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大足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大足龙水湖旅游度假区

时间:2024-04-25 05:12:29

来源:互联网

龙水湖位于重庆大足县境内,距大足县城20公里,离重庆市区120千米。因地处“小五金之乡”龙水镇,故名龙水湖。泛舟入湖,龙水湖,面积4500多亩,蓄水量1200多万立方,相当于四个杭州西湖。

重庆大足龙水湖

岛上松林蔽日,水禽群集,桃花如火,梨花似雪,百花争艳,花果飘香,山水掩映,幽静秀美,人称“大足西湖”。湖畔西山雄峙,倒影半入湖户,其幽雅之情趣油然而生、湖内岛屿星罗棋布, 108个自然岛各具特色,20多种珍禽嬉戏其间,其色彩恰似蓬莱仙境。

每当红日映照,则波光粼粼,美目难收,也既似烟波浩渺的太湖、水平如镜的杭州西子,又象神奇仙境的蓬莱、明媚风光的桂林山水。

重庆大足龙水湖

清晨观湖,一根银白色的光柱,透过柳梢,倒映湖中,闪闪跳动,勾勒出高大的湖滨宾馆、龙水湖酒家、旅游度假别墅等旅游建筑物美丽的轮廓。

雀鸟啾啾,蛙鸣声声。 一缕薄雾从湖面慢慢升起,由东向西徐徐散去。天空出现彩霞,湖水随着霞光的变幻而变幻,水天一色,把湖水映照得绚丽多彩,一只只小船从湖中穿过,惊起一群群鹭鸶、白鹤等水鸟飞翔。

一轮红日,从湖对岸的绿树丛中升起,翘首朝阳,金光耀目,如电弧光闪闪,拖一条七色光的尾巴,在水中摇曳,水雾氤氲,笼罩湖面,山朦胧了,拦腰披上了乳白色的纱裙.此时泛舟湖上,真叫人不酒而醉!只见船影、人影、水鸟影一起在湖面上游动。

大足龙水湖旅游度假区

湖中小岛,如困牛、如爬龟、如游龙、有的突兀,有的坦荡如砥,如绿色的地毯。

山绕绿水,水环青山,夹岸修竹,风光绣丽。真是“船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龙水湖山美水也美,不但成为旅游观光的热点,正吸引着国内外众多的游客,也吸引着海内外众多旅游商、投资商前往考察投资,修建旅游度假村,别墅群、高尔夫球等水上娱乐设施,开发这片旅游资源。

大足龙水湖门票价格:温泉票198元(预订特价88元)、温泉+飞跃丛林+帆船+游船+卡丁车378元(预订特价168元);

大足龙水湖开放时间:温泉:10:00-23:00。 水乐园:5.27-6.14日营业时间12:00-20:00(6.1-6.2日、6.7-6.9日营业时间10:00--22:00); 6.15-6.30日营业时间10:00--22:00;7.1-8.31日营业时间10:00--23:00;

大足龙水湖电话:暂无;

大足龙水湖地址:重庆市大足区玉龙镇龙水湖。

大足龙水湖旅游度假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陈家坪汽车站、龙头寺汽车站、菜园坝汽车站。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B.自驾路线:

1.双碑大桥→渝遂高速→绕城高速→渝蓉高速→万古互通转铜永高速(永川方向)→龙水湖下道,往龙水方向行驶2公里。

2.成渝高速→邮亭下道→经双桥约20分钟。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5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北京御林汤泉度假村

北京御林汤泉度假村

御林汤泉农庄(度假村)占地350亩,位于小汤山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园西区(北京市唯一的国家级农业园)内,是集现代生态农业观光、温泉休闲度假、果品采摘、垂钓…

北京顺景温泉

北京顺景温泉

北京顺景温泉泉眼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四环内四元桥附近的顺景园内,英国吉尼斯总部颁发的“全球最大室内温泉”证书。顺景温泉的水世界部分由室内温泉区、室…

北京昌平神泉宫温泉

北京昌平神泉宫温泉

神泉宫温泉位于奥林匹斯俱乐部——小汤山温榆河畔。奥林匹斯俱乐部是集温泉spa、游泳汤池、娱乐歌舞、动感沽吧健康美食、健康评估、理疗康复、互动时尚为…

北京阳光温泉度假村

北京阳光温泉度假村

北京阳光温泉度假村地处小汤山,是集客房住宿、餐饮娱乐、温泉洗浴、康乐健身、商务会议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豪华涉外休闲旅游度假中心。度假村地理位置优…

北京汤山假日会议中心

北京汤山假日会议中心

汤山假日温泉位于北京汤山假日会议中心,这里地处京城驰名的温泉圣地昌平区小汤山镇中心街西端。交通便利,距市中心43公里、距机场17公里。汤山假日酒店建…

北京昌平红栌温泉山庄

北京昌平红栌温泉山庄

北京红栌温泉山庄位于昌平小汤山,是一家准四星级标准的温泉度假山庄。周围环绕着将近800亩的红栌生态林和150余亩的樱桃园,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毗邻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