 在震撼之余,又生发几凝重。尾声突出的主题和场面就更令人称道,一棵参天大树,缓缓移上舞台,那是一种象征,是人与自然的和谐,人对环境的依赖。于是,演员们虔诚地膜拜这绿色的 生命,在榕树下舞蹈欢唱,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剧目采用芭蕾和杂技完美结合的表演形式,场面宏大,气势磅礴,现代化舞美、灯光、音响立体而玄妙,亚洲绝无仅有。特殊翻扬舞台及立体场景的创新使整台演出交替变 幻出多种令人目眩的桂林舞台仙境,舞台表演,高空表演立体穿插结合,让您真正体验一次梦幻般的神秘之旅。

《梦幻漓江》运用不同的场景和主题鲜明的脉络,通过现代声、光、电舞台效 果的运用;采用芭蕾与杂技这种亚洲首创的完美组合来充分展现漓江的历史变迁、山水景观和人文情韵,表现桂林这片神奇土地的传奇色彩和那令人惊叹的美丽。视听极致享受的同时,贯穿 “环境与生命”的主题,给人以深刻的启迪。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1、桂林梦幻漓江景区门票价格:150元;

2、桂林梦幻漓江景区开放时间:19:30-20:40;

3、桂林梦幻漓江景区电话:0773-5811825;

4、桂林梦幻漓江景区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七星路95号梦幻剧场;

5、桂林梦幻漓江怎么去?

A 乘车路线:乘6、14、20路环线、23路、32路、35路、36路 、54路公交车到石油六公司站下车,往回走200m即到

B 自驾线路:桂林站-中山南路-上海路-漓江路-七星路-梦幻漓江。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59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中国北方国际射击场

中国北方国际射击场

中国北方国际射击场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第二0八研究所,是中国第一家开展娱乐性射击活动的大型旅游场所,国家国防教育重点基地,是大、中、小学生进行国防…

北京中华耕织文化园

北京中华耕织文化园

中华耕织文化园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安定镇乡村游览观光大道(庞安路)南侧,园内苍松翠柏,繁华绿草,环境优雅,是大兴区唯一的以耕织为主题的展馆,丰富的馆…

南宁凤岭摩天轮

南宁凤岭摩天轮

南宁凤岭儿童公园摩天轮,可谓南宁最具特色的游乐设施,摩天轮最高达258米,是西南地区第一高的巨型摩天轮,和伴侣一同在摩天轮满载幸福的摩天轮格子里,…

密云葫芦大观园

密云葫芦大观园

葫芦大观园占地近百亩,园区内种植葫芦科植物200余种,共两万多株。小巧玲珑的“美国手捻儿”,憨态可掬的“巨型南瓜”,宛若美少女般的“亚腰葫芦”…

扶绥龙谷湾恐龙公园

扶绥龙谷湾恐龙公园

龙谷湾旅游休闲度假区由远古的呼唤博览园、古生物博物馆,多媒体视觉世界、恐龙危机、儿童王国等十余个主题项目构成。配备完善的休闲度假功能,着力打造…

怀柔凤山百果园

怀柔凤山百果园

凤山百果园,是占地4 5万亩的都市型农业观光园,含盖了桥梓镇19个行政村,集观光休闲、果品采摘、参与娱乐于一体。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和区位优势,该镇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