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吉林省 >长春市 >朝阳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北京华膳园温泉饭店

时间:2024-04-19 21:48:57

来源:互联网

华膳园温泉饭店是北京市旅游局评定的四星级涉外饭店,同时是中央政府采购、北京市政府采购、朝阳区政府采购会议定点接待单位。华膳园温泉饭店饭店坐落于朝阳区高碑店的东南端、cbd商务圈东南侧。西临四环,东依五环,南靠京沈高速路,北连京通快速路,距飞机场仅20公里。

北京华膳园温泉饭店

江南风情的亭台楼阁、苍松掩映、小桥流水、翠竹风声、筝鸣奇石之间,香飘寒烟之上,现代风格的家具立于室内,名家泼墨的书画挂于墙端,优雅整洁的各类包间、豪华电影院、spa房、养生药浴以及专业技师的按摩,让您在药浴、滋补、强身、养性的同时尽享健康与舒适!

门票价格:98元;

开放时间:10:00~02:00,17:30~20:00(自助晚餐开餐时间);

景区电话:010-87739999;

景区地址:北京朝阳区高碑店小郊亭村。

北京华膳园温泉饭店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A.乘车路线:乘坐541路到小郊亭站下车。

B.自驾路线:东三环双井桥往东直行即到或东五环北向南出广渠路出口沿路标右转即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4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皇后镇休闲度假村

皇后镇休闲度假村

皇后镇休闲度假村位于怀柔区雁栖镇北湾村。镇子的主人从新西兰归来,顺手将新西兰的皇后镇搬了回来,在怀柔雁栖镇落了脚。这里依山傍水,虽然与新西兰的…

北京金隅八达岭温泉度假村

北京金隅八达岭温泉度假村

金隅八达岭温泉度假村以丰富的地热资源为主要经营特色,毗邻世界著名的文化遗产——八达岭长城西北15公里,由八达岭高速公路直达需40分钟,是一座功能齐…

北京华清温泉宾馆

北京华清温泉宾馆

华清温泉是一座具有中国园林式风格的温泉,以“禅韵”为主题:自然、舒适、雅致谧静、将中国传统山水造园手法与日式造园手法相结合、讲究素净雅的格调和…

怀柔红螺湖鸟岛度假村

怀柔红螺湖鸟岛度假村

北京红螺湖鸟岛,是以各种珍稀鸟类观赏为主要内容,是一个以参与、趣味为特色的旅游度假休闲场所。红螺湖鸟岛湖水荡漾,绿树成荫,山水相依,百鸟争鸣。…

北京顺鑫绿色度假村

北京顺鑫绿色度假村

北京顺鑫绿色度假村是华北最大的平原森林生态旅游景区,她依林傍水,座落在北京顺义李遂镇西风景秀美的潮白河畔,周围环抱着3000亩广袤的森林,与2000亩…

怀柔巴克公社

怀柔巴克公社

巴克公社坐落在怀柔雁栖风景区,紧邻泉水源头,背倚奇莲关口,加在对峙的两山之间,占地面积达90亩。公社以虹鳟鱼和特色农家菜著称。每个周末的夜晚,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