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福建省 >三明市 >沙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沙县沙阳乐园

时间:2024-04-30 21:42:36

来源:互联网

沙阳乐园是集健身、娱乐、休闲、体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游乐园,位于沙县城南新区凤凰山东南角,205国道旁,距县城中心约1公里,占地1212亩。

沙县沙阳乐园

乐园共划分为10多个功能区,沙阳乐园为欧式建筑风格,对称通透,宏阔典雅,融山、林、水、花、草以及雕塑、音乐、喷泉于一炉。

沙县沙阳乐园

沙县沙阳乐园

设置在广场中心的音乐程控喷泉,占地3000多平方米的国家2级露天歌舞影视台,以及园内200多只广场鸽,更添欧式风情。

沙县沙阳乐园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乐园广场是连接整个公园景区的枢纽,从广场右侧(北)依次环绕的景点有娱乐区、凤凰山森林公园、森林浴场、湖心岛、休闲山庄、垂钓烧烤区、青少年宫等诸景点。

景区等级:AA级;

门票价格: 15元

景区电话:0598-5831656

景区地址: 三明市沙县凤凰路185号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50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福州贵安大剧院

福州贵安大剧院

贵安大剧院,位于福州市连江县贵安新天地旅游休闲度假区,为多功能环状阶梯式大型影剧院,是目前国内大型秀场中舞台机械系统最复杂、最多样、最有可塑性…

福州贵安欢乐世界

福州贵安欢乐世界

贵安欢乐世界,国家4A级景区,占地600亩,一个全国性的超级游乐场。充分利用自然的地形地貌,运用梦幻唯美的装饰手法、现代休闲理念和高新娱乐科技手段,…

厦门方特梦幻王国

厦门方特梦幻王国

厦门方特梦幻王国是一个以高科技为主的文化科技主题公园,坐落于厦门市同安区,它以科幻和互动体验为最大特色,被誉为“东方梦幻乐园”、“亚洲科幻神奇…

厦门方特东方神画

厦门方特东方神画

厦门方特东方神画位于厦门市同安区中洲岛,以中国非物质文化为主题,采用全球顶尖的VR、MR、AR等高科技手段,,将现代科技文化与中国优秀传统历史文化巧…

重庆长寿菩提汤泉水世界乐园

重庆长寿菩提汤泉水世界乐园

菩提汤泉水世界乐园,有水上乐园、动物园、农家乐,茂密的植物给人一种世外桃源般的感受,菩提树下品茶、品酒、品天下,观山、观水、观世界,登菩提山,…

南平武夷水秀剧场

南平武夷水秀剧场

“武夷水秀·梦之泉”是由武夷山清水盛典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联袂久负盛名的法国ECA2公司倾情打造的全球顶级的大型多媒体现代化水秀夜间表演项目。剧场位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