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北京市 >怀柔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怀柔燕城薰衣草儿童乐园

时间:2024-04-29 16:35:10

来源:互联网

燕城薰衣草儿童乐园位于怀柔燕城水街附近,除了大片的薰衣草花田,还包括娱乐设施如旋转木马、小火车、沙滩儿童乐园、儿童游泳池等。

燕城薰衣草儿童乐园

乐园里崭新的儿童娱乐设施,花样繁多,带着宝宝骑上梦幻小飞象,让时间定格在他欢乐的笑脸上。除了小飞象,还有拳击袋鼠、五彩金鱼等,让孩子从中选一个去玩,给孩子多一些选择的权利,培养他们独立思考的能力,多一份自信,多一次对审美的提升,多一份快乐,多一条与父母沟通的渠道。

不要贪多,让宝宝培养一种社会秩序感和节约感,只要家长细心,对宝宝的教育无处不在,给他们一个在五彩小象上的快乐童年,又有浪漫情怀,又有刺激体验,亲情的建立需要媒介,与孩子一起开怀玩乐的任何瞬间,都是爱的真谛。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怀柔区雁栖镇范各庄村与顶秀美泉交界处。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燕城薰衣草儿童乐园怎么去?

行车路线:京承高速14出口,上高架桥至京加路出口,向北直行,道路左侧看到燕城啤酒花园的牌楼左转,直行至第一个路口右转,到达薰衣草果园停车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543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北京鸟巢3D美术馆

北京鸟巢3D美术馆

鸟巢3D美术馆,是一个新颖的互动型艺术展览馆,展示的3D画作品,利用错视技术将二维的图画呈现出三维的效果,观众可以通过巧妙的站位,进入3D画所营造的…

北京咔咔3D奇幻艺术馆

北京咔咔3D奇幻艺术馆

咔咔3D奇幻艺术馆是一个极富创意和想象力的新概念艺术馆。 3D艺术的优点在于面向大众,追求最富有乐趣的互动性,是非常有亲和力的一种艺术展示形式。在…

北京工体翻斗乐儿童娱乐场

北京工体翻斗乐儿童娱乐场

工体翻斗乐儿童娱乐场是一个集娱乐、教育、体育健身为一体的大型室内家庭休闲健康游乐园,孩子在这里能得到体能、智能、情感、意志、社交、表等多方面的…

北京乐仕堡儿童拓展中心蓝港店

北京乐仕堡儿童拓展中心蓝港店

乐仕堡以多元智能理论为科学依据,专为3-12岁儿童倾力打造,通过模拟和构架一个充满趣味的自然生态环境,集运动、拓展、教育、智能开发于一身,通过运动…

八达岭精功通航飞行体验

八达岭精功通航飞行体验

精功北京飞行会致力于为企业团队提供优质的飞行游览体验团建服务,公司位于八达岭长城脚下,独特的地理位置,壮美的长城风光,是企业团队组织活动的首选!…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

环球影视城,地址位于北京通州梨园,拥有可容纳3000人的首映礼颁奖厅和IMAX 、环幕、球幕、360度全周厅、飞翔4D动感影院等世界顶级电影设施的36个放映厅…