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渝北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

时间:2024-04-29 05:07:21

来源:互联网

玛雅海滩水公园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是西南最大最具亲水环境的水公园,拥有多种类顶级玩水项目。以古代玛雅盛世打造的公园主题,让人不由忘却都市烦恼,放慢生活的脚步,只想纵情这场欢乐的水之旅。

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

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及玛雅海滩水公园是华侨城集团“东西南北中,欢乐大中国”全国战略布局的第七站,也是全国唯一山地版欢乐谷,位于两江新区礼嘉国际商务旅游城。共有6000项目游玩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000余亩,欢乐谷主题公园占地约50万平方米,玛雅海滩水公园占地18万平方米。

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

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占地48万平方米,依山而建,是全国首座山地版欢乐谷。园区分为欢乐时光、梦幻岛、飓风湾、恐龙森林、老重庆、河谷矿山小镇六大主题区,拥有全球最先进飞翼过山车、全球第六大摩天轮、西南最长最大木质过山车等百余项国际一流游乐项目。

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

玛雅海滩水公园由全球顶级水公园设计公司精心打造,利用自然高差引水入山,在现代水上游乐体验中植入玛雅文化元素,完美再现玛雅盛世水上狂欢的非凡景象,是西南最具亲水环境的全山地水公园,也是全国最大水公园之一。

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

园内拥有全球最大风洞造浪池、玛雅水寨、超级碗等接近20套量身定制的国际一流玩水项目,将为玩水爱好者们带来激爽、震撼的极致欢乐。

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

汇聚各国文化特色的花车巡游、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魔术节、最刺激的万圣欢乐节等欢乐谷传统演艺节庆也将在此轮番上演。

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

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门票价格:210元(预订优惠价:110元)

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运营时间:10:30-22:00,日场:入园时间 10:30-21:00,夜场:检票时间16:30-21:15

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电话:023-86063555

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渝大道29号重庆雅玛海滩水公园。

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怎么去?

乘车路线:

①乘坐重庆轨道交通6号线,平场站下车即到(3A出口)。

②848路红旗河沟枢纽站→人和公交站→欢乐谷

③849路火车北站北广场→金童路轨道站→欢乐谷

④850路轨道礼嘉站→金泰产业园→欢乐谷

自驾线路

①北部片区

北碚、蔡家方向:渝武高速→三溪口立交→金兴大道→赵家溪立交→金山大道→欢乐谷·东停车场。

两路、空港方向:同茂大道→金竹湾立交→金山大道→欢乐谷·东停车场。

②东部片区

长寿、复盛、鱼嘴方向:渝宜高速→黑石子立交→渝邻高速→张家梁立交→盛兴大道→金兴大道→赵家溪立交→金山大道欢乐谷·东停车场(欢乐谷·南2停车场)。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③南部片区

大佛寺大桥、弹子石方向:内环快速→五桂立交→何家梁立交→青岗坪立交→金兴大道→赵家溪立交→金山大道→欢乐谷·东停车场。

黄花园大桥、五里店方向:渝鲁大道→东环立交→机场路→宝圣立交→金兴大道→赵家溪立交→金山大道→欢乐谷·东停车场。

高家花园大桥、嘉华大桥方向:余松路→北环立交→渝武高速→礼嘉立交→金渝大道→欢乐谷·金泰地下停车场。

黄泥塝、红旗河沟方向:民安大道→人和大道→金山大道→重光立交→金州大道→平宁路→礼环东路→欢乐谷.南1停车场。

西部片区

大学城、双碑方向:双碑大桥→宏帆路→金通大道→平祥路→礼环东路→欢乐谷·南1停车场(欢乐谷·南2停车场)。

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停车场

参考价格:5元/小时,库位:500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47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重庆神龙峡冰泉水乐园

重庆神龙峡冰泉水乐园

冰泉水乐园位于位于重庆西南部南川区南平镇内5A风景名胜区(神龙峡),夏季平均气温26℃,负氧离子高达每立方米80000个。 除了具备天然氧吧称号之外,水…

开县开心之洲游乐城

开县开心之洲游乐城

开县开心之洲游乐城,系渝东北地区唯一大型游乐城。游乐城位于水岸一体的开县汉丰湖畔游泳馆至六号桥之间,交通十分方便,总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主要分为…

重庆加勒比水上世界

重庆加勒比水上世界

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位于国家4A级景区重庆南山旅游核心地,是西南地区唯一拥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称号的水主题公园,是海昌集团斥巨资打造的西部地区第一个…

重庆冰巴水世界

重庆冰巴水世界

阳光、沙滩、“海浪”,冰巴水世界水上乐园,位于重庆巴南区巴滨路李家沱长江大桥旁,由国内高级水上乐园设计公司,占地面积35亩,总建筑面积3 3万平方米…

重庆歌乐山飞越丛林乐园

重庆歌乐山飞越丛林乐园

飞越丛林冒险乐园位于重庆歌乐山国家森林公园,是一项在树上进行的探险项目,集冒险、运动、娱乐、挑战于一体的户外项目。它是利用各种障碍环节将树连成…

重庆金源方特科幻公园

重庆金源方特科幻公园

金源方特科幻公园位于重庆市江北区北滨路,园区由银河广场、恐龙危机、飞越极限、生命之源、嘟噜嘟比剧场、太空山、海螺湾、西部追忆、影视特技摄影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