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北京市 >密云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密云人间花海景区

时间:2024-04-29 18:55:27

来源:互联网

密云人间花海景区位于北京市密云县车道峪村的山坳里,这里四面环山,安达木河的溪水如温柔臂弯环抱着这片花海。景区以“花海、温情、爱恋、家庭、亲水、自然”为主题,是集薰衣草及其他香草花卉景区观光、影视摄影拍摄基地、观光采摘、农艺体验、水上娱乐于一身的现代化休闲度假庄园。

密云车道峪生态观光园

人间花海园区占地面积1800余亩,核心区域500亩,是目前华北种植规模最大的香草花田。花海主题是“展示花卉产业、传播香薰文化、体验农村风情、释怀乡土情结”;观光园的两大核心资源是“鲜花农业”和“旅游资源”,观光园内种植的花卉主要是玫瑰和薰衣草。

密云车道峪生态观光园

人间花海观光园地处两山夹一沟的沟峪地带;源自雾灵山清澈的安达木河穿村而过,形成了这里清山为体、碧水为魂、花海如烟的人间美景。位于密云县太师屯镇车道峪村,村西距101国道3.5公里,距北京市区约110公里,车程约1.5小时。

密云车道峪生态观光园

来到景区大门口,但见一座山崖峭壁上“人间花海”四个大字赫然在目。敢以“花海”自诩,足见主人的胸襟与气魄。那么是不是浪得虚名呢?还需细细探寻。走进景区,环顾四周,豁然开朗,山上郁郁葱葱、青翠欲滴;山下花团锦簇,色彩斑斓。

走累了还可以划上小皮筏艇、水上自行车等各式各样的小船,游弋在青山和花海的掩映中,而花海与青山间的小湖泊自然生态良好,小树林间的帐篷区别有一番风味。

密云人间花海景区

想不到在群山环抱中竟有这么大面积的一片平坦之地。源自雾灵山的安达木河流水清澈地穿流而过,形成了这里清山为体、碧水为魂、花海如烟的人间美景。

人间花海的花期为每年的6月中下旬到10月的上中旬。

1、密云人间花海景区门票价格:60元(预订优惠价:50元)

2、密云人间花海景区开放时间:9:00-17:00

3、密云人间花海景区电话:13910138775

4、密云人间花海景区地址:北京密云县太师屯镇车道峪村

5、密云人间花海怎么去?

A、乘车线路: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980快、慢车到密云汽车站,换乘密公交38路(密云→大角峪)、公交39路(密云→遥桥峪)、公交50路(密云→花园)、公交52路(密云→新城子)可达

B、自驾路线:京承高速→国道101(京密路)→太师屯出口右转→雾灵山方向直达车道峪村 京承高速从太师屯出口出,沿车道峪的路标先左转后右转,就可以看见“人间花海”的指路标了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6、密云人间花海住宿与美食:

村口有很多农家乐,单间、双人间、三人间都有,空调电视等设施齐全,冷热水全天供应。PS:室内温度24℃左右,超级舒服,不用开空调,却又胜似开空调。在国道边上离人间花海景区也就5分钟车程有一家饭庄,农家饭味道很不错,规模也大,停车很方便,人均消费30-50元,特色菜有松菇炒肉、椒香苋菜、垮炖水库鱼等。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57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南宁方特东盟神画

南宁方特东盟神画

方特东盟神画位于青秀区青环路66号,倚青秀山,沿邕江而建,园区包含了东南亚风情街、五大主题餐厅、十一大室内主题项目及三十余项室外游乐项目,是一个…

深圳阿尔卑斯山室内滑雪场

深圳阿尔卑斯山室内滑雪场

深圳世界之窗项目之一的阿尔卑斯山室内滑雪场面,该景点一开通就迎来大批游客前来游玩,成为世界之窗一大热门景点。阿尔卑斯山室内滑雪场位于阿尔卑斯山…

广州北京路魔幻3D画展

广州北京路魔幻3D画展

广州北京路魔幻3D画展(也称魔幻3D画展)新颖、独特、引人入胜,以全球3D电影为主题,以国内外备受瞩目的3D电影主角形象或经典场景为创作蓝图,汇集时尚、…

珠海圆明新园皇家乐园

珠海圆明新园皇家乐园

珠海市圆明新园皇家乐园由“皇家淘乐园”和皇家乐园”组成,荟萃了几十种全国乃至全球最先进、 最新奇、最刺激的游乐项目。 如珠海首个用顶尖光效、…

北京顺义河北村民俗园

北京顺义河北村民俗园

河北村民俗文化体验园占地1000亩,总投资2000万元,园中一条清澈的小溪将金鱼池、天鹅湖以及整个民俗文化体验园串联起来,是一所集休闲娱乐、观光采摘、…

北京小汤山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

北京小汤山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

北京小汤山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为国家级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北京小汤山现代农业科技园位于小汤山域内,交通便捷,以丰富的地热资源驰名中外。所有的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