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北京市 >朝阳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北京小蚂蚁儿童农庄

时间:2024-04-29 16:16:08

来源:互联网

小蚂蚁“薰衣草儿童农庄”座落在美丽的薰衣草庄园旁,这里拥有听音乐长大的草莓、大片的薰衣草、户外温泉健身足浴以及各种高科技绿色水果,孩子们不但可以站在薰衣草里拍摄自己最美、最酷的照片、而且还可以品尝到由香草烹制的美味佳肴,绿绒绒的草坪上,是孩子们撒野、疯狂、游戏的好地方!

朝阳区小蚂蚁儿童农庄

儿童农庄内3—6岁的孩子们可以体验到手工作坊里的儿童榨油、苗家蜡染、种子浮雕、石磨豆浆、木工制作等等。6—12岁的孩子可就更疯狂啦!刺激有趣的黑洞寻宝、探雷比赛、疯狂钓龙虾、快乐大灶台(烧柴、生火、做饭、炒菜)这种原始的厨房灶台上孩子们一定会乐不思蜀的,神秘的小蚂蚁儿童农庄欢迎您的到来!

这里,是孩子动手、动脑、创意无限的手工制作平台,好玩的石磨豆浆、神秘的手工榨油、美丽的五彩织布、还有自制棉花糖、创意杂粮画、磨玉米面、小木工……每一处,都会让孩子惊喜!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电话:010-65425995、51652371;

景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楼梓庄蓝调庄园内。

北京小蚂蚁儿童农庄怎么去?

A.乘车路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1. 北京站东乘坐639路至“楼梓庄马家沟”站下车即到;

2. 国贸(大北窑北)乘坐488路公交车至“马各庄坤江市场”站,走至焦沙环岛,再向北500米即到;

3. 国贸(大北窑东)乘坐502路公交车至“蓝调庄园临时站”下车延东高路走500米左右即到;

4. 金台路口东乘坐306路公交车至“蓝调庄园”站下车即到。

B.自驾路线:

自驾车沿京通快速路、朝阳路、朝阳北路向东,东五环向北,平房桥出口向东走机场第二高速向北,东苇路出口向东,见彩虹门进入,沿焦沙路一直向东见焦沙环岛向北500米即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44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哈乐园天通苑龙德广场店

哈乐园天通苑龙德广场店

哈乐园运动探索活动乐园专为3-12岁儿童设计。 翻斗城:锻炼小朋友的速度、力量、平衡、协调等素质; 玩沙子:释放烦恼焦虑心情,培养孩子的想象力与动…

北京巴迪豆豆儿童乐园

北京巴迪豆豆儿童乐园

巴迪豆豆儿童乐园是一个集益智、健身,欢乐为一体的儿童乐园中心,将孩子置身于新奇、探险、且具有趣味性而又安全的小天地。让孩子们充分地表现儿童天份…

丰台南宫天空城堡主题乐园

丰台南宫天空城堡主题乐园

丰台南宫天空城堡主题乐园,一座大型的室内儿童游乐场所,占地5000平米,北京市丰台区王佐镇南宫综合市场停车楼北侧,地处南宫商业繁华区,在这里,近40…

北京拉钩钩淘气堡乐园

北京拉钩钩淘气堡乐园

拉钩钩淘气堡乐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大郊亭华腾国际写字楼底商。适用于6个月至6岁儿童游玩,大人可以陪同进入。包含项目有:彩虹滑梯,儿童鸟笼,感…

北京快乐猩猩树上穿越主题公园

北京快乐猩猩树上穿越主题公园

快乐猩猩树上穿越主题公园位于朝阳公园,快乐猩猩树上穿越通过在林间设置并搭建各种难易不同、风格迥异、超强刺激的关卡,让你体验高空坠落与自由滑翔的…

瞳艺北京3D错觉艺术馆

瞳艺北京3D错觉艺术馆

瞳艺北京3D错觉艺术馆,包含魔幻3D艺术画展、疯子实验室、怪博士的书房、3D体感游戏、重力逆转室、前生今世镜、杰克逊45度房间,进击的巨人室、魔术人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