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重庆市 >永川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重庆乐和乐都主题公园

时间:2024-04-29 21:57:09

来源:互联网

重庆乐和乐都主题公园是全球首家第三代主题公园,位于重庆市永川区卫星湖街道(原重庆野生动物世界),占地面积5000亩,总投资30亿,是重庆市政府公认的主题公园项目。分为地球村、欢乐世界(娱乐天堂)、重庆野生动物世界、野生世界两江假日酒店四大版块。是西部首屈一指,国内领先的现代主题公园休闲度假群。

重庆乐和乐都主题公园

在原重庆野生动物世界的基础上,历时4年打造的休闲度假主题公园。还记得曾经电影里的金刚么?乐和乐都的金刚山里也住着一个体型健硕,时常发飙与咆哮的史前巨无霸→金刚!它来自德国HUSS,是全球第四套金刚设备。带上激情与金刚一起疯狂吧!这里的巨兽宝藏里还有各种金刚的周边产品等你去发现。

乐和乐都主题公园镇园之宝“十环过山车”,拥有吉尼斯世界纪录头衔,是西南首座,也是全国第二座。其回环总数达到了10个之多,总长850米,是世界上翻滚次数最多的过山车。最为惊险的是其中4个 连续回环组成的一组旋转,将使你进入1440度的连续翻转,乘坐的游客需量力而行。

重庆乐和乐都主题公园

波斯迷雾的主题包装以神秘的波斯风格建造而成,重点项目辛巴达奇航垂直落差26米将带给您飞流直下的冲爽体验。智慧之泉智慧之泉板块,包含永生河漂流和即将完工的十环云霄飞车等顶级娱乐项目。十环云霄飞车是目前过山车项目吉尼斯纪录的保持者!皇家大马戏剧场也坐落在这里。看表演,玩刺激一个都不能少。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魔法森林位于娱乐天堂的最深处,这里有树魔风暴、急速风车、飓风飞椅等项目,其中的树魔风暴是亚洲首套悬挂式完美风暴,刺激程度五颗星。 欢乐小人国和欢乐小人国是专门为小朋友打造的快乐国度。有专门为孩子们准备的儿童项目旋转小蜜蜂、果虫滑车、逍遥水母等等;也有各类亲子的家庭项目:家庭过山车、U形飞碟、风筝飞行器等。梦幻绚丽而浪漫的双层旋转木马也在这里。期待着各位公主的到来。

重庆乐和乐都主题公园

园区最高档的黑胡子船长餐厅静静的停泊在湖面上,与对面的野生世界两江假日酒店遥遥相望。推荐游乐设备:悬挂式滑车、魔幻鬼屋、夺宝金银岛等。飞翔梦工厂飞翔梦工厂汇集了两个刺激度五颗星的项目:无敌旋风塔和霹雳飞轮。无敌旋风塔让你在不一样的高度俯览整个乐和乐都主题公园的全貌。

地球村核心区域流金堡是一个巨大的中世纪环形城堡,古朴辉煌的屋顶在阳光映照下流光溢彩,让人眼前一亮。4万余方的主题商业娱乐街区内汇集了全球各地的新奇纪念商品、各国风情美食、异域文化风情表演、嘉年华娱乐,是每天的超级大巡游和迎宾秀的起点站。

在乐和乐都可以欣赏到全市独一无二的海豚表演,精彩绝伦的皇家大马戏以及和各种萌动物亲密接触。

野生世界两江假日酒店是西部第一个以自然生态休闲度假为主题的五星级酒店,在这里的清晨你会被鸟儿的歌声叫醒,说不定你出门的时候还能碰到正懒洋洋散步的动物哟。除了有舒适大气的酒店房间可以提供住宿外,还有多栋独栋别墅也可提供。

1、重庆乐和乐都主题公园景区等级:AAAA级;

2、重庆乐和乐都主题公园门票价格:232元(预订优惠价:212元);

3、重庆乐和乐都主题公园开放时间:09:00-17:00;

4、重庆乐和乐都主题公园电话:023-61179888;

5、重庆乐和乐都主题公园地址:重庆市永川区卫星湖街道凤龙路999号;

6、重庆乐和乐都主题公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➀在重庆陈家坪、菜园坝、龙头寺三大汽车站坐客车直达永川;

➁永川城区内乘坐203或501可到达乐和乐;

B、自驾线路:

重庆火车站→菜袁路→渝昆高速公路→成渝环线高速公路→渝昆高速公路→兴龙大道→S109→终点;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45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重庆涪陵美心红酒小镇

重庆涪陵美心红酒小镇

以法国红酒文化为主题的红酒小镇,是集生态动感旅游、休闲度假、游乐项目、户外运动等多项文化为一体的新型旅游小镇。同时保护开发曾被称为四川十大古镇…

重庆万州威尼斯水上乐园

重庆万州威尼斯水上乐园

炎炎夏日即将来临,你想享受一下清凉吗?想在水中尽情的嬉戏吗?想拥有激情的夏日吗? 重庆万州水上乐园配备目前国内一流的水上娱乐设施。园区内有激…

北京中国儿童少年地子自然体验基地

北京中国儿童少年地子自然体验基地

中国儿童少年地子自然体验基地坐落在北京近郊、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无污染和噪音,国家小汤山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内,是少年儿童节假日体验学习、休养身…

重庆欢乐海底世界

重庆欢乐海底世界

重庆欢乐海底世界,国家4A级景区,位于重庆市核心区渝中区,是一家大型海洋水族科普馆,是集海洋动物展示、表演、极地景观、科普教育、旅游文化于一体的…

重庆啦啦童趣职业城

重庆啦啦童趣职业城

啦啦童趣城,专属1-15岁青少年儿童的超大游乐体验馆,它不仅包含现代城市生活场景,还含有古代市集巴郡的全景呈现,占地6000平米,分为古代巴郡市集、现…

北京蓝天城职业体验馆

北京蓝天城职业体验馆

北京蓝天城是全球领先的职业体验教育中心。北京蓝天城以工业制造、商业、传媒、美食、金融、军事、文化七大主题为中心,设置飞行员、特种兵、演员、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