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北京市 >昌平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北京昌平静之湖度假酒店

时间:2024-04-30 08:16:20

来源:互联网

静之湖汤泉中心位于北京静之湖度假酒店内,占地面积3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整体装修别具匠心,风格独特,设备精良,静之湖度假酒店是一座集客房、别墅、餐饮、娱乐、会议等设施为一体的综合型度假酒店。

北京昌平静之湖度假酒店

静之湖度假酒店平均海拨86米,可谓坐落于山水之间,前临烟波浩淼的桃峪口水库,背靠绵延起伏的燕山山脉,与西部银山塔林及东部大杨山森林公园相毗邻。静之湖度假酒店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举目长空一碧千里,空气质量常年一级,座拥满园果木,四季怡然!这里远离了城市的喧嚣与污浊,置身其中静逸安详,绝对是给身心“补养“的绝佳选择。

北京昌平静之湖度假酒店

静之湖汤泉中心以地热矿泉为天然资源,设计新颖,自然和谐。温泉泡池、游泳池、小鱼池、儿童戏水池、桑拿、木桶浴 、中药浴等一应俱全,任您随心所“浴”。室内温泉游泳池采用国际标准,水温常年保持在26℃左右,温泉水中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少量放射性气体,且泉水浮力大,使您游泳时倍感轻松。

北京昌平静之湖度假酒店

静之湖度假酒店拥有95套按星级标准配备的标准客户和豪华客房,以及10幢独立庭院,欧式风格的高档别墅。客房装修特色鲜明,室内设计别具一格,色调淡雅温馨。为符合现代人的健康要求,卫生间采用整体浴箱或按摩缸取代了传统的浴盆,使您居住的更舒心更放心。另外高档别墅全部多功能配置,装修集古典与艺术之美,使您足不出户,即可和您的朋友尽享静逸的度假生活。

静之湖温泉(静之湖度假酒店)

北京静之湖度假酒店系国家旅游局颁发的四星级标准的度假酒店,坐落于北京市昌平区兴寿镇桃峪口市级旅游度假区,距亚运村28公里,交通便利。

当您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请到这里来“释压”、“补氧”,回归自然,享受天伦之乐!酒店全体员工热忱欢迎各界朋友来此举行会议式度假,静之湖度假酒店将给您提供高档次的服务与享受!

静之湖门票价格:130元(预订优惠价:129元);

静之湖开放时间:全天,温泉营业时间:9:00-24:00;

静之湖景区电话:010-52834113、52834112;

静之湖景区地址:北京昌平区兴寿镇桃峪口静之湖度假酒店。

北京昌平静之湖温泉度假酒店怎么去?

A.乘车路线:

1. 地铁5号线→换乘537到兴寿站→下车乘出租车直达静之湖。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2. 德胜门乘345快到南大街换947至兴寿,打车至静之湖。

B.自驾路线:

路线1:车程35分钟,京承高速11出口昌金路(赵全营)出来向西→第一红绿灯右转→直行至下西市过桥左转→沿京密引水渠北岸直行桃峪口即到。

路线2:车程40分钟,亚运村沿立汤路向北→过兴寿桥向东京密引水渠即到。

路线3:车程50分钟,京藏高速(原八达岭高速)→向东上六环→小汤山北苑出口(马坊收费站)见立汤路左转→小汤山大柳树环岛向北→兴寿桥向东沿京密引水渠即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5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顺义花水湾温泉度假村

顺义花水湾温泉度假村

北京花水湾磁化温泉度假村位于北京顺义区高丽营镇,周边千亩果林环绕,景色怡人,是北京唯一的天然磁化温泉度假村。 北京花水湾磁化温泉度假村的温泉…

昌平凤山温泉度假村

昌平凤山温泉度假村

凤山温泉度假村是一家四星级度假酒店,周边景点丰富,交通便利。距十三陵水库、九龙游乐园步行仅一刻钟的行程,沿度假村内的道路可通往蟒山国家森林公园…

平谷蓝帕小镇温泉

平谷蓝帕小镇温泉

大型水体健身概念馆,馆内挑高达9米,舒适优雅。它将健身、休闲、商务完美融汇,享尽真正高级水疗设施独具的无限乐趣。温泉及SPA水疗健身新概念,蓝帕小…

北京昌平益泉休闲会所

北京昌平益泉休闲会所

益泉温泉会所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内。小汤山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占地120平方公里,园内集温泉文化、生态农业观光之大成,为北京地区…

北京华膳园温泉饭店

北京华膳园温泉饭店

华膳园温泉饭店是北京市旅游局评定的四星级涉外饭店,同时是中央政府采购、北京市政府采购、朝阳区政府采购会议定点接待单位。华膳园温泉饭店饭店坐落于…

皇后镇休闲度假村

皇后镇休闲度假村

皇后镇休闲度假村位于怀柔区雁栖镇北湾村。镇子的主人从新西兰归来,顺手将新西兰的皇后镇搬了回来,在怀柔雁栖镇落了脚。这里依山傍水,虽然与新西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