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安徽省 >黄山市 >黄山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黄山猴坑村

时间:2024-04-28 19:42:15

来源:互联网

全国美丽乡村——中国猴坑村,依山傍水,风景旖旎。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新明乡猴坑村,是中国十大名茶──太平猴魁的发源地、核心产区。这里的景色风光未经人工雕琢,拥有着浑然天成的美感。湖中泛舟,流连两岸迷人风光。

黄山猴坑村

猴坑村是个受深山密林天然绿色屏障保护的一块与世隔绝的奇妙地方。太平猴魁茶园就处在这海拔近800米丛林间的半坡上。方寸间,受如此人间地灵山水精华滋养的猴魁,想不珍贵也难。

黄山猴坑村

猴坑村地处黄山区东部、太平湖畔,是一个移民后靠村。区域范围东至甘坑、芦汐坑、北至曙光村小河里、西至龙门乡,南至饶家、双坑,总面积19.37平方公里,共辖双坑、饶家、甘坑、芦溪坑、颜家、西一、西二、猴村、猴岗、三门滩、湘潭、中潭12个村民组,437户,1428人。全村拥有茶园4000余亩,林地26000余亩,耕地仅45亩,茶竹木是当地群众的主要经济收入来源。

黄山猴坑村

猴坑村的大部分村落均散落于太平湖湖畔。晴空下,美丽的太平湖湖面烟波浩淼,绵言细语,一望无际,蓝天白云尽入怀,分不清水在天上,还是天在水中。环湖皆是画,湖四周青山隐隐,炊烟袅袅,好一派美丽恬静的山野风光。湖光山色,山青水秀、空气清新,是这里的标志和骄傲。

黄山猴坑村

湖边观景栈道,茶园半岛,亭台楼阁,游船码头,垂钓休闲,游泳赏湖,一应尽有。湖边观景亭,不远处茶园人工耕作,远处湖对岸三门滩村落,竹林茶园,湖光山色,尽收眼底。

猴坑村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猴坑是一个只有一二十户人家的小村落,镶嵌在两座大山之间。一条溪流晶莹碧透,从上而下贯穿全村。两边是白墙黑瓦民居,建在山岩之上,熟悉的马头墙、冰凌窗和精美的木雕,一望而知就是徽派风格。村民世代以茶叶为生,家家户户茶香浓郁。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新明乡猴坑村。

黄山猴坑村怎么去?

自驾车路线:黄山区城区出发—103省道经仙源大桥—仙三公路在新明乡新明村木竹检查站前左拐—经太平猴魁核心产区快速通道到达猴坑村,一路风景非常好。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53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珠海长隆国际马戏城

珠海长隆国际马戏城

珠海长隆国际马戏城位于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内,东临长隆海洋王国,西与长隆横琴湾酒店相连,是专为承办中国国际马戏节打造的世界顶级国际马戏赛…

中山泉林旅游山庄

中山泉林旅游山庄

泉林旅游山庄(泉林山庄)坐落于中山市三乡镇南龙村白水林山下,占地逾600亩,是一座集娱乐、休闲、会议、户外拓展、科普教育和度假于一体的大型旅游度假区…

深圳欢乐海岸攻略

深圳欢乐海岸攻略

深圳欢乐海岸,是国家5A级景区华侨城旅游度假区的另一组成部分,是一个以海洋文化为主题,并融汇主题商业、时尚娱乐、生态旅游、商务度假等多元业态为一…

合肥长丰草莓采摘园

合肥长丰草莓采摘园

长丰草莓熟了,一颗一颗红彤彤,透着甜甜的香味,羞答答的躲在绿叶后面,十分诱人,令人爱不释手。 长丰县素有“中国草莓之乡”的美誉,是我国著名的…

马鞍山当涂诗城人家景区

马鞍山当涂诗城人家景区

诗城人家景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座落在马鞍山当涂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内,是集花木交易、展示博览、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农业示范景区。 诗城…

岳西映山红博览园

岳西映山红博览园

映山红博览园,“大别山映山红生态文化大观园”,主要是以观光度假、商务洽谈、生态养生、佛教朝觐、娱乐健身、红色体验为一体的生态农林文化旅游度假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