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安徽省 >安庆市 >岳西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岳西映山红博览园

时间:2024-04-28 11:59:10

来源:互联网

映山红博览园,“大别山映山红生态文化大观园”,主要是以观光度假、商务洽谈、生态养生、佛教朝觐、娱乐健身、红色体验为一体的生态农林文化旅游度假景区。

岳西大别山映山红生态文化大观园

整个园区规划有“根雕艺术走廊景区”“奇石馆景区”、“盆栽、珍稀植物园景区”“儿童游乐景区”“映山红文化中心”“红色体验景区” “花山迷窟景区”“祈永寺道场”“鹫峰山石寨景区” “石刻、岩画景区”等。

“大别山映山红生态文化大观园”位于安徽省岳西县莲云乡境内,这里距六潜高速出口仅3.5公里,离县城4公里,是由翰林根艺文化有限公司按照国家AAAA级景区打造的一个以杜鹃花卉(映山红)为特色的主题园区。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电话:0556-2178660;

景区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莲云乡平岗村。

大别山映山红生态文化大观园怎么去?

自驾车路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沿六潜高速行驶至岳西境内,下高速右转,行驶大约500米至第一个红绿灯,不进入城区,右转,驱车大约四公里即到达园区大门,沿门口指示牌进入。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52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黄山宏村景区

黄山宏村景区

中国画里的乡村-世界遗产宏村,建于南宋绍熙年间,到今800余年。古宏村人以聪明的智慧,开《仿生学》之先河,整体规划合理布局建造了堪称“中华一绝”的…

深圳观澜湖生态体育公园

深圳观澜湖生态体育公园

坐落于观澜湖旅游度假区,观澜湖生态体育公园占地22万平米,是深圳北目前唯一的体育生态公园。公园是以体育休闲和生态旅游为主题,集生态游项目、大自然…

灵璧现代农业博览园

灵璧现代农业博览园

安徽灵璧农业观光示范园,即灵璧农业博览园,或称灵璧县现代农业展示中心,位于安徽宿州灵璧三河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内,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全国一流…

深圳观澜湖休闲旅游区

深圳观澜湖休闲旅游区

观澜湖休闲旅游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坐落于深圳北郊的观澜镇,是一座规模庞大的乡村俱乐部,集运动休闲、商务休闲、养生休闲、会议旅游、文化娱乐、美…

福鼎欢乐谷游乐园

福鼎欢乐谷游乐园

金色童年游乐园,位于福鼎市中山南路63号(市区中心福鼎乐群超市后侧),现有场地800平方米,是宁德市规模最大、游乐项目众多、设施先进的室内儿童游乐园和…

清远故乡里主题公园

清远故乡里主题公园

故乡里主题公园,有"岭南民间故宫"之称,景区主要分岭南古建筑、祖辈生活展示(含大型祖辈生活物品展与栩栩如生的蜡像情景)、百艺坊、竞技游乐场(分陆上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